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小湛2016夏季預購活動(活動已結束)




  嗨親愛的各位,我是小湛,

  2016年小湛夏季活動開跑囉,這次除了延續幾款春季的產品之外,還加上新產品:《星界守護祝福》的21篇星際故事本,以及募款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的活動。

  請各位注意:2016桌曆、明信片、M&雷筆記本(僅有6份)、杯墊產品將是最後一次發售。(活動已結束)

感謝各位的共襄盛舉,我們募得新台幣32,000!



  產品內容:

  這次部分產品延續2016春季活動,產品內容有祝福小貼紙、陶瓷吸水杯墊、明信片、桌曆、M&雷卡套、M&雷筆記本(限量6本)。

  以及這次夏季預購活動主打的--《星界守護祝福》全彩本。




 ☸ 2016《星界守護祝福》本

    規格:14.4 x 19.2 cm 
    裝訂方式:布面精裝
    內頁頁數:48頁

封面黑底硬書殻

除了重繪靈魂的型態之外,也再重新編寫故鄉特徵與給人們的話語。
 
  由於大部分個案的靈魂都屬於光的色彩變化,型態可隨意念改變,因此靈魂型態殊異。整體上取最大平均值的故鄉載體形象繪製,不完全是個案的型態。



目錄



內文範例


  還有更重要的是,
  為了讓2016《星界守護祝福》精裝本更有意義,每買一份即捐贈100元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協會內有完整的流浪動物保護流程,從爭取立法、教育推廣、結紮、安置、領養與送養等皆有清楚的紀錄。當活動截止之後,小湛會把各位的募款名單申請發票,並以匿名公開捐款明細。

  
  我之前也有考慮把故事全內文與回饋心得編成書,但那個字數(黑臉)......我現在普遍寫一份星界個案至少有4-6千字數,再加上回饋差不多就1萬字了,夭壽啦,21本21萬字加彩圖,那個頁面是要有多厚和多大本?光成本至少就兩千多了吧(以少量印刷與獨立開版而言),所以目前暫不考慮 = = ,沒必要為了省成本而印出強差人意的作品。

  當初還想說,把既有的文字擷取出來整理就好了吧才不困難呢!

  但我錯了Orz,當初編寫時,有的境界很特殊非得描寫的詳細,或者是和另一個境界有密切關係。總之就是字數有多有少,甚至可以差個5倍之多。尤其文章之間都隔了一段時間,著重的重點很不一樣。要編成書的話肯定要有一至性的鋪成與字數的規範.......好想去撞牆。幾乎全部重寫重整,甚至增加不少字數來潤稿,21篇故事欸我的媽......加上插畫與重新收訊整理,雖然這次精裝版價格較高,但光是扣掉成本與捐款與優惠,額外付出的編寫與耗費的時間與精力依然不成比例。也算是學乖了,以後如果要繼續辦活動,得把內容做個統整以待後續處理。

  這次21篇故事因為重新排版編寫,所以也有抓更細緻的能量來針對各種情緒的傷痛處理......希望不只是一般的故事書,畢竟當初的初衷就是想幫人的。Mulo和我聊天也提到,《星界守護祝福》的原構想是希望故鄉們之間也能分享資源,因為對孩子的愛串流起來,成為星際同盟家長會這樣的關係XD  有的故鄉很會整理情緒上的糾結,有的擅長能量調整,或者修補手術的診斷等等,一起合作幫助孩子們。那網路上的篇幅發表雖然更完整,但介於有些個案不方便發表也就不好發文了。所以我才藉由不談及個人傷痛的方式,只闡述星際的狀態讓大家開眼界、更熟悉祂們也好。

  例如說某天心情很差想得到些意見,就可以隨手翻翻(好像書本版的牌卡XD),也凝視圖療癒一下。不過說真的再次編寫整理中,同時間接觸到來自祂們的鼓勵加油正能量也會覺得,有這麼棒的大家溫柔支持著,根本不能浪費時間消沉要振作啊啊啊(拍臉)


  我會先看這次的販售量,再來決定將來是否要拆成個別冊,或者10個故事湊一本。只是說當時的試畫規則沒有寫得很清楚,也是有人不太希望全部公開,因為畢竟講到很核心的靈魂痛處一時間還很難消化,個案會介意別人的感想,所以我就尊重對方了。不過這也是很好的經驗,可以提供將來的星界活動增列的規矩......我也是邊辦邊學習囉!

