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漫畫】新年雞希望(一)








  2016最後一天一大早突然接了個怪東西下來,但是團隊貌似很忙也沒空回答我祂到底是啥又什麼來頭的,只丟一句:"樓上叫妳照顧一下喔!"就都分開去幹活。

  結果我躺在床上動彈不得,雖然這很像鬼壓床但其實也沒到那麼重,總之比較起來像是被100公斤的鉛塊與100公斤的棉花壓住的差異感(?),不會到恐懼而是暖暖很蓬鬆甚至有點兒療癒,加上小(大)傢伙一直頭蹭過來喊"媽咪媽咪"真是讓我摸不著頭緒。

  地球的神獸們七嘴八舌地講話但其實沒給啥意見,結論都是"不知道祂是誰"。

  但我星際上沒啥人脈,就說了家裡的團隊包含長老很忙我就不去吵祂們了,Mulo老樣子在學校趕作業不在家,安烈爾也在開會,我只好一臉眼神死給這個小胖子蹭,既然當天是假日這也是個賴床的好理由了(?)

  而幾個禮拜前去看了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還真類似電影內的兩腳蛇。

  但是這隻是金黃白色的,有點小野雞的棕色雜斑,沒腳沒爪沒翅膀就是一條好長好長的......很奇怪的生物Orz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接到外星生物,以前就有接過外星吸塵器小阿胖,宇宙龍小朔(也是長條的沒有爪與翅膀,是來地球才給自己長出爪來方便活動)等等,甚至Mulo有陣子有幫星際分發小動物(?)去一些人類身邊見習,當時那些小動物(?)都是Mulo在照顧我也沒興趣去發問。總之這個小胖子好像是有類似的理由,雖然Mulo不在但我小湛也許可以頂替一下?

  即使我也搞不清楚樓上的祂們是要幹嘛就是了....而這小(大)傢伙也沒有威脅感,那,就這樣吧繼續被壓著觀望狀況如何。下回待續XD
 

1 則留言:

  1. 我是最近才加入的新同學.....
    看這些紀錄真的像在看科幻小說 XD
    謝謝妳的不吝分享與紀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