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沐寧之星」的故事

沐寧之星


   這顆星球擁有非常專業的醫療知識,這次提供的能量也有對準心輪的修復,和太陽叢神經輪對自我的釋懷與疏通的能量。只是祂們用的能量準確到很戳痛處,適當的觀看邀請祂們協助就好了。(祂們就是一群拿著手術刀的專業醫生XD" 專除腫瘤與傷疤)


  寫完這篇的回饋之後,會不禁讓我想起《星界守護祝福》:來自「默化之星」的故事。關於靈魂來到地球之後面對不順遂的心態變化......






P1

P2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關於這次的星界活動,情緒嚴重影響,依然很混亂沮喪,靈繪的圖,還有疑問很想知道,不問心中難熬,因為情緒不好,但我絕無惡意,也不是來亂,以下還請您見諒,耐心看完。 中間黃色很飽和而偏暗,紅色,粉色,黃色,之間稜角界線分明,各自獨立不太相容,不知為何整體看有點俗氣,這當然不是針對小湛的風格或畫技來說,而是在想是否應對靈魂本身的頻率和特質,或者這是靈魂欠缺的色調和能量呢? 因為圖整個感覺不對,不舒服,覺得那根本很適合我媽那個我不喜歡的調調,甚至還想這根本是我媽媽個案的圖文阿,而不是我的,文章內容故事喜好什麼的,就算和想像有落差也不至此,從頭到尾都和我母親連一起,好比我本來就應該是她,我想說,不只是心裡有鬼的人會,被冤枉的人也可能激動大聲阿。 如果這是這世覺知的課題也罷,那就努力點,哪知永生永世擺脫不了,您之前說五年後知道 難道意味我的藍圖就是強迫接受不想要的思想和品味,註定就是成為她那一種人嗎?
 我好像個小丑,,被騙被哄糖好吃,,結果吞不下被責備不珍惜,又說只能吃這個,不吃等死 然後,我爸爸家庭不極端,但我媽媽的父親家族倒是真的很極端 當然我依然要感謝您提供機會,用心花時間,為大家找資料,整理文稿,繪製能量圖,幫助需要的人。



小湛的感謝回饋:

  關於這位勇者的回應我當時收到也嚇了一跳。因為照慣例也是為了負責任,我會把畫好的能量圖(不包括文字敘述)給同樣會閱讀能量的朋友,觀察我的能量脈絡是否有堵塞或不對盤的狀況。當時經過兩位友人的討論,都覺得這張圖算是前後幾張以來能量抓得最順利的作品,故鄉的資源也給得很大方,根本不需要額外的交涉才會賞臉,我還很高興這次的星界完成得格外順利,沒想到反而勇者那兒情緒很激動排斥。

  後來我再找朋友討論,接著也自我檢討了好幾天,再和祂們開會討論,我才發現問題在哪裡:

  故鄉的立場其實沒有特別偏袒誰,如果會閱讀能量的人會感受到祂們的療癒能量十分的精準,就像手術刀鋒利地針對痛處給予藥方。尤其祂們格外強調精神層面的創傷......長老說,如果傷口不嚴重,藥滴下去也不會痛到跳起來。那「沐寧之星」給的能量就完全戳中了勇者的傷口讓他跳起來嚴重抗議了。如果能量不對盤感覺自己是外人,你不會有額外的特別感覺。反而是這種激動證明了藥很有用Orz  不過如果收不下,那就別勉強了。


  我們純討論勇者的回應方式。

  其實原文中只有一小段提到母親是同伴,希望雙方相互包容諒解,勇者卻延伸了很多對母親不滿的情緒與覺得故鄉的偏袒......

  那造成勇者的難過也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我破例找資料尋找勇者和母親的關係問題出在哪裡,我看到的狀況是這樣:(勇者稱A,其母親稱B)



  來到地球準備取材輪迴,大家都說好永遠都要選在同一個家庭,這樣就不會迷失了。可是B膽子比較大,做事情卻有勇無謀,當看到別人有難就會自告奮勇的承擔;然而祂卻沒有對等的承擔能力,搞得自己要死要活,然後哭求同伴幫幫忙。A覺得自己是隊長當然要多幫一些,但媽啊。祂當初也扛了一定的重量,當B聽到A願意幫,就迫不及待地把責任(業力什麼的)推給A,然後當自己感覺輕鬆了,又覺得自己可以接案子了,再攬一堆......當承受不住了又哭了,B又覺得自己好可憐開始找A哭訴,A就是心軟,雖然祂也很憤怒火大但是經不起B的苦苦哀求,A又接下爛攤子,而前面的爛攤子都還沒收完,豈料B又扛了一堆衝過來哭......

