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關於背叛的課題

  這次我也有檢討一下,為啥常常會遇到這種背叛性的課題呢?別人的問題我管不著,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我就專心看我裡面的狀態。
 
  團隊在這段期間都不吭聲,只是告訴我說我可以處理得很好祂們很放心(別這樣啊大哥們<拉袖子QAQ)。然後在我回顧想想以前造了啥業怎總是惹到有的沒的鼻屎,祂們突然間大發慈悲丟給我這個過去的記憶(舊文):上古地球實驗,小王子的玫瑰》 
  我才恍然大悟啊,即使當下我(Mulo)承受干預的結果,可是當時介入星球的業力--造成眾生之間相互攻擊、背叛,起鬨的業,我還是要承擔的。(包含利息)
 
  難怪我看我累世一大堆被背叛的相關課題Orz 什麼被火烤啊,被嫉妒抹黑當作女巫呀,被當成間諜被好友出賣,或者甚至被自己的老爸賣掉這樣......
 
 
  縱然是上古留下的業力,該還的還是要還(只要我還待在地球上就要遵守地球的能量規則)。

  而這次也是有朋友和我談到說:「很意外地,有些腦袋明明清明的人們居然也會對小湛你感到不悅與出現微詞,為什麼你寫自己的文章和畫圖都會引起別人的不高興?這貌似是一種意識上的干預。」
 
  感謝各方朋友在這一系列事情上願意和我求證與討論,許多人的建議與立場讓我深思,尤其這句"這貌似是一種意識上的干預"就像是一把鑰匙打開問題關鍵,讓我把這上古留下的業力串在一起啦......靠,對啦就是這種感覺啊幹。一模模一樣樣的靈界臭味(?)啊。
  

  因為我過去介入這些眾生的親情與友情之內引起背叛來挽救地球,所以我進入地球輪迴之後,我就必須經歷被背叛的業的回饋這樣。越(曾經)和我親近的人,就越會被安排來要我面對背叛的業。
 
  還記得我以前談到,迴避與停止業的最好辦法嗎?那就是不要在情緒上繼續被煽動與挑撥。
 
  至少這次我找到理由了--既然是過去的業力持續地要我還,我就會有擔當地還。我不怪那些被業力聳動的人們,反正這本來就是我自己該負責的(攤手)。
 
  現在我對"背叛"這個課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了。我不會逃,但更不會隨之起舞。反正我依然是我自己,我不會再糾纏下去,我不是業力的一部分。
 
  而願意和業力起舞的人,就祝福你們了。
  

2 則留言:

  1. 阿~不是因為mulo怕靈魂太善良,為了警惕人性黑暗面才刻意安排的嗎? 原來......XDXD

    回覆刪除
  2. 如果知道是"業".就面對它.
    當心情不再起伏,就是終止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