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繁盛境地」的故事

繁盛境地

通常小湛在下筆之前會看勇者的名字,在上班空閒沒事做的時候沉澱一下,做個大綱式的收訊抓重點,這麼做可以讓我省下摸索與轉譯的思考時間。當這次一接上發現對方和人魚有關,不禁笑了出來。因為這位勇者是男的,突然間聯想到小美人魚的故事太不對盤。由於我個性太容易不正經了,也一直懷疑我是不是看錯了(被長老捏)。

  等到坐下來正式動筆,進入更深層的收訊專注狀態,所見到的人魚和想像中的差很多啊.....不過倒是和以前回溯到泥炭紀早期的載體文明非常類似。《地球泥炭紀文明》我是指長相部分,但構造與環境關係仍差得遠了。


  這是因為類人型的肉身載體基因大部分都是由外星文明帶來的,尤其是昴宿那一帶的文明。我從Mulo那兒得知的只有一丁點。老實說,我也對和地球有基因親戚關係的外星文明感到興趣,但是從網路上看到的介紹都覺得哪兒不對勁,像是被鬼遮眼(?)等很多的雜訊干擾。


  (這裡得老實說:請各位相信自己的直覺求生本能。如果覺得文章氣氛不太對或怪怪的,至少你可以關掉網頁保護自己避免被干擾到。有時候小湛休息期也不會開天線,我就相信直覺,如果感覺不對立刻關掉網頁,連好奇都不要。)


  即使我自己想去找相關資料,卻會被長老與Mulo拉住警告說,現在我們沒有還這方面的權限,有些消息仍不方便公佈,就算小湛我自己一個人知道都不行。這和星際法有關係。

   那我說的是小湛我自己的部分。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那個權限可以暢談星際與地球的真實狀態,但這畢竟不干我的事情我也不想追究,我自己的地球生活夠滿了沒空管無暇探討的事情。而我的能力僅限於協助活動抽中的個案探索靈魂的成長歷程,提供部分靈魂的背景資料讓個案更瞭解自己,和有關的今世設定狀態。




P1

P2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生我之前我是誰,生我之後誰是我" 這句話對我來說很有感觸,我以前小時候就有個奇怪的想法 我是透過我這雙眼睛來看這個世界,仿佛一個立於外側者... 也曾想過,我是否有可能透過別人來看這個世界...
從小就冒險不斷,6歲學人從三樓高跳水 7歲玩火燒土地廟 8歲好奇吞硬幣(結果接近死亡,看到白色的世界)...還有被汽車撞人飛幾公尺遠卻腳踏車變半圓形,人只有腳扭傷.... GOD!!

我好像都在冒險....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感覺到這世界好無聊都在重複同樣的事情....
於是我開始找我小時候的答案"生我之前我是誰?"
於是在2011年開始,我開始探索...
我不斷陸陸續續夢見光陸怪離的夢...
有的夢見我在別的星球當特工...為了解放星球
有的是夢見我用水晶當能量矩陣,造出核融核能量
有的是我我搭光電梯去上界下界一遊,見到七爺八爺 古代神官(這部分我有寫故事記起來,取名叫做靈界之旅) 有一次我夢見三個光人
他們站在一道光牆後面,阻止我進去,他們說沒有小李同意不可以進去看
(我現在明白是說我的本靈)
所以我就被趕出來了....