  因為知道B的個性,所以隊伍中的CDE等都躲B躲遠遠的。沒有人願意幫B了,A只能一直咬牙幫豬隊友扛。這部分不是指物質生活上的問題,而是潛意識(包括靈魂層面)對B的憐憫,一直幫助祂吸收情緒上的負面能量。 

  其實A也快要崩潰了,祂已經嚴重的對B反感了,祂好想丟下祂回家,不要再收爛攤子了。(所以源頭才說不要幫過頭啊傻孩子) 可是基於工作的責任感,也深刻地知道地球的生態多可怕,如果真的把B一個丟在這個地方......A簡直不敢想像B的下場。

  今世A成為B的孩子是B開口要求的,A當初聽到這個提議超級崩潰,祂不想再成為B的家人尤其是孩子!可是因為之前一直交接業力與任務,有些關係勢必得進入母子互動才能解除。於是A咬著牙含淚簽約了,可是心中暗自下決心,這一世,要設定一個打死都不要再扛B額外的業力問題,祂不要被B影響得成為瘋子!祂好累,累得自己都快要瘋了,祂一定要下定決心獨立出來,不要再跟著當初的約定走!



  小湛看完得到的資料之後,我覺得這可以解釋勇者的激動和對母親的反感,以及永遠都不想和母親有所牽扯的決心與憤怒。其實還蠻同情的......精神上的崩潰沒辦法從外表看出來,母親的家人也是這樣。而B本身其實也不好過,雖然所做所為也害得隊友一起勞累,但因為B的天性會以幫助別人為先,又有點好爭寵爭功德,若沒有得到安撫內心會覺得失落自卑,地球的環境加強了這部份的特質,於是為了彌補內心,B就會一直往外找事情做,就算負擔不了還是會一直攬回來。

  而上面的源頭也講了,勇者的靈魂其實可以不必那麼擔心隊友的下場。會來到地球,靈魂都得在自己造就的局面中學得如何拿捏平衡。如果一昧退讓,對方也有恃無恐,那麼課題也不會到底,沒完沒了。


  我們把話題拉回勇者身上,雖然我也很同情勇者心理內外對母親的複雜情緒,但產生這個情緒的同時,是否也要回到自己的身上思考,為甚麼都要把責任往外推?這是否也重蹈了隊友的心態?

  從我旁觀的立場,我會覺得指控「沐寧之星」偏袒B隊友實在太過。「沐寧之星」給的能量是從勇者當錨點,漣漪似地擴散出去協助各個成員。能夠閱讀能量的讀者應該也能判斷出來,「沐寧之星」的能量沒有任何偏袒,顏色也不是分析的理由,祂們只是藉由顏色的頻率來給予適當的處方籤。

  勇者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其實不然。

  你早就在幾世前可以回家了,或者至少可以留在地球的天堂上喘息,等隊友練習負自己的責任,處理好問題再來與你們會合。只是你選擇繼續當人幫忙扛,累積的傷痛與對隊友的不諒解讓你關緊心扉,阻擋壞的也同時阻擋好的支援,並覺得更孤單、更找不到家的方向,感覺自己受困、被阻撓,永遠無法超脫,而產生自己是被操控的可憐狀況。並不是。

  「沐寧之星」下來的能量同時也是要打開你的心扉,只是你的潛意識已經決定阻止任何來自隊友的能量包袱,而故鄉的能量和隊友的如此相近,讓沒有相關記憶的身體一律當作隊友的能量而極力抗拒不願接受。加上靈魂本身也具有靈魂的醫療知識,再把自己的心縫起來,變成肉身的覺知上很難察覺身體上的問題。而故鄉決定打破這種僵滯的狀態,希望勇者可以和靈魂一起面對內在的傷痛,結果這樣的抵抗就是一律否決、不要、與極度的混亂與情緒大爆炸。

  所以我才說,關於這部份,勇者可能需要五年的時間讓內在慢慢的釋盡前嫌。這沒辦法強迫,畢竟是累積了幾百幾千年的傷痛。至少這是一份方法,試著去原諒母親造成的傷害,然後相信自己並沒有被拋棄。如果沒有故鄉的敲醒,可能勇者會繼續保持原有的封閉狀態,持續下去地再度輪迴,依然還找不到解決的問題。這次一戳就痛,就知道累積起來的狀況已經多嚴重,不能再持續下去了。

