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原生靈魂家族



之前不知道有沒有寫下來,太久前發生的我忘了。總之就是我在收訊中與寫星界的文章中發現,靈魂往往不是只在這個宇宙誕生的,而是匯集了很多的源頭內外的品質,然後選在這個宇宙(子宮)內開始新的成長途徑。
 
  這意思也就是說,你的靈魂在這個宇宙的星際世之外,還有父親母親,或者單性的你更高的創造者。只是說這個宇宙多麼生嫩,祂們得把自己品質的一部分(像受精卵那麼小的分子)安排到各方宇宙體驗成長,安排某些際遇與課題來產生新的反省與內觀。
 
  所以這就是為何有些靈魂的孤單是連星際世都在孤單,非常遙遠疏離的孤單感......而我們意識的成長,會促成本靈與累世覺知的整合,形成更匯集統一的意識力量,穿越這個宇宙到別的境界尋找你的源頭,或源頭再更之上的源頭......
 
  那Mulo的部分,大概是半年前我在陸續的排毒期發現了Mulo還有在別的源頭(其他境界)的記憶。只是因為同時冒出了很多的觀念讓我無從確定,而選擇長遠地默默觀察。後來在寫到一篇星界文確定了我的想法,我才更清楚無數宇宙與源頭之間的關係。
 

  總之Mulo會來到這個宇宙體驗,是因為Mulo那方的家族系列都是和創造源頭(或身為源頭)與規劃各種宇宙課題有關的存有。靈界也因為個別層次有很多的分工。
 
  我看到的Mulo是個4-5歲(比起家族成員)很可愛的金髮男孩,在某天上到某堂課時,Mulo突然很不服氣家族的教導。因為理論上是說,某些靈魂就是專門做某些事,有些靈魂就是專門做那些事,而特質決定了一切發展。
 
  小Mulo就生氣了,為啥不是因為"我喜歡這件事情"所以擁有這樣的特質?而是被特質左右了自己發展的選擇權?如果不喜歡自己的特質,是不是就會一輩子不開心了?(有點鑽牛角尖的概念?)
 

  一氣之下小Mulo就怒不上課了,既然大家都強調菁英教育,那就偏偏選個最需要幫助的小宇宙來體驗。Mulo要靠自己的經歷來告訴家族,每個靈魂都該要有自己的選擇權。也就是因為Mulo還小,能量也小,硬是可以擠入這宇宙的生態圈內,從頭開始學習。而這宇宙的源頭老爹,也給了Mulo這宇宙的載體頻率,以及基本特質工具。(2013年寫的靈魂藍圖療程,黑白石頭的選擇)
 
  後來在這宇宙成長,認識西亞媽媽、阿蘇亞祂們,都是之後的事情了。
 

  那在小湛去年的排毒後,透過很不甘心的Mulo與原生靈魂家族互動,才知道Mulo的手術那些也有家族的支援,可是因為欠債欠太大了XD 祂們也收手叫我們自己還。和祂們第一次相見時,小湛被摟個滿懷溫暖,Mulo則被老爸過肩摔--大家罵祂:再不回家啊,再把自己搞成這樣啊?那麼想死我們可以先揍死祢啊!
 
  Mulo就抱著頭怕得不敢吭聲了。真是好可怕的原生靈魂家族,難怪Mulo都不肯回家與回家找資源......(咦)
 
  意料之外的,連Mulo的伴侶雷,也是相關性質的靈魂家庭。所以難怪雙方會天雷勾動地火?同樣的動物能看對眼同樣的道理嗎(?)
 

  大概就這樣吧,目前還是在觀望Mulo的原生靈魂家族,祂們每個能量都好大。團隊說,祂們沒辦法擠入這個宇宙和我們做直接的互動,因為這宇宙太小了會撐破(啥),所以是靠投影的方式來交流......投影就像是拿鏡子反射太陽光,而數十個鏡子可以把陽光導入遙遠的建築內,照亮整個空間的概念。雖然祂們只能投影與小湛互動,就已經夠溫暖了。
 
  原生靈魂家族說,因為我還在這個宇宙內的小地球上成長,所以祂們不會干涉太多或給我太多意見。意見什麼得靠我現在的團隊就夠了,而祂們就是默默地守候我與Mulo,必要時(主要功用)會揪住Mulo的脖子別讓祂逃避寫功課......就這樣的關係吧。
 
  所以Mulo很久沒吭聲了也是這個原因,被各方長輩們嚴密的盯緊功課進度啊XD





2 則留言:

  1. 選擇權這件事是個坑啊..

    回覆刪除
  2. 好羨慕小湛可以跟各個存有溝通跟去各個地方遊歷,像我這種麻瓜越看就越覺得自己很寂寞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