經過這次小湛的活動,我明白了一部分.原來很多事情是透過夢的方式來讓我了解,讓我了解我的夢不是亂做的. 我想在更遙遠的之前,我是怎樣的存在呢...現在引起我更大的興趣了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感謝小湛還有M 還有各大長老團 各位靈界存有 很抱歉我當初就這樣跑來地球了 還有聯盟的人,當初怎麼沒多勸我一下呢?我不該裝酷說不要任何支援的 我原來這在一段經歷是長老...小湛當初在接收訊息的時候應該累到了 我覺得我的話會很多,畢竟是老靈魂了,所以小湛翻譯什麼的會費時(抱歉~) 還有繁盛境地的各位 聯盟的各位,我期待與你們會合的那一天 我想在這個轉變性的過渡期後 地球的事情完成,我應該就會回去故鄉了 應該~~~如果有各位老友們有話想說,就說吧.如果有你們登場的機會,哈哈 祝妳們那邊的工作進度順利~~~



小湛的感謝回饋:

  
  這次源頭談到的問題同樣也是大多數人的狀況,沒錯我也中槍了(倒地)

  我很喜歡源頭說的:完美關係來自你個人的期許架構。當每個人對完美的標準不同,就不存在完美這一回事。所以與其在不完美的痛苦中折磨著自己,不如坦然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反正本來就沒有完美啊,別把自己困在自己的標準中了。給自己一點人類的彈性而不是高高在上的要求......不過這一點可以說回來,當初那些要求是怎麼設立的?想起來,似乎都是長輩、家庭與學校給我們設的標準呢。所以要練習著給自己做決定啊,而不是讓別人給你做決定......

  我覺得脫離學生生活後,進入社會的自己,就是要練習把"自己找回來"這個重要的課題。過去我們在學校的各種表現都可以打出分數,像是操行成績、學科成績......可是社會還有更重要的人際關係成績、感情成績、薪水支出成績.....評分的是誰?是你自己嗎?標準又是誰設立的?是你聘請親友幫你設的嗎?他們又有多懂你呢?至少我們很難讓一個生活圈完全不相干的人來幫自己的生活來評分吧。這就像邀請海鷗幫飛魚評比飛的時間多寡......等等,這特質也差太多了吧?海鷗和飛魚的翅膀不能比啊!

  要認知到自己不等於別人的目標,然後重新設定一個自己的界限與評分標準,接著在社會上與過去的經歷中磨練得出體悟,是在更瞭解自己的狀況下,我們也才能意識到自己的有限與無限。像是意志力的多寡?懶惰程度?哪些事情可以讓你專注忘我地投注其中.......

  要全方面地瞭解自己不是容易的事情。最近我也在審視潛意識中我的許多缺點與問題,也許一時間沒辦法釐清,但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講話很衝、有受傷的防衛性與疏離感,所以我盡量減少發文與互動的機會免得波及到別人。這是因為我知道我的情緒限度所以設置的自保與保護他人的反應。但是進入工作狀態的我的責任感會凌駕於自己的情感之上,所以我就敢在這裡討論一點觀點,然後邊寫邊沉思是否有多餘的情緒丟進來、可能影響別人等等。公事公辦是我的情感約束力。

  我在這裡把對自己的觀察分享出來,也是希望讓大家開始注意"自己的情感約束力"是什麼?也許是某些興趣,一些特殊活動等等。畢竟人際關係總是群居性的人類最大的煩惱之一,即使不惹別人也很可能會惹來閒言閒語。而失控的情緒沒辦法解決問題,最怕的是下輩子再見到那個人......為了省事,不如多管束自己的情緒。雖然可能不是你的錯,但為了不要再看到對方,忍一時情緒也是值得的。就更該練習要如何控制情緒,而不是被情緒控制。

  若能有效降低情緒的暴走狀態,我相信,你會發現人生大不同。我就有深深的體悟。




「繁盛境地」也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親愛的各位朋友,我們很榮幸能認識傳說中鼎鼎大名的地球。這不是奚落,而是真心的稱讚。由於地球的坎坷生態,使得經歷後的靈魂都體悟出極大的智慧而受到星際歡迎。我們是說真的,從地球畢業後的靈魂不愁找不到工作(笑),許多渴望成長的星球眾生很希望受到高人的指點,但自己不敢來地球嘗試,至少可以網羅地球畢業生來到星球上演講......這方面的需求可搶得兇了。

  現在發言的是候者族群內的"長老",我們將意識與星球串聯,對你們發出友善的問候。由於"平民"與"高者"的意識還未達到意識調頻的程度,但祂們的靈魂也在另一層維度與我們共存,表達與各位相見的歡喜之意。

  (部分星球之內的輪迴體驗,也都會把本靈與覺知意識分開來從主觀、客觀角度切入對照體驗。唯有「繁盛境地」內的"長老"呈現覺知與本靈意識合一的狀態,擴充其感知能力。這也是地球上的我們最期待成為的合一狀態。)


  親愛的人類們,我們的靈魂同胞,你們好嗎?