  對自己耐性點,你知道你不會是另一個人的人生,停止情緒上的胡亂下結論。祂們談的"你們"指的都是覺知與本靈兩位。冷靜下來,有覺察的做選擇。釋懷你身上扛著的不屬於你的情緒,練習放下傷痛。你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這一次,就一口氣地放下扛了累世的責任感吧。雖然會經過混亂與疲憊,結果會是值得的。

  祂們都來迎接你、原諒你,你也已經準備好結束地球的工作回家休息了。
 


  而勇者的本靈部份,從頭到尾祂都躲遠遠不想聽也不想看,覺得很丟臉讓家人看到自己這麼糟糕又灰頭土臉的失敗一面,還沉浸在自責與無奈當中。家人也有耐心地等候著,等祂好轉之後再主動過來接觸吧。暫時都不勉強了。




「沐寧之星」也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親愛的各位,我們很遺憾看到孩子的傷痛如此巨大。讓我們憂心的是,在能量下載之前,從地球上傳來的評估單中所知的部分,我們的孩子(靈魂)無論身體與心理上都屬於中上健康的狀態......

  孩子的反應也讓我們大吃一驚,這股能量已經是斟酌許久後認為和緩的藥方了。雖然小湛家的長老安撫我們說,這和孩子封閉自己的狀態也有關係,我們也很難釋懷......親愛的寶貝,我們只是想幫助你們全部,誰都不能漏掉。你的母親也是你靈魂的妹妹,別全然責怪你的靈魂,誰能捨得拋棄自己的手足而離開?

  只是地球的狀態容易讓人自顧不暇,親愛的,請你先停止思考靈界的層面,回到你自己的心上。你的心痛、頭痛,脈輪等的不適應,應該都在你面對自己,思考問題出在哪裡時逐漸減輕問題了。你的身體需要你的愛與關注,當你的靈魂封印太多能量管道,造成身心靈的能量錯落得難以面對自己的人生。所以你才會覺得自己很沒價值,不是這樣。而是靈魂太傷不得已的封印......如此的惡性循環。打通這些封印,是不得已的選擇。

  親愛的,你是我們的資優生,你很有能力。而你的良善勇敢也是我們欣賞的特質,請把自己找回來,重建信心。我們會陪你度過這段煎熬的時期。



  地球上的各位朋友,我們也沉重的、誠懇地希望你們多觀照自己的內心與內在。有人會說內在小孩,或談到靈魂與脈輪,沒關係。這些都屬於你們本身的一部分。

  請把手放在心上,如果可以,請每天抱著自己的心,和自己說說話,稱讚自己,鼓勵自己,或者整理一整天下來的心情,去感受你今日的體悟,無論是好是壞,請把你的心當作你最好的朋友。

  誰沒有創傷與過錯?請正視你生活上的每件小事,對家人與朋友的心態,去沉思人們帶給你不一的體悟與衝擊或不滿......往往在你最疼痛不堪的地方,未解的課題,也藏在其中。也許一時半刻之內沒辦法透過體諒與寬恕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但至少你可以安慰受傷的自己:你可以好起來。你不會變成另一個傷害別人的人。

  地球充滿愛,但人們吝於給愛,而計較愛與偏袒,以為愛會從天而降......也許是的,在靈界是這樣。但是在物質界的愛,需要經由行動證明。由你們自己開始創造愛。而你們的愛,來自於你們對環境的體悟,與敞開心扉的程度。


  我們孩子所受的傷痛也令我們傷心遺憾,我們會檢討自己當初是否太單純樂觀的輕視孩子的問題。我們只是想讓他盡快地擺脫過往的束縛,找回靈魂的天賦開始新的人生......但看起來,真的急不得。愛也要給得更小心、更有分寸。我們會以此自誡。

  將來我們會派遣專員來地球研究靈魂內在的受損狀態,往後若有機會,我們會誠懇地邀請各位來分享歷程,並贈予對等的資源療癒你們的傷痛。這不只是為了我們的孩子,也是為了幫助世界,讓愛能夠恢復流動,為我們帶來撫慰與和平。





FB裡大家的熱情回覆




  最後,真的很感謝各位讀者的熱情回饋,勇者也來信表達釋懷了。
  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很溫暖!

