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Mulo原生靈魂家族的爸爸

  作了個夢,也是小時候夢到的。不過醒來發現這個夢與我另一個宇宙的靈魂家族有深切的關係。以前有做過一次這樣的夢,現在作夢的情節完全不同了。

  在這場聚會上,是我要求開會。我爸(超帥的銀髮金白的男子)幫我召集大家,也就是那層次的家人與眾生等等聚集在廣場上。後來我把這位源頭爸爸稱之為光燦

  我有幾個兄弟和姐姐,大家都在練習創造宇宙境界,可是兄弟之間都是在互相設計推坑,然後創作到後來鬧翻了在打架。姐姐們輕飄飄的玩彩帶(?)各種美好虛幻的發明,但後來被我發現祂們被另外的眾生迷惑(入魔)陷在自我感覺良好的幻象中。

  我好像離家很久了,回來看到除了兄弟姊妹們玩成這樣,別的眾生更不用說,祂們的光與能量比我們家人還弱小,也都在玩不正經的發明。


  爸爸容許我們各種嘗試,那檢討也要我們自己發出。所以我很憤怒地召集大家,我要祂們回歸創造的本質,而不是玩的私利。

  但是我太小了= = 好像幼貓,雖然想學獅子大吼但畢竟是貓,大家聚集起來嘰嘰喳喳的聊天看我爸,爸爸實在太閃耀美麗了,全部眾生繼續忽視我。我不放棄,一直大聲喵喵叫,叫到祂們發現我的存在,然後安靜下來。




  我高聲喊著我的理念,嘶吼說:"創造應該來自愛,愛與希望與渴望,不是浪費這些資源隨便作,祢們根本不知道別的宇宙有多窮困到沒辦法這樣嘗試,祢們從來不懂珍惜與思考!"

  我邊說邊讓手上綻放出舉例的愛的能量,希望和激情,還弄出地球的影像,狠狠的訓了我的兄弟姊妹。
 
  然後我戳破了姊妹的幻象,揪出那位附身的魔(姊妹們虛攤的躺在地上),那魔衝過來把我包住,雖然我太渺小了,但是我很堅定的告訴自己:我就是我自己,沒有人有權力剝奪我的自由,而我有任務要讓自己和世界變得更好,祢無權左右與影響我。

  我熱得像團火似的,從內把魔蒸發了,上面就把昇華(感化變好)的魔帶去祂應得的境界。

  我毫髮無傷也不折損的站在原地繼續宣告:"我兩位姐姐能量比我大、比我厲害,祂們兩位卻被外來的眾生迷惑。不是我更厲害,而是我有信念與堅持,純淨無偏頗的愛。魔不是敵人,魔是自己的心性軟弱,虛妄逃避被有機可趁,而交出了主導權....."

  到後面我忘了,只記得我大吼大叫宣告我自己的堅持,我要告訴祂們,我能辦到,祂們也一定能辦到!

  我爸就站在旁邊純欣賞,然後會議開始前很多大長老去向我爸致敬,我聽到稱呼是"創世者",可是後來不知道誰和我補充說,我爸是那兒的總管的位置啦。也不是唯一的創造者,只是大家都很尊敬祂。

  其中有位女性顧問好像我爸的母親,坐在特別的位置也一齊欣賞我的演講,祂們純然當作聽眾。而我面前坐了像是交響樂團似的各種指揮與幹部,或者說有不同職責權能的眾生。以前認識的乾媽,只算是其中一名幹部而已。


  那以前夢到這個夢的部分是,我站在會議上,完全蓋不過大家的吵雜。兄弟在打架,姊妹們玩彩帶,幹部們各忙自己的會議,我爸在現場偶爾提點一些事情,也不會刻意壓制全部的聲音。我比起來就真的是個nobody。我還會怕被注意,我只想回去做我想作的小模型,我也不想被比較。更別說管別人了。

  回到近期的夢的部分。因為我的吼叫被關注了,最後會議中只有我一個的聲音,就像整個世界都只聽我在說話。我緩和口氣,試著說出我的期許:我希望大家能讓自己更充實,再去幫助別人與別的宇宙,別再縮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我看到爸爸露出驚喜溫柔的微笑(好閃亮),整個境界都在為我感動與榮耀,我也感覺到我激發出大家深藏的熱情.....我也終於放下了某種負擔,隨之往天上看....天上一層層的似乎可以看到更高層境界的眾生(體積更大的巨人們),祂們疊到視野無法及的遙遠層次。

  更遠處的祂們也一齊聽我說話,我突然感動得想噴淚。

  好像是我跌跌撞撞地花了好多時間想幫世界卻一事無成,卻在我最消極放手時,才認識了自己,進而才幫助了世界。我從我的懦弱中重新出發找到了我存在的意義。

  隨之一隻閃亮的白大手伸下來,我突然感覺到我回到床上!

  隱約聽見有誰(樓上那些巨人之一)爽快的說:"這傢伙欠的醫療費讓我付清吧。祂就來我這兒工作給我們培育了。"

  小湛猛然睜開眼,感覺Mulo在驚恐中被抓走了,安置在別的辦公室。待完全清醒後我再和Mulo確認,祂一臉無奈說:"好啦,這算某種程度又升級了。"(應該說是被買下了XD)

  小湛又瞇一下淺眠,感覺到M的情緒:好孤單好驚慌,在陌生的地方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像我國小被丟到學校和一大堆陌生人坐一起的感覺

  我超驚訝的問:"Mulo祢真的會緊張啊?我以為祢膽子很大.......那真的是祢嗎?"

