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請不走的色飄飄

  昨天一口氣回訊後發現好多人都在問同個問題:頭脹脹的,好像有人壓著眉心,感覺有壓力,煩躁沒耐性.......之前運勢就提到今年的能量衝很大,3月、6月、8月尤其。3月還算是小試身手,有這方面困擾的人盡量把傍晚之後的時間空出來,當地時間9點前靜心,在深呼吸中內觀自己全身上下的感受,把愛送給身體不適的地方,擁抱內在小孩,並與大地母親連接紮根。可以的話早睡,能幫你們代謝掉這些衝刷能量帶來的後遺症。
 
  剛才和大妹聊天,換她求救說有敏感體質的室友天天被壓快崩潰了,飄飄請不走。
 
  我都快懷疑台灣是不是十個人中有一個就是敏感體質。幫她看一下問題,還好色飄純粹是路過貪吃那女孩的光(有開通的都嘛有光),她們之前們住的地方飄很多,靠近市場,有各種地頭蛇,流氓,混在裡面。也許因為有劃分地盤還算有規矩,離開那裏之後,現在住的地方沒啥人管了,飄飄就膽大包天任意妄為。
 


  再來,因為我們人的氣場,也就是自我保護力,到晚上9點後會減弱。越晚睡,氣場越薄弱。可是我們只要一入睡,就會立刻充電。不要把自己熬夜到連充電都捕不回來的程度。那樣睡覺中又很虛弱的狀態,祂們就很愛壓會過來吃。小湛自從能和我家的聊天後每天都被盯著早點上床睡覺="= 比我大學時還乖。
 
  可是大妹說室友工作到十點才回家....喔老天(扶額)。雖然我也有認識敏感體質的夜貓子,可是只要睡飽情緒穩定還不至於被鬧得厲害。而女孩的感情狀況正在糾結中......好吧,難怪能量這麼失衡。真是所有倒楣事湊一起。
 
  那我能做的就是請附近的廟宇神明多關照,也只能這樣了。但連上去之後才知道XD 原來加蓋的違建不算巡守範圍內啊?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那查帳和查水錶的意思差不多,老實講沒多少地球神明是完全正派的,總有些黑白通吃的小撇步。翻一下帳逮著辮子就會幫忙了。也不必刻意為難~交個朋友嘛套個交情大家都很開心啊呵呵呵呵(M上身搭肩)
 
  總之後來對方同意說會在11點到3點半加強巡邏,把色飄列入管制對象。那我們也會送點禮感恩。




  
  那後續嘛,我介紹我認識的關公給這女孩讓她能量在有神明的保護下盡速修復,有幾天她不再被壓了,可是後續又來了。那因為她能量場修好了,上面希望她練習自我解題。而我引導中發現,即使她會兇飄飄,可是她不太會控制自己的能量,兇了能量反而噴出來給對方更多 = =

  啊......真的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靈擾問題....


(地球神明會有組織結構,關公就是種職業,像是警察有統一的制服與地位。她本身的保鑣就是關公,可是她的關公隸屬於地方性的管制警察瑣事很多,也被地方性限制無法出差協助。不是她的關公能力不足,而是職位能力不符合幫助她。那我認識的關公是可以當隨身保鑣的,我就介紹她發出聲明邀請: "請小湛介紹的關聖帝君來給予我指點與保護"來擔任她的靈性導師。後來就讓這位保鑣兼導師來給予她指點和基本修復,那以下要說的則是她再來請問我的部分。) 《地球神祇


  我再仔細研究中發現來壓她的都不同隻,那吸引來的問題其實和她性格有關,

  WHY??

  因為她是很耀眼又強勢又會照顧別人(寵壞男朋友)的女人,她會習慣性散發能量照耀別人,不管物質界或靈界都這樣。那這也是她的靈魂有本錢這樣花,講好聽點是普渡眾生,講不好點就是太過高調了。

  目前階段我建議她要反過來檢討自己,當祂們靠近時要意識到,現在自己身上正在散發好吃的光。警惕自己低調,把光收起來,把自己當石頭,啥都不是,把專注力放在心上,想像自己一直往內凝聚,就像隱藏在叢林中成為獵人不是獵物,不會被輕易看見。然後慢慢的深呼吸,吐氣,別理祂們。把自己回歸在心裡面。這自然就會有屏障,祂們會變得看不到你。


  這招也可以用來應對心懷不軌或太過好奇的現實中的靈媒、乩童、靈性老師等等。有些人真的過度好奇了,你沒說話前就在翻你的資料(挖能量場)探你隱私,敏感的人就會感覺不舒服(因為那種都在亂挖甚至會破壞你的能量結構)。記得,把注意力收入心中,告訴自己有絕對的自主權,你是完整的個體,沒有人可以未經過你的同意而冒犯你。


小湛以前有做過幾次實驗,晚上回家時刻意讓自己心情好到都滿出來發光的感覺。結果靠北,一大坨黑黑的來自路邊、騎樓等等到處都衝上來超噁心的。當然那次是我刻意才有夠誇張的。她還沒這樣(如果學我那樣,沒練過會虛爆受傷的),但多少有光透出來。一些太飢餓又厚臉皮的飄或精靈就會湊來。

  而她自己的個性與天生設定我說過是散發給予的常態,她的心態也決定了能量場的狀態,這裡離題談一下她的感情觀。


  她其實會享受厚臉皮男性的倒貼,把孬孬的態度錯愛成溫柔。


  那些孬孬沒種的男人會被她的強勢自主吸引,把她當女神,是第二個媽!要來吃奶的。她會呈現對這樣的倚賴無限包容,可以說也激發了母愛嗎= ='",萌發想照顧人,想有一個完整和平的家的感覺。可是那些孬孬也沒有上綱了,開始想掌控她的才華、能力,盯著她的行動,因為她的特質是他們的反面,算是種彌補心態。可是男人的懶她又會覺得很可愛,好吧一個巴掌拍不響,她的關係就卡在這裡循環。直到男人懶到也從女孩這取不到更多的寵愛與付出(整個被養慣,而她也虛耗累了),遂而拋棄她。


  首先,她得意識到這樣的關系根本就不是愛,沒注意到愛與過度倚賴的差別。我建議她可以反思:如果你是個男人,你會如何對待你的女人?因為她比多數的人更有能力愛人,無條件的付出,應該知道愛與不愛的差別。只是過度包容盲目,忽略了別人也應該要有對愛的責任感

  那回來說靈界的飄飄,那些飄飄的心態也是:"妳充滿能量可以給我欸,妳好有能力,我看我可以挖到什麼!"。再兇祂還是厚臉皮,就像現實中她會吸引的爛男人同個模子死纏爛打就是來沾光拿好處。

  她的問題可以解釋她的爛桃花和靈界被鬼壓床的困擾......都是發散太多能量,失去自我控管與審思、和豎立個人界線的狀態。就是種磁場,趕走一個又會補上一個同樣的,進入鬼打牆模式。



  這裡來幫一般眾生申個冤,一般而言大部分的眾生都有禮貌啦,沒經過邀請不會來的。大概80%的都能被兇走。剩下的20%不是冤親債主就是一直煩你的厚臉皮種族,所以這部分就只能換成低調收光的方式來保護自己的安全。

  那光收到多少才夠?可以問問靈性導師和團隊,祂們會當客觀的評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