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算命、星座,人生模組與藍圖關係。

  最近在給朋友排星座盤,以前小湛對星座的瞭解只有大概的上升與太陽關係。透過朋友鉅細靡遺的星盤流年等分析。什麼角度交會對刑的,讓我不禁哇個不停,佩服得不得了。

  雖然我之前就從Mulo那兒知道,每個人的出生時間都是一個模組,像是網站套版有個基本的HTML程式碼,你的靈魂可以選擇人生難易度與素材複雜度(例如才智與身家背景與環境影響與時代業力之間的關係)決定此世要何時出生等等。這樣的模組設定也是讓新來的靈魂快速上手,想學甚麼立刻套模板(藍圖),確定全部的機運與人際關係包含自己的個性,經過簡單的排演(有時候會成為預知夢),藍圖就此確定並執行,本靈就可以和合作的爸媽靈魂準備肉身的懷孕,本靈再從身上捏出一小塊懵懂的覺知寶寶,在三個月前放入初胚中,開始靈肉的整合,與載入家庭業力或福報、靈魂藍圖的影響。(例如身體殘缺、智力發達,各種關係)

  在寶寶離開母體之後,所有事件的發生也是照模板的順序來,但是因為人性的複雜度,有的事件會提前或延後,人們又相互影響,甚至可能因為某些覺悟的體驗收穫良多,直接修改將來的模組也是有的。

  每個月份和日期與時辰就是一組密碼,會解的人,不管是紫薇或星座等,都能解出你這模組的原始樣貌。老實講會大改的人,還是少數。大部分的人還是走在基本模組盤上。(所以基本上不要亂給自己的生辰包括在網路上,至少隱藏年份,免得被會看的人懂太多你的秘密)

  當朋友光看我的命盤,就能將我的家庭關係說得如此準確的時候,長老們不禁笑著拍了我的腦袋兩下,說:"唉妳,都知道人類已經摸出了樣版的大概,自己還在那兒像新接觸的驚奇著。妳自己不是憑空都能看到別人的藍圖了?"

  欸?好像也是耶。我能看到別人的一點都不奇怪,別人看到我的我却興奮得不得了XD。可是說真的,我能看到人家的藍圖,自己的只有模糊的大概。我大概知道我的走向與目標,可是詳細的部分還是得靠日常生活去體會與突破。


  自從我知道了我與各種人的關係,有時候光是聽說這個"人",還沒說到名字,我就知道我得認識他了,因為前世有緣份得再相聚。小湛也因此到處跑跑,拜訪所謂的高人與大師。這不是故意找碴,因為Mulo給我開的權限沒這麼大,我只知道我得先認識這些老師們,可能我得和他們學甚麼,那基本上我還是裝麻瓜用正常人的方式認識,也不想用靈通去挖人家隱私。其實我做的也只是一直聽那些高人老師怎麼教課,怎麼談人生,那是否有我能共鳴的或質疑的地方。我還是清楚Mulo給我安排的,不一定要全盤接受。我只是想知道祂給我安的這個棋是有何意義深遠的意思,Mulo不可能沒事找事做,如此而已。


  那麼話說回來了,給朋友解盤談到感情方面,突然解釋了好多的問題。朋友是第一位看了盤就說,我的藍圖已經被改得面目全非了XD 他是靠我的氣場去判斷的。再聽朋友娓娓道來我原來的藍圖,我終於恍然大悟了~原來我的本命盤上應該是會有很多桃花劫,沉迷於肉慾,死心塌地愛著男人還會同居,犧牲奉獻自己的女孩。

  難怪我曾經給一位大師批八字,他一直暗示我現在有多少女孩情路坎坷,因愛墮胎傷身等等,內心煎熬,要我好好修行把自己救起來,那修行當然是要跟他學啦(這可能是Mulo留的後路之一)。這不過是半年前的事情,小湛心中卻一堆莫名其妙與警戒的OS:"我五年沒交男朋友了,之前交男友也是不到三個月就甩掉,最早的初戀雖然傷心也是我提分手的,不管再多愛對方始終不准踏入最後一道防線。我可能這輩子都是老處女一生了,你跟我講墮胎講肉慾真是太冒犯了,死老不修。"


