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蠟筆畫。重整

1208


  畫這張圖時的時候隱約覺得,是在畫我(Azure)和Mulo的雙胞能量。當晚的內在覺察時,突然接收到深處有一片很黑,很沉重,是很廣大的Mulo的另一面向。黑黑的巨人Mulo。感覺到祂盯著我,那盯視是無害的,純粹觀察,可是這內在的陰影與品質令我忍不住顫抖與迴避。我很清楚是累世的傷痛總集合。繼續保持沉默也不是辦法。

  "嗨。"我先出聲。

  "嗨。"黑巨人的回應有種想裝作輕快,卻沒有那份活力的勉強偽裝。祂沒意思要傷害我,不像之前失控的崩潰小孩,那就好了。

  "祢是我的傷嗎?"我靠過去。我想念光亮的、到高層進修的Mulo,祂的氣氛好像,懷念的讓我想哭,我想抱抱祂。

  "是的。"

  祂說,卻往後退避開我。



  "我不想傷害妳,妳是我的寶貝、我的玫瑰。可惜現在不是時候。我得控制這些傷疼免得流向妳。"祂輕聲說,感覺到我的失落。"別難過,我一直都在呀。"


  "內在真的好複雜。有個Mulo、Azure、潛意識與內在小孩,內心,現在又多了個祢。"我嘀咕。

  黑巨人笑了。"靈魂可以無限分割。每一次的區別,只是要讓妳更讓入細緻的自己的某個面相。"

  "那祢怎麼現在才出來?而不是之前?"我抗議。

  祂端詳我一會兒。

  "因為妳長大了,可以接受我了。不,但不是擁抱。"

  祂又溫柔地推開我的雙手,祂的裡面似乎充滿翻攪黏稠的陰暗瀝青,祂盡量不讓哪些髒汙沾上我。"擁抱是雙向交流。妳知道我的存在,能夠與我作簡單的流動就好。光是這點就夠了。"


  "我覺得我永遠長不大。"

  我又想哭了。我好像小孩子只想依賴祂。

  "成長沒有極限,親愛的。我們永遠都在學習長大,面對長大。在這個過程中需要的是信賴,信賴妳是被眷顧的,從未被遺棄。"祂輕款地繞著我,僅僅以存在這裡,表示全心的愛與支持。

  那也足夠了。


  在過去許多階段,小湛都會驚鴻一瞥注意到充滿傷痛的某個區塊,像是核心。團隊跟我解釋,靈魂一直在重複著磁碟重組,一旦提出來的毛線團解開了,又會再重整收編,拿出更多細緻的問題以待釐清。

  即使Mulo跑到樓上不知道哪裡進修去了,總有Mulo的一部分留在家裡沒有和小湛徹底的切割(以及一些帶不走的基本傷痛、與我性格相連的成份)。況且Azure也需要基本的養分培育。家人跟著補充,新靈魂的養成可不是一兩天、甚至一個人類世可以成就的。家人再舉了一個鮮明的例子來解釋這樣的關係:嬰兒是獨立的個體,還是需要家人的照顧呀


  總之原來的本靈無法一下子撇清關係,就算Mulo得先行一步在上面進修,我們之間的通訊也未曾斷掉;芙歐菈雖然也獨立了,照樣和小湛繼續連線,三不五時過來支援,撲抱Azure。顯然我們之前吵架鬧翻那回教訓夠深刻了,我也對芙歐菈不太好意思。

  可以確認的是,Mulo依然會有一部分陪伴我的新靈魂Azure,直到地球旅程結束。



努力畫個圖案解釋,雖然還不是很完整,
大致上差不多就這樣了。



  遇見黑巨人的時候,正好小湛也知悉了阿蘇亞和Mulo分手的時刻,

  祂的氣氛如此像Mulo,小湛不禁心疼著阿蘇亞,邊哄勸著能否讓阿蘇亞見祂以消思慕之情?黑巨人猶豫很久,本來堅持這結果是最好的,但是也忍不住偷看著阿蘇亞的後續。發現到阿蘇亞如此鬱鬱寡歡,終究不忍,自願提出可以和阿蘇亞見面。黑巨人的氣氛如此凝重,阿蘇亞只要稍微降下頻率就能見到了。

  阿蘇亞聽到消息驚喜若狂,一見到黑巨人又心疼地大哭,邊罵邊哭邊打說:"祢這個蠢蛋,這狼狽的樣子隱瞞了我多久?"

  小湛可以瞭解Mulo的想法。我們總是報喜不報憂的。Mulo肯定隱瞞了阿蘇亞很多事情免得祂操心。阿蘇亞既高興Mulo尚有一部分的層次是祂可以接觸到的,又難過會是這樣的模樣。

  小湛本來有點擔心黑巨人的濃稠傷痛會傳給阿蘇亞,不過看起來是我多慮了。阿蘇亞是健康的高靈,又因為長久的靈魂伴侶關係知道如何調整成Mulo的頻道,因此知道擁抱時該如何防禦自己,加上傷痛沒有關聯性,阿蘇亞與黑巨人的接觸,只需要阿蘇亞小心的收光免得刺痛巨人進而影響我。

  縱然如此,黑巨人依然認為分手是必然的結果,至少目前的階段可以幫助阿蘇亞慢慢放下糾結。阿蘇亞勉為其難地接受這個答案。因此阿蘇亞三不五時就來拜訪,那就是祂們之間的悄悄話了。小湛偶爾遠遠地看著,阿蘇亞在黑巨人的鼓勵之下,一起挑選追求阿蘇亞的諸多候選人,每場約會回來阿蘇亞都迫不及待地趕快分享心得,有讚賞也有挑剔,祂們像知己無話不談,故意鬥嘴,最後總是笑中帶淚地擁抱在一起。

  幾天下來,阿蘇亞被引導釋放的情緒逐漸穩定。

  小湛這個電燈泡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_\ ,我真的很希望阿蘇亞能夠幸福,只是目前能給的僅是擁抱和支持。阿蘇亞似乎也心疼我沒辦法直接地與黑巨人,我們都想念著和健康(即使是裝出來)的Mulo一起行動的過往。

  反而樓上的Mulo和黑巨人毫不糾結,都兩手一攤:"這只是個過程呀,別鑽牛角尖了。"

  該說是祢太不拘小結了還是看太開了.......= =#  好大的隔閡。




1210-孕育



  這張圖一下筆時出現好濃的哀傷,想要進階去看是甚麼傷痛,但祂們說不要看,就讓傷釋放出來吧。學過了很多教訓,小湛也就乖乖地關掉天線純粹畫圖。持續著有很累、很痛、不舒服的感受浮現出來,反正就堅持著別理會,把圖完成再說。

  全部畫完時彷彿撥雲見日,從鐐銬中被解放似的,呼~好清爽啊!







1211



  畫圖過程一直出現跟隨妳的流動的意思,我覺得是潛意識部份對某些現況的麻木與自我悲慘的狀況。總之這幾天畫圖自我療癒的過程都在閃恐怖的前世片斷,我不敢開天線去查內幕,堅持畫完就對了。

  邊畫邊感受到上天正在帶領著加入嶄新的能量中和傷痛。臨來溫暖與撫慰,獲得勇氣與平靜。





1213




  這張圖似乎是要我放緩腳步,溫柔地吐納,把注意力放在生活中每件微小、平凡卻美好的事情上,感受活著的珍貴,和大家不可思議的善緣相會,以及我所能作的付出,所有所有的際遇與發生,皆出自於天堂精緻美麗的安排邂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