  小湛的長老團們邀請我們分享意識揚升上的經歷感想,我們非常榮幸地欣然接受這份邀請。


  閱讀這些文字的你們(人類覺知)有很大一部分的靈魂願景,希望能在這一世與靈魂(本靈)合一,所以你們才會有機會見到這篇文章。關於這方面,我們可以說也是有雷同經歷的前輩.....也讓我們格外對你們感到親切。無論我們來自什麼樣的星球、境界、維度,或宇宙。有些意識上的分離不是拋棄,而是希望自己練習從另一個角度,用如同幼兒般純淨的眼光來看待世界的狀態。

   我們也曾經歷過覺知意識覺醒路上的這種情緒,感覺被靈魂拋棄、被操控、充滿陰謀、恨意與不諒解。相信我們,這是非常常見的狀態。不要因為冒出了這些情緒而感覺自己更糟糕,甚至試圖掩蓋它們,強制壓抑下去。


  但這樣有用嗎?恩,並沒有。狀況反而更糟了。


  為了掩飾那些持續冒出來的負面情緒(小湛會說是排毒),慌亂的覺知會開始裝扮--成為表演者,用更華美炫麗的語言包裝著自己的美好狀態,蓋上一層層虛偽的面紗表現外在的潔白無垢,私下卻是帶著羞愧與自卑,恥於露出自己真實的樣子,然後更具有攻擊性地針對顯示出人性狀態的同胞,以表示自己的層次凌駕其之上......

  這,其實也不能說是錯誤或者偏掉。而是種自我保護的反射行動。這樣經歷的人們需要更多的時間與生活的壓力來審視自我。請相信造物者,我們意識的存在從來不是為了逃避而存在,生活往往是讓我們回歸原始的靈性的狀態,去感受愛,與恨,與怨,與痛。

  於是在一大堆的不諒解中,為了解脫,我們勢必學習放下過多的累贅包袱。回到你純粹的幼兒覺知身上,練習放下。


  一個孩子,不必承擔那麼多的期許。
  你要做的,只是回歸你自己。


  靈魂是另一個層次的自己,或者更多層次的自己。靈魂也擁有祂的創傷、痛苦,與遺憾的各種心意。是為了尋求解脫,為了跳脫既有的目光,於是靈魂經過各種層次上的同意與安排,間接到輪迴機制比較嚴密的星球,像是「繁盛境地」或者地球等等,靈魂分身出幼兒覺知來培養新的目光......在幼兒覺知的眼中,容易將靈魂父母看成是唯一的天與地,甚至在幼兒覺知長大後,發現靈魂父母有其缺憾,而產生各種憤怒與絕望--這也是必經的過程。

  宇宙何其巨大,終究我們是在練習從各種場合中,尋找自己真實且能留存的定位。可以不被否決、不必躲藏、不必被排斥,能幹坦然歡沁地行走於陽光之下。


  靈界的狀態往往反應在另一個層次的生活上,地球很明顯地將你們與人身父母的關係與靈魂的過往有所對照。這不是要讓你們成為被操控的魁儡,親愛的。而是你的靈魂沒辦法解決相同的狀況,祂和你有雷同的性格與思考模式,甚至可能更冥頑不靈--但是地球同時,會讓你接觸更多來自不同境界的靈魂朋友,他們也帶著各自的靈魂課題輪迴轉生,成為你的朋友、師長,鄰居等等。如此龐大的菁英共聚一堂,你要做的就是在困局中發出求救,尋找支援,讓自己保持與環境的連接。

