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蠟筆畫,活著

1216-活絡




  這張充滿漩渦的圖是小湛睡前,茫然地躺在床上賴皮說:"我不想畫我不想畫、我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老爹笑吟吟地說:"要不要和我一起畫圖呢?"

  畫出這張圖我就笑了,
  
  想起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的漩渦

  老爹立刻給我翻白眼,好心帶妳畫圖居然給我想到恐怖漫畫去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XDDD
  感覺這張活絡了靈魂內在的活力與身體應有的生命喜悅。






1218-灌注

    有種談戀愛的氛圍?(欸)
    洗刷甚麼的感受。

    好像也藏著傷痛,不敢看。(遮眼)







1222-星光



  給老師看這張時,老師捧在手上看好久!還不停嘖嘖說,這張圖很棒喔。

  給另一位朋友解圖,居然說看到一片光,能量大到不知道重點在哪裡,無法解讀XD

  小湛自己在畫這張圖的前幾天就一直浮現這圖的畫面,不畫都不行。看到底色是黑的讓我猶豫,因為蠟筆太容易沾黏了,用電腦畫比較方便又清爽......老爹卻反覆問:"真的嗎?真的嗎?妳想用電腦畫?能量有差的喔。"

  = = 好咩,只好在睡前挑戰這張圖。

  畫的過程,先畫亮點再畫光暈,最後上黑色。不太有耐心地撐著眼皮(最近都莫名焦躁)好想睡覺。家人們安撫我,溫柔地呢喃:"剛開始,白紙搭配微亮的光芒,很不明顯對不對?這些光芒就是妳的品質呀,看哪,多美多繁複。但白紙(習以為常的平凡生活)--卻無法襯托妳的美好。"

  當我開始上黑色時,祂們繼續說:

  "黑,是妳的累世傷痛,是負面與看似與品質相反的特質,是挑戰與不堪的事件。卻因為有黑夜的陪伴,才襯托出妳的璀璨特質,於是這些星光被賦予了新的意義,顯得更加珍貴、獨一無二。"

  噢噢,這些話讓我冷靜下來了,謝謝祢們不厭其煩地指導我Q_Q。




1225-智慧



  突然又開始畫大圈圈了,這陣子不但畫圖沒耐心也超想睡,圖也都是老爹引領著。畫著畫著出現很豐足的幸福感,更多的流動與希望,覺得好像甦醒的第三眼,從未如此清晰地盯著我,也成為我的一部分。


  一名諮詢師幫我解圖,問我最近發生甚麼事了?小湛想一下,直覺指向一個內在狀況:大概一兩個月前,我感覺上面有能量掛垂著,要我去接觸。不知道為啥我很不想碰,有厭惡也有恐懼,持續裝作沒看見。被諮詢師提醒,這掛垂的能量更明顯了,像是未切的面筋反射圖片的色彩,還會ㄉㄨㄞ、ㄉㄨㄞ搖晃(什麼鬼啊!!)雀躍地呼叫我快點去摸。





  整個充滿Mulo的風格,太恐怖了= ="

  是到了該接觸的時後嗎?小湛恐慌地問老師這個意象,老師則說,祝福這股力量吧。天哪我大鬆一口氣QwQ" 這糟糕的感覺不是我的星際業力就是類似的東西。

  說也奇妙,當老師說祝福它,不用太在意時,這股能量融 化 了?往四面八方飄散,有很小一部分來到我身上但一下子就不見了,被普渡的意思?

  後來我問Mulo那是啥東東,Mulo說,是星際中類似黑巨人的一部分(果然!)

  因為小湛某種程度的釋懷與原諒,主要還是潛意識的部分,便化解掉它了。原來的黑巨人在我覺察它的幾天後也消失了,差不多是類似的道理。內在一直磁碟重組,大量地把傷痛轉化掉,不再需要用可怕的累世記憶強迫想起來再經歷,真是太好了= =




1228-脈絡



  昨晚畫的,我覺得我開始拿竅了,每次畫圖前都在祈禱:請給我簡單的圖快速畫完,我想睡覺!(被大家白眼)

  明明每天都睡很多卻睡不飽,給一位師兄測數字掛,說是腦神經太累(淚)
  因為我思緒太多了。

  小湛擔心地問家人這和收訊有關嗎?祂們說還好,因為我都是用"心"在說,沒動到頭腦。只是我太容易替大家操心了,總想著該如何解決辦法,就變成這樣了Orz

  所以就是要練習隨時放空不要再想了!要把到處飄移的思緒抓回來!


  覺得這張圖有處理腦神經的部分,把太奔放的精神整理一下,也有排出過去世想幫助別人、卻幫不上的無力,某些愧疚和自責,一堆相關的問題。把銳角軟化,等等。

  幫人總是幫不完的,我們無法替別人承擔他們生命的責任,

  我們都只能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任呀。




  後來有人問:

  用電腦畫和用筆畫,能量有差,請問是差在哪?我自己感覺是,用電腦,因為可以一直ctrl z 就會一直在那邊用大腦畫畫=..=。用筆畫,通常比較有feel,情緒好像也走的比較快。




  祂們說每個人狀態不同耶。

  我是因為,蠟筆可以更深層地帶入內在的疼痛,可是電腦更能抓住別人靈魂的光之能量,一個是抓自己的較低頻率做淨化,一個是抓上面的能量修補或幫助別人,差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