  Mulo幾乎含淚委屈的點頭說:我想回去,我不認識祂們,好不舒服。

  想一想好像也是啦,我就是Mulo的一部分,也不好虧祂,祂感覺真的好傷心被強制抓到遠離故鄉的遙遠地方。就像小留學生一樣。我說那我給你抱。我以前也這樣啊,一直從學校畢業,一直換工作,一直和陌生人相處,沒啥好怕的。至少祢還有我,別怕。我經驗可多了。

(這時候才想起難怪,藍圖的際遇都是靈魂規劃好的,和認識的靈魂互動,M可以說從來沒被丟到不認識的環境裡吧。以前的升級至少都還有長老啊一些熟悉的可以互動。)

  Mulo乖乖地點頭給小湛抱,我再回想一下,請那些大人們可以留些管道讓Mulo不要孤單,至少可以來信通訊等等,是很有趣的經驗XD

  才知道,小湛我這覺知也可以比本靈勇敢呢(驕傲疼惜),Mulo居然有這麼萌的一面(蹭)


  我問Mulo和爸爸的能量差別,Mulo說爸爸能量再X1000吧,然後上面買下祂的巨人能量又比爸爸X100。好難想像......

  Mulo淚奔說:"不是因為身在陌生人之中會害怕的關係,而是身在一大群巨人之中有壓迫感的抖抖和驚慌啊。"




  2017年底12月挖出這篇2016/02/27的草稿文章,有種啊啊啊好懷念啊!的感受。

  那天之後小湛再也沒夢到與靈魂家人互動的夢了,只是我總記得爸爸的強烈光輝與對我的疼惜。這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整理舊文,回頭看這篇文章,突然又收到爸爸與家人傳來的慰問。
 
  看起來Mulo的部分有和大家持續抱持聯絡,只是沒有讓小湛人身的部分知道(避免打擾我的生活),祂們恭喜我最近內在有了新的突破(更深入的安心),也告訴我兄弟姊妹的近況:哥哥們依舊打打鬧鬧,至少祂們的打鬧是種良性競爭也允諾不會干預對方的創作,現在祂們創造的世界有更大的進展,正在與其他的宇宙聯結有深入的互動;姊姊們重新振作檢討自己的行為,如今正和許多母系長輩(陰性特質)的靈魂學習精緻的細節創作,不再去憑空幻想一蹴可幾的成就。
 
  爸爸寬慰地說,那都是我帶來的啟發。雖然我是最小的孩子,卻也是讓自己過得最辛苦,努力尋找存在意義的孩子。大家都覺得連那麼小的孩子都在努力了,祂們怎麼能怠惰呢?
 
  雖然Mulo的醫藥費早就還清了(Mulo堅持不想欠巨人們人情,反被祂們更欣賞又抓到好多境界去實習),Mulo到現在仍很多學校與實習地方要跑。薪水不高也夠養小湛我了,反正我和Mulo都沒啥金錢觀念(欸),能活得下去就是好事一件。
 
  爸爸說還要送我們一些禮物,那些是幫助我們進修更順利的資源,要好好利用別浪費了。小湛我既然是Mulo的一小部分,然而在祂們的認知中,Mulo是剛身體康復的前重病小孩,這孩子又創造了一個更小更瘦弱的孩子也就是我,祂們真有點擔心(笑),但也不好干預太多,只能全神貫注地守候著,若真有出了啥問題祂們能緊急介入協助。
 
  我是希望別有這狀況啦= =",不過團隊之前有提醒我說,因為Mulo人類累世的傷真的太重多少讓我有部分後遺症(不明顯的裂紋之類的),祂們與我的靈魂家人都很小心,很希望我可以平安順利地長大。
 
  小湛我問Mulo什麼時候打算回去那個故鄉嗎?Mulo苦笑說,祂幾乎都在那邊工作啦,爸爸很熱情地和一堆遠房親戚叔伯交換各種留學資訊與打工要祂去深造,只是關於小湛我的部分,如果這輩子掛掉也很難立刻回去。因為人類的傷啊那些種種氛圍累積在我這邊太多了,我可能得在地球天庭上休息一陣,再一個個層次短暫停留,像是爬樓梯慢慢地爬回去。我沒辦法像Mulo的部分咻地就上去了。畢竟之前的手術就是為了保全Mulo的部分,把人類的傷痛全推給我這邊負責,Mulo才能去更輕盈的地方修補完畢。祂修補好了之後,自然能影響我這邊的部分慢慢復原。

  Mulo比較擔心我獨自回去的路上是否會引起靈魂傷痛,畢竟當我不再是人類之後,也不會有守護靈與靈魂團隊伴隨,祂們都是地球輪迴圈才有的安排。到時候小湛我真的會只剩下自己沒有伴,祂考慮到時候要長期休假陪我慢慢走回去,或者安烈爾也自願要陪我一程XD 無論如何,這也要等一段時日,祂們需要慢慢討論,肯定需要不少的休假來排。(話說安烈爾在我的家庭中看起來只比我大一點不超過10歲.....我哥哥姊姊都比祂還年長呢= =")

 
  爸爸告訴我說,祂很愛我們兩個(深深的擁抱),很期待全家團圓的那天到來。在夢中相會時,Mulo必須要與我合一才足夠能量完整地一起回去,家人並不知道Mulo還有一個小朋友。到時候爸爸會召開會議宣告家庭又多了一個小成員了!Mulo不再是最小的那位了。聽起來好高興好期待啊Q///Q。

延伸閱讀:《原生靈魂家族

3 則留言:

  1. 請問這些源世界中最早的源是什麼概念?祂如何誕生呢?

    回覆刪除
  2. 我的源頭父親說祂也不知道,在祂年輕的時候也花費了許多功夫追求更高更深的能力和追尋,直到有一天祂發現持續對外在的擴張和探討是一份對自我的不滿足,於是祂就回歸自我,開創了祂的宇宙和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