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西瓜與鳳梨的訊息

準備睡覺的Fu
好安詳喔。


前幾天家裡有買一塊黃西瓜,很好吃,吃完了。

回家半路聽到祂們說,回家吃西瓜補補吧,還丟給我一盤切好的黃水果丁影像。回家後我果然看到那盤了,而我媽說 :
 
「快來吃鳳梨吧!」
 
呃……?
 
不能只看顏色啊祢們orz
 


------------我是分隔線-------------------------
 

  所以我才說訊息這東西是要求證的,即使我自己生活上也是。祂們真的不是我們以為的瞭解地球啊啊啊(雖然也是相互學習啦)
 
  就算小湛經常和祂們喇賽,可是指導靈和長老也都來來去去的,很多觀摩實習的過來與我互動,我通常也不會管誰新來的,會接話就好。但是談到我生活上的事情,我還是會保持彈性的觀望。
 
  像是昨晚回家時我在捷運站祈禱不要下雨,黑油條也說沒事。但我出捷運還是下很大。OK,重點來了。我穿好雨衣要去牽車時,雨弱得快停了,所以這到底是有雨還是沒雨?但是怕中途又下大雨,我還是穿著熱死人的雨衣騎車回家了。
 
  如果很介意訊息真偽的人大概會覺得自己被欺騙了或是收錯了;但我早就習慣這種模式了。祂們本來就不該是賜給我們啥的角色,全世界都沒有誰應該要成為我們的聖誕老公公,除非我們自己去爭取......那上面要不要給你禮物,也是祂們的考量。
 
  我還是會保持彈性,放輕鬆。願望成真了就用力感謝祂們,如果沒有那也沒差,這本來就不是祂們的責任。這也像是,朋友對你好不是理所當然,對你很好,就更要感恩。
 
  輾轉中我聽說過,祂們的行為很多都和自己的妄想有關--那這部份我也曾思考過,是否因為小湛本身對祂們有很多的保留與求證,所以至今我從沒有被騙的感覺?如果是想逃避生活而尋找靈界的祂們,就很容易被我執發展而出的妄想牽著走,也是有可能的機會。
 
  因此我再三強調,自己也要保持平常心,不要太倚賴,要會斟酌與獨立思考。祂們畢竟也只能成為陪伴我們一段路的朋友,不能取代我們的人生。 
 
  況且朋友本來就是要這樣相處的,不是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