  原來XD,我原本的藍圖就是這個樣子啊,所以不是我誤會這位大師了,他是好心想救我。如果我真的讓自己落入這境地,可能精神上完全不是現在的模樣了。


  再來,差不多三年前又是由另一個算紫薇的朋友也曾跟我預告(女孩們總會期待戀愛和命理關係),將來可能會有精神上的疾病。這次算星座盤的朋友肯定的回我說:如果我的桃花沒有像現在全斬了,那我的精神疾命絕對和情傷有關。

  17、18歲應該有的重傷我也躲過了(當時要考聯考我不想理他),27的也躲了,但我26歲開的天線。我很努力地回想27歲時遇到什麼人,突然想起某男同事。當時也是藝術掛的,高高帥帥穿衣有格調,話少羞赧,也單身聽說對我有意思,而我也若有似無的會注意他,卻不知怎麼地,覺得停在這欣賞就好。直到離開舊公司我還關注他的FB,直到回台北才忘了他。

  那時我就能抓資料了,但Mulo什麼也沒說,我只能確定前世和這位同事有朋友關係,還不錯;結果和朋友談完,我也確定27歲的桃花應該是同事了,我才看到資料上,就是因為當過不錯的夥伴,但是因為政治與大眾利益,我殺了他=_=,所以應該是要捨身情緣還債的嗎?媽呀,我再看過去藍圖的規劃,只要我們告白了就會同居,我就會懷孕,而且我絕對不會墮胎。那當然就會分手,我再自己養孩子………媽啦~~這精神壓力很大的呀!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Mulo和小湛相處之後,終於想要疼惜我了齁……就申請改藍圖,給我擋掉一堆有的沒的。所以我現在才清白的像尼姑一樣。

  雖然靈界上有潔希和安烈爾陪著,但總是不太一樣咩。祂們倆是精神滋養w

  我曾經想,就這樣算了吧。不要肉體男也好省得組家庭麻煩,一個人無牽無掛多消遙?但是團隊又給我哭抱說:妳不要覺得又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啦,不要又只有自己一個拼命著。得有人愛著妳呵護妳,我們會為妳找來真心愛妳的好男人,不會再讓妳孤單了!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抖)
  但是既然知道自己的情緣是這麼轟烈,往後會更小心的 = =”

10 則留言:

  1. 總覺得有在看靈性書籍,有在提升自己的,藍圖多少會有更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圖更動沒你想得簡單,光看沒用,要動也動不了,重點是:實際運用並執行。
      以及,若熱潮退了又回到舊習慣,你的藍圖也又恢復原來的樣本規劃了。

      刪除
    2. 習慣與心態不改,藍圖真的會變回來....其實都是被自己打敗的...我有深刻體會 -.-!

      刪除
  2. 我覺得自己的藍圖似乎也有點小更動,是在受挫走往靈性那一年吧!那時我蠻堅定地想從本源解決問題。(不然就是本靈設計好讓我直接走入靈性的坑XD)

    回覆刪除
  3. 小湛,越看越覺得我們際遇好像,但是妳比我厲害多了(各種層面來說),難道我們曾經認識嗎~~~

    回覆刪除
  4. 原本藍圖的規劃是償還業力嗎?XD

    回覆刪除
  5. 有人認為命運出生就定好了無法改變,也有人說命運可以改變.....
    其實兩者都對吧XD

    回覆刪除
  6. 妳不要覺得又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啦,不要又只有自己一個拼命著。<<我每次遇到要分手時就會有這個念頭跑出來,父母不在,和親戚不親,又不愛交朋友。真的會覺得分手了就真的只剩自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個想法,是妳需要先練習愛自己。
       
      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嗎?例如最喜歡吃什麼菜、一天之中最喜歡哪段時光、最喜歡去哪裡旅行?
      妳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嗎?例如下雨天、某種類型的電影、或者哪一種講話方式?
       
      當我們不夠愛自己、不夠欣賞自己的時候,分手都是一種必然的方向... 因為甘願委屈自己在某種不舒服的狀態,直到受不了而強力掙脫開來...
       
      有時候,很多事情,我們不用像社會一樣都得要很多人陪伴才能去做。
      有更多時候,不一定要有『人』來陪才能填補心裡缺乏的溫暖。
       
      現在也許妳有一門課題,也許妳現在還沒有答案,但是多讓自己靜下來、放寬心、轉化念頭,慢慢一步一步走向妳要的未來吧~加油! : )

      刪除
  7. 有个小疑问。 小湛是26岁开的天线,可是为什么蓝图从17岁就改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