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未通報的外星艦隊(內有很多髒話慎入)

  昨晚快睡著前的紀錄。

  但就是因為內容太機掰了我覺得應該記錄一下,只是可能會毀掉不少人對外星人的好形象。由於這真的超級機掰我就不加掩飾個人感受了。
 
  這幾天四處跑很嗨,終於可以躺到床上好好調整呼吸進入睡眠中。在一段半夢半醒,還可以睜眼環顧房間的時刻,內心的一股意識感知到我家大樓上方的宇宙突然飛過好多大型飛船,而且上面還啟動為數不少的、感覺有危險性的機器(類似大砲的感覺),這能量流大到我整個警戒起來,就把8/10的意識分離開來跑去上面看看究竟怎麼哩(團隊們也表示不清楚,這不屬於地球內的活動,是外星人們自己的活動。而星際議會也表明祂們沒有做出任何指示)
 
  於是我只留了2/10或更少的意識放在身體上(還可以聽貓呼嚕但是身體沒力去摸摸)。那本來靈界要處理的功課就暫時放著。基本上我很少會讓自己有這麼大塊的意識跑出去,甚至平常生活時都只維持個6/10在身上而有4/10的部分繼續處理靈界的事情,所以有時候就會顯得呆呆地少根筋XD 總之不會影響太多生活就好。
 
  這個主要的意識的我跑出去,能量外表也是我這個女孩子樣,只是靈界上因為我的年紀普遍算小,所以看起來還未成年很嫩。然而我跑出去時Mulo有提醒我這狀況不太尋常,所以就幫我打開記憶體(也就是靈魂的所有記憶),然而因為這股能量對人類的身體是很大的負擔,所以躺在床上的2/10的我沒辦法看清楚所有記憶的原貌,只是隱約知道天上8/10的我知曉所有的事情,而Mulo老樣子還在哭哭趕報告,頂多就是邊寫功課邊看我的行動,而我可以使用所有的記憶來分析理解這群外星人的作為。
 

  總之呢我直接穿越飛船來到能量最密集的大砲集中處(類似船艦最底下有個圓環狀的中空透明處,那裏圍著一圈大砲,而中央窗口的位置就是地球,瞄準了大西洋某區)。而這艘最大的船艦之外還有兩艘類似規模的,以及數千艘小艇。我挑選的這艘很明顯是帶頭的,我想來找艦長談一下祂們在做啥,這種瞄準方式讓我很不安,畢竟砲都充好電隨時要打似的,我卻沒接到任何星際方的政府公文與地球內靈界的警示。
 
  當然這些外星人們的舉止也引起地球上很多眾生的不安(能量不正常的匯集),只是因為輪迴與業的能量限制靈魂很難輕易飛到地球外圍這麼遠的位置,而我因為Mulo的某些背景歷史之類的有些證照可以讓我飛比較遠甚至穿透宇宙(例如做星界活動的資料蒐集),我也不需要經過特別的手續就能上船(可能會被拖延時間甚至被刁難),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我非瞭解不可。
 
  我突然來到軍事重地,嚇到一群正在調整大砲的外星人軍官。雖然我穿著很樸素又是一臉地球人呆臉,但祂們也多少知道不是哪個白目地球人就可以穿過重重警戒來到這裡(畢竟外面的小船也都是軍事戰艦啊我才不會傻到被祂們看見)。這群軍人雖然不知道我的身分,但我也沒敵意,祂們就對我敬禮了一下,我也回禮。
 
  我劈頭就問:"祢們在幹嗎?這些要做什麼的?祢們的指揮官在哪裡?我要和祂談談......"
 
  然後有一塊牆壁突然打開進來背光的人(這房間很暗,所以地球顯得特別亮。)我都還沒看清楚祂的臉,正要確認指揮官是不是祂,祂突然一揮手弄出類似電磁屏障的能量把我架高、很粗暴地將我推離軍官們,大聲地說:"妳是誰?妳在這裡幹嗎?"
 
  祂的行為整個惹毛我。我回道:"幹祢媽,這才是我要說的,祢在幹嗎?給我放下來。祢們拿大砲指著地球幹嗎?"

  我很努力地克制怒氣,軍官們也緊張地不知道該拿武器還是要選邊站,我只能深呼吸讓自己的能量別再充滿威脅值(感謝團隊前些天教我一些技術),我也知道這點能量困不住我,但我知道如果我一掙脫祂們肯定會嚇死更想攻擊我,所以我就勉強著耐著性子假裝被困住,反正我的目標只有想知道祂們的動機而已,沒必要鬧大。
 
  而我火大起來肯定會把他媽的這艘艦給砸了。通通給我滾下來當人類享受被槍指著的感覺吧。(誰叫祂們不法在先)(惱羞)
 

  還好這位外星男人,稱為A好了,見到我還算可以講理(?)就很不甘願地說:"地球早就應該「轉變」了,但是我們卻等候不到這個發展。再拖下去會很危急,所以我們在想也許可以利用共振波(?類似的概念)來加快地球的發展......"
 
