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內在幻象與往外施放的雷雲雷電



  這禮拜有莫名其妙的騷擾與毀謗四處傳播,沒有證據還講得信誓旦旦。

  在這裡公開聲明一下:
  小湛內在排毒的量就夠多夠疼夠我無法分心了,何況我還要上班早出晚歸與朋友保持社交與運動外出散心兼寫文章辦活動(這個班表太急湊了我也是努力想辦法喬時間維持的),除非上報的鬧大的奇怪新聞我才會開能力看看是怎樣的一個經過(也不一定會開文講也不想指出新聞內容),我是被動進入靈性圈也沒上過啥課,就自己在生活上修行自己摸索筆記。
 
  那些我從沒聽過名聲的咖請不要自以為全世界都認識你然後自己挖坑跳腦補,誰啊?哪來的啊?哪根蔥啊?阿不,是連蔥都不是的啊!有問題就去找醫生吃藥好不好?被害妄想很嚴重啊!
 
  我的生命可不是浪費在你們身上的。自己會去動用能力偷看才會怕別人偷看自己,我可坦蕩蕩不怕這些狗屁倒灶的亂七八糟汙衊。

  "內在有黑暗才會看人充滿黑暗。"把這句話送給這些愛玩救世主RPG遊戲的人,我可沒空COSPLAY當你們的魔王打,打了也不會掉獎金的啦,官司吃到飽才是真的啦。快從自己的腦補情節裡走出來吧!


  然後回來本文的重點,這件事猛然讓我想起非常有即視感的過去案件:

  好幾年以前啊有個網友A談到什麼,說因為很喜歡我但是我沒有正面回應很受傷,就感覺在靈界我+千軍萬馬跑去他家攻打他。讓他遍體鱗傷。
 
  A很委屈的來找我談這件事,我當下很錯愕,因為根據我自己的狀態是:我光是處理內在排毒,Azure躺在床上、Mulo也掛在樓上維修都奄奄一息,每天小湛也還是要上班也讓我筋疲力竭還要再回訊,哪有這餘力搞大場面去鬧?何況我幹嘛去鬧?我根本和他不熟,知道他喜歡我,當面道謝說:謝謝你喜歡我,可是我現在沒辦法談感情。就這樣了。
 
  所以我對A是很謝謝又歉意的,卻也沒放在心上。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也真的很害怕傷到人,趕快找幾位也看得到的朋友,並找我家團隊一起開會討論這件事,想釐清攻擊那名網友的究竟是誰。會是外靈嗎?冤親債主嗎?還是真的是我自己嗎?(我也很想知道那麼虛弱的我怎麼可以這麼威XD")我們該如何防止再有這樣的狀態發生?
 
  討論的成員中包括了A網友找求救的另一名朋友B。B家有天兵天將等單位可以支援,B卻也對我皺眉說,那個目標物並不像我的能量(看起來也不像我),但他也無法擋住攻擊(軍隊會穿過去),覺得很奇怪也很無奈只能看著A被攻擊。其中詭異點很多,我們討論一整天,詢問各家團隊成員的多種看法拼湊出真相就是--攻擊A網友的就是他自己本身,也就是俗稱的"腦補"。(團隊很少會直接點出問題,祂們喜歡小小的不經意的透露,讓我們自行摸索去拼湊學習思考。)
 

  類似地獄幻象成立的關係,
 
  因為A太介意我了,但是又不被我認同(接受愛意交往等等後續發展),內在非常的糾結。而他自己的狀態不穩定,會想獲得一種更完整的"補償",也就是說A同時渴望對我死心,於是潛意識就塑造出一片千軍萬馬+我的形象來痛擊他--好讓自己徹底心死。
  
  小湛整個囧掉的咧,那我要道歉嗎?但是我真的不想接受對方的愛意,我才發現一個人的內在強烈渴望會塑造出連頭腦都無法辨認的幻象。
 
  後來團隊教小湛一種驗算法,就是根據我和他的交情關係(每個人的互動都會有能量牽扯),去判斷他傳遞過來的能量與我能量的結締狀態,並經由他敘述的戰爭場景的重點(我的形象目標),去檢視那個形象的架構究竟是誰的能量.......驗算後,確實,那個目標全都是他個人能量編織而成的,而我個人的能量因為本身在修補中全停滯沒有動作更別說化作形象動作了。
 
  與朋友們反覆討論驗證過這個現象,小湛只能無語問蒼天。
 
  我真的只能管好我自己的頭腦而管不了別人的頭腦腦補幻象。

  
  所以後來那次事件後(其實我也忘得差不多了),小湛最清楚記得的教訓就是:當我看到什麼社會新聞啊或者詭異的社會現象時,我會詢問經過上面允許後,經由旁觀來回驗算人與人產生衝突之後的能量關係,來判斷那個"幻覺"究竟是來自外在或者內在的衝突?
 
  能量界在這個部份真的很複雜,一不小心內在的糾結就會顯化成頭腦無法辨識的攻擊回到自己身上。更怕的是,加上腦補的誇大變成另一個人的形象錯認成是對方,造成現實中與對方的認知誤解與冒犯。

  這方面的幻象創造還有另一種隱憂就是,當同個團體成員都"相信"幻象的存在,就會一起共振捲入"創造而出的實像內"。以前也是有網友跑來找我說,他和他的師父去南下被那兒的偽神明打得節節敗退要我出手支援(???),姑且不論是真是假......你沒事人家幹嘛打你啊Orz

  我不管在台灣東南西北跑,還是去澎湖啊出國呀等等,到當地都和祂們蹭來蹭去互送禮物的好不?雖然是有些小咖的會找碴,但通常都還能談合溝通一下,基本上就和人際關係差不多啦。甚至祂們比人類好談好不=_=" 看了各種問題後我得出的結論就是--所有問題的發生,先往內看就對了。

