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駐店天使

  這幾天空氣好差,眼睛居然過敏了。以為癢一下就沒差了,但還是癢到受不了去揉,結果本來只有右眼癢,左眼也癢了。不止小癢還出現畏光乾澀敏感的症狀,原先以為是針眼,但看網路上的判斷也不是……

  昨晚癢到我用食鹽水清理還是無法止癢,只好拿毛巾冷敷,額頭卻涼的頭痛orz 本來想下班再掛號,但看狀況也忍不到晚上了。團隊也建議小湛早上看診。
 
  總之今天請幾個小時的假看病,診所剛開沒有任何人,一進門,三位駐店天使們※歡樂的迎面而來喊:歡迎光臨!
 
  一早收到這燦爛的笑容心都軟了w
 
  看來我家有誰通知我會到,所以天使們笑盈盈的退開不再打擾了。之前遇到的狀況都是天使或精靈發現我看得到,驚喜的話講不停抓著我不放,希望我告訴店主那裡的擺設不好或需要生活上啥的調整……我又不是行動派出所,也有自己的事要做(而且也不方便第一次見面就要店主聽自己的話與討論私事),太熱情反而挺困擾的。這家診所天使的風度更讓我在心中打了滿分。
  
  眼科診所開了眼藥水,看樣子沒我想像的慘嘛。只是當小湛要走了,天使們依然歡樂的喊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我差點跌倒,啞然失笑的對祂們說:不要對病患說下次再來啦!我可不想再來了,不如你們休假時來我家玩吧!


  
※駐店天使:
和地基主不同,基本上有開業的工作,無論是各行各業包括小攤販,都會有無形界的小助手協助店主處理店內的能量循環,做排走負能量的淨化行動,甚至鎮店的氣場,驅離不懷好意的眾生,保護弱小休息的眾生(可讓店主賺功德分)。

因為開業本身可說是一種天職,不管行業的好與壞都有服務的對象。然而店主本身的能量場也要養得起有能耐的小幫手,穩健的能量場決定了小幫手的層次高低,有店面的多是天使幫手,無定所的攤販則為精靈居多。

跟著人類學習生活上的敬業精神,也是讓天使與精靈成長的方式。而若店主連自己都養不好,駐店精靈也會努力到最後才會離開。店也會在一個月內經營不善倒閉。

這真的挺像培養店面的網頁遊戲呀w
經營的好才會吸引好的助手來幫忙錢滾錢呢~~



P.S.什麼樣的業主,也會吸引什麼樣的眾生。詐騙、人口販子這種也是有靈界的幫手,但就我所知也是心懷不軌的精怪,以吸取受害者的恐懼協助犯案。那這方面當然會有靈界的業力去制裁了。如這篇暗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