16 則留言:

  1. 看著圖先是感覺耳後有跳動感,在看覺得光從天靈蓋一直注入,頭皮有麻麻的感覺,可是很舒服。

    回覆刪除
  2. 希望這位勇者把心打開接受別人的善意。一件不開心的事情持續壓著好幾十年甚至一兩世,任誰都會受不了,這難題實在太難了,接受團隊的幫助讓自己輕鬆一點,另外因為不知道你的詳細情況,不過相信以地球的畢業生姿態一定能夠找到方法解決,不要讓憤怒的情緒破壞自己的能量場,這有利於情緒的平復,光一直與你同在,祝福你

    回覆刪除
  3. 看著圖感覺一閃一閃的,粉色圈和中心的黃一收一放的,散發著能量,第一次看圖,看著看著眼匡就濕了,感到溫柔又飽滿,第二次看圖覺得有回家的感覺。祝福你和心在一起。

    回覆刪除
  4. 剛開始是眉心輪有震到,然後心輪感覺暖暖的,特別喜歡粉紅色和白色模糊的地方,感覺有很多的包容有想哭的感覺,中間的黃色有種剝開什麼的感覺,橘色好像補充了活力進來的fu~
    即便需要時間,或是慢慢打開心扉,也許剛開始療癒的步調十分緩慢的,也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呢~相信自己吧~祝福你

    回覆刪除
  5. ...我有認真看,可是我覺得沒有感覺...我真的有努力...

    回覆刪除
  6. 有讀者留言一直被吃掉,我在這裡代他回應:

    是先點進文章才看到小湛說要寫一段話,哈哈。
    粉紅色是針對心輪的吧?別名「無條件的愛」

    自己的心輪也受傷很嚴重,一直到去年,都是很討厭粉紅的成員之一!哈哈哈
    有次去做療癒時,當天看見滿滿粉紅,自己看得很煩躁,問了治療師才知道粉紅別名是「無條件的愛」。
    當時個人問題是,因為完美主義外加熱心總是幫人承擔他人應該做的功課。

    化作實相的問題就是一人獨立扛下小組所有的報告,小組成員們都不用做,都自己一人完成,因為看不慣組員做得慢又做得不完整 (這是傲慢也是自己要學習的部分 哈哈),外加認為組員是朋友,幫一下沒差。

    大一到大二時,因為自己能力能負擔一直沒覺得有什麼問題,到大三上開始吃重,發現一人無法完全掌控每門課的報告,開始向小組成員請求幫助,但成員們已經嚐到甜頭了,並且沒有任何處理小組報告的經驗,因為我剝奪了他們學習經驗,所以他們即便口頭承諾,最後還是只能擺爛,大三上終究自己一人咬牙承擔撐過去,這時還沒有對他們發火。

    大三下的報告量明顯一人是無法完成的,自己開始憤怒,為什麼都要我一人做,憑什麼他們都能當分數吸血鬼,開始忿忿不平,對他們發火,也開始跟他們撕破臉,這時的我還沒有思考過大一大二的我種下的問題。到大四時的畢業專題,緊張拉到最高點,後面有做完,但也是自己一人去外面拉資源完成的,並且完全與組員們交惡。

    大學這四年,是一個完全的進程,讓自己了解,雖然自己乍看之下是被剝奪者,但何嘗自己不也是個剝奪者嗎?造成組員們大學這四年幾乎沒有學習經驗,浪費了四年的時間,當時大一大二的我應該是要拉著他們一同處理報告,告知自己看到的問題,並從中發現自己處理報告時的盲點,一同成長才是。

    回覆刪除
  7. 另一個私訊幫轉的

    To小湛
    我想請妳將心得轉發給沐寧之星的勇者,而小湛當然也可以看看內容。不好意思,本來想給小湛一些回饋,結果卻先要麻煩妳代為轉傳。謝謝妳!

    以下為轉傳內文:
    你好,我想現年33歲,卻直到31歲過後,才能逐漸好好的和我媽媽相處的我,說出的心理歷程或許會讓你會比較能接受。

    首先,我要跟你說,沐寧之星的圖給我的感覺,是「溫暖明亮的核心散發療癒的光芒,由內而外擴散至周圍」,這跟你的感覺有所不同。
    再來談到我和我媽的相處。我跟我媽之前相處摩擦最大的時候,可以說我媽只要一舉起手,她就踩到我的雷-是的,那時候的我對我媽充滿防禦心以及敵對意識,即使他什麼都還沒做,我就會認定她要攻擊我。所謂的攻擊並不是肉體上的暴力,而是指精神上的指責。
    你不用想像實際過程,我只是想讓你知到我對我媽的不滿曾經到達這種程度。