 
  好啦回來話題,不管有沒有靈通,人在情感或精神脆弱時,內在的傷痛都會悄悄浮上來而不自知,影響頭腦的判斷力,誤會別人對他有敵意,既而演變成情殺、隨機殺害等驚人的社會案件。所以這是每個人(與群體)身上都可能發生的狀況。
 
 
  小湛也提到過我很怕傷害到人,所以問題都會先回到自己身上檢討。那在發現有這種"精神自殘"的狀況後,我也有找老師討論過該怎麼辦。後來發現我對別人的影響有限啊Orz,根本上,我還是得回到自己身上,倡導回歸內在的穩定。
 
  這種精神幻象換句話來說,也就是內在小孩的另一種變化。
 
  所以定時安撫內在的傷痛,主動地去關懷內在的狀態,不要累積到最後火山爆發才去看--到了那種時候,往往頭腦也早已經無法判斷幻覺來自何方了。
 
  雖然管不了別人的頭腦+傷痛怎麼爆炸的,但如果說,我們這方可以盡可能地穩定、靜心,保持內觀與平靜,與內在小孩的關懷連結。人與人之間來往的能量線,是可以把我們的穩定擴散出去的。多少有點幫助。
 
  當能量越飄的時候,越要回到物質界上冷靜穩固立場。
 
  之前長老有教過:面對衝突時不管也不一定是好方法,可以轉個方式說:"我看到了,我收下了,我原諒你這個情緒"來把對方糾結的能量線包括自己的來收尾告個段落。
 
 
  那目前小湛的現況狀態是,雖然對方那麼死纏爛打,我也堅持不碰能量全靠物質界的收證來穩定自己。在有情緒的狀態下尤其和自身有關的事件,更不能靠能量來確認對方的意象--我在證據文中也說了,那只會在自我的靈界幻象中越沉越深且無法自拔地怪罪於對方,成為徹底的受害者,而不知道打擊他的正是他自己本身的內在衝突。
 
  即使很氣很無奈自己會成為陌生人自個幻象中的靶子被找碴,但我也在努力地安撫自己,拿出證據後也不要把情緒傳過去。
 
  我就是我自己的情緒,為他動氣是我個人修行不足,我會承擔我自己的所有情緒。而證據啊什麼的都公開了也無愧於心,一切就交給老天去安排了,剩下來的工作就是管好我自己,而且不想再和對方有所牽扯。
 
  
 
  後來我也有在思考,為什麼人之間會有衝突與不尊重的狀況產生?衝突的能量有什麼意義嗎?(很愛想入深處XD)我要在這次衝突中看到什麼?對方想要在衝突之中回饋什麼?
 
  大概想了幾天後有意識到一點,雖然還沒完全參透--但大概可以這樣講:衝突本身是很物質的能量。劇烈、爆炸性的、低沉的互動頻率。
 
  可以說靈魂本身會有自救功能,生命會尋找出入。當靈性的XXOO觀念太多太滿無法落實消化,把這個人灌得輕飄飄得都要飛離地球沒辦法回歸物質界生存,就會在無形中啟動生命的自救本能--尋找衝突,尋找物質界最大的爆炸影響力,把他帶回地球上穩定。
 
  也就像是雷擊的觀念--當暴風雨來襲,大氣與地面目標物的正負電荷產生變化。我現在來講物理學雷電的觀念XD
 
  一般來講平常狀態下物質的正負電荷對等平均,才能達成穩定值。

  雷電會因為雷雲內部粒子(水氣或塵埃雜質)的摩擦,造成電荷分散。大家小時候上科學課應該玩過靜電模擬遊戲,就是一直搓墊板,搓到熱(電荷分離)墊板會吸頭髮等等。忘記了請上網去查原理。

  經過內部翻攪,雷雲上半部帶正電荷,下半部的帶負電荷。在雷雲的底部還有少部分正電荷存在。除非摩擦過大造成電荷過度兩極化,裡面自己打的雷電(更強大的靜電關係)無法平衡,雷雲中的閃電就開始尋找地面目標物--往外尋找,經過雷擊達到內在電荷的疏通與平衡。
 


  尋找衝突與釀造衝突者,就是內在失控的例子(雷雲),衝突由他本身開始尋找目標,找到外在目標後來場衝突爆炸完成內在的平衡。
 
  但不是每個無辜的地面目標物都承擔得起這種隨機爆炸啊XD" 雷雲把閃電丟出去,雷雲自己平衡了,那目標物是死是活咧雷雲可不負責......而雷雲還是會繼續釀造內在的風暴直到尋找下個目標物施放雷擊。
  
  如果地面目標物保持紮根接穩地面,就像天然的避雷針能夠把打到的電荷疏通入地底而本身不受傷害。


  我的體悟大概就是這樣。萬物從巨觀到微觀都是同套道理的。雖然我自認不至於像雷雲極端,就算倒楣成為目標物也要避免燒焦......預防萬一總是比較保險。
 
  回歸物質界的穩定,是我們永遠的功課啊......哎,真難。但我會練習堅持下去的。




  讓我們活生生血淋淋的見到,太過度沉迷於靈界生活會塑造出什麼樣的人格,不止看不到內在的失調,還四處放電找目標雷劈。然而就算受害者PO出證據文還可以繼續腦補說我在精神界攻擊他......喔我的媽咪呀,天可憐見,就祝他自己多保重了。

  姊還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想外出闖蕩見世面,拯救他的工作就是上帝的事情了,加油啊上帝XD  

  我在這裡申請和他撇清關係卸下有緣責任,自知無法拯救天才腦補,全給祢們交接吧,愛祢們喔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