  我說靠北咧,"地球的事情不是祢們這些外來者可以管的,地球轄屬宇宙議會與XX聯合層次(總之我講了一連串公家機構)共同判決自治的區域,祢們也得尊重地球星靈的意願。「轉變」什麼的也是靠祂們決定,祢們急什麼?沒有正式的公文宣佈,地球上的藍圖與眾生都沒有準備好,祢們只會擴大災難造成更無法收拾的殘局......"
 

  我講到這邊後A就把我放下來了,不太甘願地先解開外層束縛。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正要叫祂們給我把砲艇關掉離開現場,突然又另一個門打開了,又是一個男人B(其實祂們出現時我就搜到資料知道祂們的名字,只是實際上沒認識),這個B更狠,見到我這個地球人才不管我小孩還是女性,一樣舉手弄出一個更強大的電磁屏障,簡直把我當成敵人了直接痛甩到艦上(還好靈體沒骨頭不然必死),B第一句話就是:"把這個入侵者抓起來。"
 
  幹祢老師的我真的理智斷線,要不是我可以保護自己一般靈魂哪能這樣甩,根本犯罪啊要殺人啊!我也不客氣了,直接把我的瓦斯爐打開(欸),想要比力量是不是?老子我就來和祢比啊幹!
 

  怒氣爆出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外表瞬間白熱化,從地球人樣子直接變成Mulo的樣貌,整個人(靈?)的體積增加十倍有餘,甚至我覺得太陽的能量都略遜一籌了(摸下巴)

  但我還是克制一下怒火,不然整個爆出來我真的就把這艘艦弄炸了,我還客氣了點盡量縮小沒把祂們的天花板燒破(只是多少融了一點),而這點小小的電磁屏障能量當然直接抵銷了,在場的全體外星人都嚇到了。我終於可以好好說話了。
 

  我嗆說:"老子頂著一張地球人臉祢們就給我搞歧視當入侵者?誰祂馬的才是入侵者?這星球操祢媽的就是我蓋的要毀也不是祢們說了算,和祢們來軟的給我來硬的逼我翻臉真的欠揍啊?現在給我把炮全撤了!不然我就把祢們當砲彈丟出去!"

  
  然後突然間又來一個,沒有穿制服但是全身白亮的眾生C。祂一來我就認出來了,喔,是之前有喝茶聊天過的(兩三年前Mulo有去銀河聯邦晃晃),C帶著親和的笑臉但小心翼翼地說:"Mulo冷靜點,祢這樣爆走別的外星人們也嚇死了。祢還好嗎?"
 
  終於有個可以講理的來了。所以我就把瓦斯爐轉小,好好訓了AB兩個白目,祂們還不服覺得我沒權限管祂們,我就立刻去申請一份執照就是會監督太陽系外星眾生的......那個叫什麼?督導?
 
  雖然AB強調說祂們發射的只是很溫和的能量波,我說靠北祢就是手賤對不對?急成這樣我不介意幫祢們規劃幾世歡樂的地球人生要不要?祂們就閉嘴了。我還順便說,祢們也給我叫底下的收斂點,別一直和地球人傳訊一堆容易造成誤會的言談。
 
  說真的有時候祂們認為最好的選擇,就是身體的死亡,靈魂就得到救贖了(?????)人類的身體是最大的苦痛牢籠,也難怪祂們一開始看到我的地球人臉就想除之後快="= 幹。什麼光與愛都是屁。根本是選擇性的只愛靈魂夥伴,沒有尊重這個身體也是靈魂的一部分啊啊啊!!(敲桌)
  
  後來就是C一直拍拍我的背希望我消氣,而我就這樣回身體上(本來氣得都醒了),才好不容易收攝心神準備睡覺。

 
  我真的不喜歡和有心機的外星人打交道 ="=
  這些年來也不想和祂們有太多互動,就是這個原因。
 
  只是因為這件事我申請了督導的證照下來有種......好像又給自己惹事做了Orz 好像是坑,但我真的不想管啊。地球上的眾生可愛多了......