  至少你要學會該如何與人共處,可以有場和平的對談,意見的討論與回饋,請求給予指點,或者,避開那些也在逃避自己課題的人們,免得沉迷於另一條為了逃避而創造的享受中。這需要很多的摸索與經歷。請保持耐性。

 
  原諒你的靈魂,也原諒你自己。


  我們有太多的經歷與過去很難對外人訴說,但這也沒必要塑造成自己是受害者的現象。這世界上沒有任何受害者,只是經過各種靈魂層次的同意,安排出人生曲折離奇的劇情來使我們體驗與思考問題的存在......

  也許我們會羨慕有所成就的人,但我們也可以在羨慕的同時給自己鼓勵:「別人能夠花時間做得到,我也可以。我只需要給自己更多的耐性與堅持。」

  畢竟這種羨慕很容易變成嫉妒與攻擊,別讓自己成為你不喜歡的角色......所以原諒自己,並給自己成長的空間,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太多負面情緒的產生,就是沒有給自己留存喘息的退路而造成的。


  終究,你要練習如何調整自己成長的腳步。


  你與你的靈魂不能和別人與他的靈魂相比,因為你們之間的差異性,也是你們的獨特性。假若你還覺得自己什麼都辦不到與比不上,親愛的,你為什麼要用別人的標準評斷自己的存在?

  你相信造物主會創造沒有意義的事情嗎?祂的愛廣大無私,極其細密,創造無限之無限的境地與存在......你覺得自己不夠好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認識自己的方式。所以輕輕地,親愛的,對自己溫柔一點,慢一點,騰出一些你自己的空間,摸摸自己的臉,拍拍自己的心,告訴自己說:「我的存在,就是一份愛的禮物。」

  接下來,你要開始尋找應該用什麼方式,來瞭解你這份禮物。


  練習柔軟的心態,溫柔的話語,謹慎地珍惜與愛護你的身體,你是你自己,你不是任何人,所以你的存在才具有特別的意義。每一生每一世,無論周邊人們與環境如何變遷,你唯一要清楚的就是:回歸你自己的良善與真誠。

  這是一句直抵內心與靈魂的話語,是你與靈魂合一的關鍵,也是你讓意識超脫於生活視野的指標,能夠用宇宙的廣闊視野來審視自己--成為一,合為一,與天地萬物同在。


  我們是「繁盛境地」的共有意識,我們與星球、與生態環境合一,送予地球上的你們愛的祝福。親愛的,合一是我們靈魂的本能,亦是你覺知的本能。當你回歸了自己的速度,你會發現這段歷程僅是保持放下與坦然的心,清楚地跟隨你自己的節奏,不離不棄地堅持下去。


  願你們能找到內在的靜謐與和平。
  請相信自己,家,一直都在你心中。

  我們永遠與你們同在。


4 則留言:

  1. 恩,好的~謝謝!(抱~)

    回覆刪除
  2.  我們也曾經歷過覺知意識覺醒路上的這種情緒,感覺被靈魂拋棄、被操控、充滿陰謀、恨意與不諒解。相信我們,這是非常常見的狀態。不要因為冒出了這些情緒而感覺自己更糟糕,甚至試圖掩蓋它們,強制壓抑下去。


      但這樣有用嗎?恩,並沒有。狀況反而更糟了。
    昨天我才看到這個影片 關於憂鬱的秘密,裡面就有提到"接受自己憂鬱反而有機會痊癒,不斷的逃避只會更糟"
    再看看今天看到的這篇文章,整個共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vtBrvl2-M&feature=youtu.be

    回覆刪除
  3. 天哪,最後一句直抵內心,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激動久久不能平復,同樣的字句看過不知道幾次了,這次完全像在聽久遠的老朋友說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