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泡腳。試毒。SM。愛吃

 有時候真覺得團隊的反應快到讓人又欽佩又哭笑不得。這幾天有範例故事:
 
1.
 目前每天小湛在實行睡前雙腳泡熱水祛寒排溼法。習慣到沒泡腳就睡不好的程度(或者說泡腳後太好睡了)。有一天太晚回家,想洗澡又想泡腳,但是家裡根本沒浴缸。猶豫地想到底要先泡腳還是先洗澡的好?先泡腳會流汗衣服又會溼掉......(我是水慢慢涼了就倒了,有人會把開水放旁邊慢慢倒,小心別燙到。不必流太多汗,微汗就好。)
 
 團隊回應:"啊你就站在熱水桶裡洗澡就好了啊。邊洗邊泡不就OK了?"
 
 小湛:"祢們突破盲點了啊啊啊啊!"
 

 
2.
 因為上禮拜手受傷,老闆聽說了就買一罐軟骨素碇給我補。因為很少吃西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吃了對身體好?當我倒杯水回到位置上看到三位指導靈圍著那罐藥,咀嚼著點頭討論著,我大驚:"欸祢們超沒禮貌的欸,雖然是藥品但畢竟是別人送我的,祢們沒經過同意偷吃幹嘛啊?"
 
  團隊:"我們在試毒呀。嗯還可以,沒問題,妳可以吃。"
 
  小湛:"......試毒啊。虧祢們想得出來這招。謝謝。"
 
 
3.
 在個人頁面想研究右撇子與左撇子的某些特定能量流法是否就是造成左右撇子的原因,發文請朋友自己舉手當範例借我看。但是因為研究這種東西覺得有點麻煩(欸),我就直接問對方家團隊:"欸可以告訴我XX路線怎麼跑的啊?"
 
 結果每個都回我:"妳不會自己看啊?(兇)作業自己寫不要靠別人啦。"
 
 我玻璃心了QAQ(捧箭倒地),所以我說什麼光與愛啦祢們講話好嗆喔。我故意哭哭,祂們才翻白眼說:"唉妳啊早就和靈界這麼熟了我們幹嘛和妳客套?好啦別哭別哭,我們自己也很忙,妳加油哈。"
 
 誰說因為太熟了我就不必甜言蜜語的,哼=)3= 
 
 再前天也是樓上的坳我去辦案,小湛不從,我很煩的說:"祢們不要老是找我,去多培養一些人才好不好?一堆人都想和祢們講話辦案什麼之類的,別找我這種很忙不想理祢們的好不好?我脾氣很壞很嗆的喔!"
 
 樓上的卻嘻嘻笑著回:"就是因為妳很嗆又直,把我們當平輩看待我們才愛妳呀~反正我們之間也是嗆來嗆去的,熟不熟差很多好不好?乖,快去辦案。妳有頭腦會思考會和我們辯,相互成長一起學習也是我們的樂趣之一呀。"
 
 總結:祂們都是SM。
 
 
4.

早上搭車,也是睡到一半感覺到要考試,就像之前那個上樓梯的類似考試,要我追著目標跑。可是拜託欸一大早起床誰有力氣上體育課啊,有幾個指導靈推了我的屁股幾下我就是不想動,樓上的嘆說:好吧那我們這次也給妳抹茶冰淇淋....(開始塑造目標物的形體)
 
小湛:不,我不要吃抹茶。
樓上:!(驚訝地停止動作)
小湛:我已經每天泡擂茶喝了,抹茶不稀奇了。我要點巧克力蛋糕。
樓上:......妳可以不要這麼愛吃好嗎?
小湛:沒有食物的人生沒有意義啊啊啊啊(握拳)
樓上:好啦給妳巧克力蛋糕。(重新塑造目標物)
 
 想當然有愛吃的東西我就豁出全力衝了。結算成績後樓上的臉是這樣:



 
 然後還有幾個我居然忘掉了XD 可惡未來再補上。

1 則留言:

  1. (晶晶) 站在熱水桶裡洗澡邊洗邊泡這招好像很不錯啊!!

    又省時又可以不用拖著一桶水移來移去的,決定回家試試,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