    而就我的經驗,我分兩方面提供可能能讓你比較快走出來的建議:

    第一個,是你確定你是愛著你媽媽的狀況。
    我是屬於這種狀況。如果你也是,我想送給你我從我弟以及我朋友那邊得來的感悟。

    第一點:媽媽也是人,她有她的基本自尊,如果因為小孩比自己聰明,就因而被小孩批判自己的行為,即使小孩是對的,她也接受不了。

    第二點:不要認為你媽媽一定要給你你所想要的,那才是愛你的表現。

    人都是在犯錯後成長,我們是這樣,我們的父母也是這樣。而且人很難給予別人自己沒有得到過的東西。所以父母即使愛我們,他們也不可能完全給予我們我們所需要的東西。這不是要你一味的忍讓,而是想讓你知道,你可以因為愛他們,而體諒他們以讓你痛苦但是他們卻認為正確的方式來對待你。而且人也是會成長的,父母不會向你認錯,這是人的自尊,但是當你去對照自己小時候和現在他們對待你的方式,或許你會發現他們已經有了改變。就像我和我媽的不合,其中有很大的一部份是我媽希望子女可以依照她的想法生活,但是她的想法與我的價值觀不同,因而產生很多衝突。最後我們的狀況是我堅持我的想法,不過不再以鋒利的言辭跟她吵架,而她則是漸漸接受子女的人生不可能完全依照她的想法過活。

    第二個,是你確定你跟你媽媽其實並不相愛的狀況。

    在我們的社會環境裡,要承認這點很難,而且人對母親有著天生的孺慕之情,會渴望母愛,所以更難接受這點,但是這樣的情況的確存在,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家暴兒童。

    我們都知道孩子是無辜的,所以如果你是在這樣的環境裡,請你坦然的接受不愛媽媽的自己並沒有錯。既然你沒受過善待,那麼不要因為社會壓力而強迫自己要去付出。

    這個時候,請你好好的去學會愛你自己。你媽媽或許沒有愛人的能力,可是你有。你媽媽或許不能讓你幸福,可是你自己一定可以。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他還在學習好好的愛自己,而我一直很佩服他的是,即使他受到不好的對待,也體會過很黑暗的生活環境,但是他仍然
    選擇以善良的處事原則過生活。

    我提供這些建議給你參考,不過我直覺認為你應該是第一種狀況。我想說,請你對自己更柔軟一點,因為有些感悟需要時間去觸發,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立即接受所謂對你好的觀念,甚至因而指責不能馬上接受的自己。

    我也是年紀越大才脾氣越好,不過在我爸媽的眼裡我的形象就是一頭凶猛動物,而且會咬獵物還不夠,一定要叼著他們昂起頭甩一甩才會甘心。

    如果覺得大家的建議你都用不上的話,那就從讓自己好好休息做起吧,照顧好自己,健康的身體會給你更好的狀態。
    祝福你的生活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
  8. 再一個轉達:

    這是個大太陽吧?力量很溫和, 緩緩的滲入胸中, 緩緩的在轉動, 很耀眼。今天心中的陰霾也好象消散了一點點~

    給勇者的鼓勵:
    勇者, 換個角度, 有故鄉的家人在, 事情一定沒想象中難過~加油~

    P.S. 看到那群激動大哭的故鄉家人留言, 我也有想哭的衝動。祂們的愛很澎湃~~

    回覆刪除
  9. 我看見活潑、躍動、遊戲、柔軟、愛。祝福你^^

    回覆刪除
  10. 像看到太陽,眼睛直視太陽的感受,無法承受眼睛瞇起來,會伸手想擋光,很難堅持看下去,然後眼睛特別累-_-

    回覆刪除
  11. 翻到這篇舊文,圖給我的感覺就是,從中心發出,非常堅定的一種很善良支持著的力量

    回覆刪除
  12. 偶然看到這篇,結果胸口的糾結被挖開一樣,整個下午情緒大爆炸,不過也順利找到自己困惑很久的心理模式,而且是童年那種自己打死都不想再去看的傷口,過程有點痛,但很值得 :D

    回覆刪除
  13. 好奇想问Azure, 如果别的星球灵魂为了体验或有任务来到地球轮回了.当变成人类记忆不就会消失了而忘了之前灵魂来地球的目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記過去只是一時的,是為了專注於當下體驗。這輩子結束就會想起過去的一切了。

      刪除
  14. 看到心輪那段,摸著胸口,沒想到接收到一段話而且還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