  




 ☸ 陶瓷吸水杯墊、明信片、桌曆圖案:(皆為最後販售)


  這次的杯墊有些更動,增加兩款:



  我和M都覺得杯墊夠多了,而之前畫的圈圈圖能量沒幾個是可以牽線的="=,應該說,那些圈圈圖本來就是來整理小湛自己的能量場,而不是刻意為了活動而活動。因此可以動到線路的只有這兩款。但撇開能量,我也很喜歡新增的這兩張圖的風格。




 ☸ 桌曆

  尺寸:15 x 17 cm
  材質:銅西卡200g
  印刷:每本13張 / 雙面彩色印刷
  裝訂:黑色雙線圈
    今年為了方便使用把版面加大,同樣會有每個月的溫馨小語提示。

2016(左)與2015(右)的桌曆大小差異




 ☸ Logo貼紙(與杯墊的Logo中心不同)





  直徑3公分,有分透明版與白底的。印製之後我到處貼,發現白底的雖好看卻容易磨損囧" 而且價格還較高......不過因為很漂亮而且支持率還挺高的,因此這次還是會含在產品內,每份會有20張透明+5張白底的貼紙。

  Mulo是說這logo都是小小的祝福,效果都一樣,所以只好到處貼了(欸)







 ☸ 雷&Mulo卡套:


  卡套是軟性防磨的材質,不透明且色彩挺不錯的,悠遊卡和身份證健保卡與會員卡等都沒問題,為了方便拿取也讓卡套寬鬆些,最多可塞四張卡(但是這樣不太好看啦XD)。

  因為證件卡套價格又更高了,而尋找過程看到的印刷色彩都不適合,就取消了證件卡套的選項。

實品顏色比較深

背面是線稿






  ☸ 雷&Mulo日記本:(限量)




  只剩下六本了! 

  因為這是廠商限量推出的版本=3=,所以就只有這些庫存了。要買要快喔~






  ☸ 最後閒談:

  這次的活動由於很多合作關係都不一樣,小湛也想練習自己來處理事物,所以回信確認這方面可能會有點手忙腳亂請見諒囧"

  然後因為我也是喜新厭舊的人啦(欸),所以同個產品賣個1-2次,除非有庫存,不然我會想再賣更多有趣的東西,像是小零錢包啊,一些生活小用品。之前說要賣的袋子因為卡在公司延後拖稿,我也多加班了好幾個月根本無力去處理Orz 現在終於從加班中脫身了!可是老闆好像又有別的計劃讓我皮繃緊了點,所以把袋子部份再延後。我不怕沒產品出(畫圖很快又多←自豪),就怕沒時間處理......人總是得給自己留點後路。

  而年初時也提到今年會有很多大變動,之前合作的小助手等人也有個人事務處理不得不掰掰,我也覺得這是要我練習更獨立一點然後思考之前累積的點子,該如何成為將來可以使用的工具?  

  總之今年對我而言也是充滿變動的一年,我也想不想再抱著使命努力寫努力畫,而是要把這幾年看的人事物做一個總整理,想把重心回歸自己的身上。希望把更多時間拿去畫圖磨練畫技,也想到國外走走見識不同的風情,別把自己綁在舒適圈。好歹也30歲了(摀面)得為自己負更多責任,既然心有餘力也沒家庭的牽掛,何不如去國外做義工,幫助更多人,不只是用說的更要去做......嗯,就是要保持勇敢,努力地繼續走下去,不要放棄吧!




  意猶未盡的朋友可以回顧過往的販售產品:
  2015,1月  2015,4月  小湛2016春季販售活動


♡(*'∀`*)人(*'∀`*)♡ (((*°▽° *)八(* °▽°*)))♪

  感謝大家的支持!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