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活動】《星界守護祝福》試畫(僅有能量圖無人形版):


《星界守護祝福》人形版:芙歐菈

終於,Mulo回家了我們也可以動工了!


  哈囉我是小湛,不同以往的繪畫本靈,這次我要畫的是各位的靈魂光彩,與星際家鄉的能量牽繫。

  除了能在繪圖過程中調整天線、修補能量場,還能順理你今世藍圖的卡關與補助資源。畫作本身會為你取得靈魂獨有的最高頻率,連繫所有的故鄉親人,在情緒消沉低落時,能面對圖畫立即性地連繫家園,提供給你關愛、支持、鼓勵等援助,為人身調整、修復、平靜下來。

  除此之外,也會為你在千百萬顆星球旅程中,尋覓到你最心愛也影響最大的星球故鄉故事,以文字檔描述你的靈魂本質、特色,家鄉的氛圍,擅長的工作性質等等,使你明白最初始、對地球的愛與願景,進而更加瞭解自己。

  圖畫將以電腦繪成,可自行將圖檔製作畫框等周邊,或紀錄在隨身3G產品內,讓家鄉陪伴在你身邊,永記靈魂初衷。



  P.S.
  試營運階段若順利,未來將開放靈魂人形的進階繪圖版本,除了像之前的靈繪那樣,同樣文字檔附上你的星球故事、家人的話語,宇宙源頭大力量的祝福。這部份將待往後公佈~(2016/7表示:這機率貌似很低了= =")

此次活動出貨日期依順序隨小湛作畫進度安排,故無確切日期,
會盡量在三個月內出貨完畢,若無法接受請勿報名。


以電子郵件傳輸檔案,並提供螢幕桌面版本、高解析印刷版本。


活動名額:

限量20名(本表僅供報名,正式名額需等待抽籤結果出爐!)

中獎名單

  以上朋友們將會收到小助手的得獎通知與匯款詳細,並依照匯款順序為繪圖順序,請在三天內完成匯款。若沒在時間內匯款當作棄權,並另抽後補名額。
 
  感謝大家的踴躍支持~居然有201人報名耶Orz 感謝厚愛!



讓我們來看看小助手的範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