 


  後續繼續埋怨:

  我認為那些大炮是要來加熱地函的溫度,讓對面的太平洋的板塊加快擠壓,那地震與火山就會更活躍……有點像是都推給"自然現象"來加快氣候改變的速度=“=

  然後地球上還是有些靈魂與眾生很擔心地想去詢問在幹嘛,但是祂們的心態就是「我們是來幫你們的,我們先幹了再解釋,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好,有懲處我們自己後面再擔」

  所以外面一票小艇弄出各種防線,大半想去阻止的靈魂都被擋在那,少部分也有能力的,偏偏當人很疲累能量不足無法飛到這麼高(被業力拉住),剛好我算是靈魂休養期手術也動過了,就可以直接闖進去。

  地球設定團隊只會處理地球內部的事情,祂們就飛得很高,既在地球之外,也不是直接攻擊的武器只是加溫器。這裡有個BUG在於地球是有開放外星眾生前來考察與輪迴,祂們行動的名義是考察並不違法,超會鑽漏洞!以及有些外星團隊是會使用工具幫人類多少處理溫度與能量上的東西,所以工具的使用是被放行的,只是對的工具被放在不對的位置上,真的很危險。

  最機掰的是,因為大炮沒發射只能定一個預謀犯案的警告,我(其實是Mulo,每次遇到認真事小湛的口語就變成主觀了)頂多只能要求沒收所有大規模的危險器具,但沒有實際的處置權。甚至無法驅離太陽系之外,只有犯罪了才能辦祂們,超幹的。星際法律真的有問題,我這幾天會想辦法建議弄嚴格一點(只是還要提案審查有夠麻煩的)。



  後來我有質疑欸,地球這麼大又聲名狼藉(?)怎麼結果是我這個小傢伙出面阻止?我當時只是想知道祂們在幹嘛啊!!

  結果安烈爾意味深長的看著我說:"因為你會出面,其他的就不來管了。"

  幹(崩潰

  樓上一直說我有能力卻這麼閒很浪費。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很閒啊啊啊!!祂們說人手是有,但是心態好也堅毅的太少了。(我沒有啊你們看髒話連串的一直爆掉!)

  一回神思考拿到執照的過程我都想把自己丟入太平洋了……



後來也有個慣例性檢討。
 

  小湛問安烈爾:當初我這樣闖進去嚇到祂們不對嗎?可是祂們自己都明明心裡有鬼弄出一堆防線就是要阻止別人亂入,我還是覺得我這樣做是必要性的確認行為(不管祂們是要做什麼動作)
 
  安露出笑容說:如果是我嘛,我直接和星際會議申請資源把祂們連帶船艦都凍結移交法庭審判。我不會獨自步入險境,像是成為標靶,即使我打得贏也是,因為這會引起對方很多不滿與攻擊性言語。
 
  聽到此言的M大愣(畢竟當時行動我們倆是一體的),說:但是我想要勸服祂們溝通一下啊。不要鬧大最好了。我覺得溝通才能幫到祂們理解我們地球人的心態。就算有些地球人放棄地球了,還是有地球人正在努力的呀!
 
  安則聳肩說:所以把自己陷入險境是好的選擇嗎?祢總是這樣。(邊瞄小湛),不能這樣,祢必須要往更大的層面想。這樣直闖人家的巢穴某方面也像是在宣戰。
 
  M就不太服氣了:我沒有宣戰的意念,我只是要溝通.....
 
  安:可是祂們的防禦隊形明顯就是不想溝通。
 
  M:="= 就算是這個樣子我還是覺得,總是要去試著溝通......

  (小湛終於意識到我們開始進入鬼打牆模式)
 
  安嘆氣:就是祢這個性子。所以我們(包含樓上)就覺得祢應該要有個執照之類的確保安危。就算這群小朋友(外星人AB)實力的確不夠與祢敵對,但祢最好還是避免直接的衝突啦,湛湛也是喔,必要時就多申請資源不要都自己來啦,我會心疼的 <3
 
  於是M就勉強被說服了。然後小湛拿著這份執照也是感覺悲喜交加。看來未來會有很多麻煩得面對了.....順便說一下,那個申請資源凍結對方的前提,是首先你要有執照才能做的動作。

  後來人類朋友們(這樣講有點好笑)紛紛同意,也建議我往前衝之餘,真的要顧好人身安全!自己顧好才有戲唱。好啦謝謝關心,我收到了......希望以後就不要這麼衝動了QQ。


  後續有個《高靈軍事阿宅》的故事很有趣

3 則留言:

  1. 台灣的法律也有類似的BUG,我想起最近的病人打醫生事件;另外內容講到傳訊,再次想起這類靈性書籍,不知訊息有多少不是「真」的,看來要憑直覺。

    回覆刪除
  2. 好有趣(好危险)!边看小湛说干话,边一起生气, 边偷笑(?)

    回覆刪除
  3. 謝謝小湛出面,
    但也希望小湛能好好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