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靈魂與覺知的鏡子迷宮

後來,
在和很多也有靈界感受力的網友們互動之後,
我最近才知道,
原來有些人與自家本靈的互動是有很多投射作用的。


但想想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靈界就像鏡子迷宮,
當你走進去之後,如果被一面牆上鏡子的倒影吸引,你就停在那裡捨不得走了。
照啊照的,把很多自己的渴望投射出來,甚至幻想的美好,無法自拔。

所以有些人因為一些緣分醒了,有些人仍對一面鏡中影流連望返。
可以稱作假像,或者執著。

這概念對我太遙遠了,我想了想才記起,初認識本靈Mulo的狀況。

因為祂太奔放,太誇張,太嗨與無法捉摸,
我一直都是傻眼和警戒(擔心自己瘋了)的盯著這自稱我靈魂的怪咖,
話聽一半就好,最好別放在心上。
我擔心自己會瘋甚過M想帶給我的安全感,
因此對收訊,我是戰戰兢兢危恐不對。

後來我持續與幾名療癒師確認那真是Mulo的形象,
為了陪我這段路,逗我寬心,
別再被累世傷痛的影響對全世界疑神疑鬼。
再聽說M在別人家也是這樣子真讓我放寬心了(?
要瘋大家一起瘋。(不是


之後我又才遇見了我緘默的內在智慧,那更渾厚深遠的意識,
以及還是無法理解自稱神性的微光怪東西。

可以說我有太多潛意識的創傷後遺症,
我一直都是猜忌的包括對我自己。
我也不相信我很好,我值得,或任何肯定的語句。
我從小的願望就是希望不要被注意,不要死的太慘,如此卑微。



初進入靈性道路的我是天線開了加上過動的Mulo推著我半哄半勸,
我才硬著頭皮認識這個新世界。
正因為我如此不信任,也深深傷了M很多次。
還是團隊又氣又急的哭說,你就多相信M一點吧,我才勉強妥協。
我對M沒有任何期許,祂卻給我最大的驚喜。
直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問一句話,然後安靜等待,不作任何的臆測,
我覺得我貧困的腦袋真的很難料到祂們超展開的回答,
每次的對話都讓我佩服不已。



所以我覺得上天對每個人,每個靈魂都有獨特引導的方式。

不管是本靈,是你對祂們的投射鏡子,是內在智慧,或神性什麼的,
這一切,都依然是 “我們” 整體的一部份。
我們可以選擇用哪種面相切入瞭解自己,
是和活潑的靈魂形象互動,
或鏡子似的渴望投射,
是如樹根隱密深扎的內在,
或捉摸不透的神性……之類。
這都沒有關係。

我們在鏡子迷宮中看到自己的正面,背面,側面,或扭曲好笑,
也或者歪斜醜陋的變化,都只是加深你對自己的認知,
用新的眼光看自己,認識自己。

而遲早我們都會從迷宮中走出來,
與走進去之前的你還是一樣,你是你自己,外表沒多沒少,沒有改變。

改變的是,你見到了自身的多種可能性,知道遠觀與狹隘的差別。
你更認識你自己了,內在獲得豐盛的經驗,
玩得愉快過癮,且不虛此行。




延伸閱讀





  我也聽說幾個狀況,就是收訊穩定的人到後期會減少收訊時的光采與繽紛,進入較為沉穩的厚度。我的指導老師也曾說,直到有一天妳會發現本靈不見了,原來妳成為祂了,雙方合一。

  小湛有接觸內在,也持續地能看到較為歡樂的祂們那面。而旁邊的人漸漸地進入感知深層的隱沒帶,我當然也困惑了,奇怪我好像沒有被特別關住靈視等等?(只是常保省電模式)

  結果上面回:

  那些人的狀態並不像妳有特別的任務。他們只要專注自己內在的發展,幫助生活更加穩定不受干擾。但妳(小湛)不同,妳是要帶人們從淺而深入地探索靈界的各種狀態,而妳的性格也夠穩,在眼花撩亂的情境中不會迷失,而是旁觀的繼續探討,協助大眾釐清各種光怪陸離的困惑......很適合保持現在的狀態。

  總歸一句:安啦安啦我們相信妳啦!(挖鼻)

  = = 還是有點心驚驚。




1 則留言:

  1. 又重覆看這篇~仿佛好像在說自己喔~某些感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