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錢可以交換能量嗎?


  好幾年前就想談談這個問題了,因為會擋人財路。但現在我覺得,應該是講的時候了。
 
  有些人的觀念是,錢可以交換能量。
 
  但對我來講我看到的是,錢只是買了你花在個案上的時間,買了鐘點費。記得時間也只存於物質界。
 
  錢=時間=大眾付出的勞動力,幾乎可以這樣說,這是物質界的基本規則。
  
  而能量是能量,物質是物質,這是兩個不同的平台。
 



  如果錢收得過多就有業力回饋。業力也是能量之一,又和良心有關。只要有刻意拉抬價格的想法,多少就造成業力。這件事對物質界上任何買賣都一樣。所以別氣詐欺犯逍遙海外,他們自己早有因果等著未來被教育。
 
  那什麼東西可以和能量交換?我每次談能量都會談到心態,因為能量都與心的能量(靈魂)有關。你用純粹的心意施作能量療癒,換來你在過程中的能量經驗,這就平等了。你幫別人施作,你就平等地換來經驗,與錢毫無關係。錢只是,對方付你占用的物質時間而已。
 
  能量拿來幫自己和家人是沒問題的,因為家人之間的業本來就常互動。所以我才說,能量療法學來做自己和家人就好。
 

  和外人的話,恩抱歉,價格過高超出良心的部分你得注意業力的回饋。這還不包含你為別人清出的業力、與負面情緒等各種能量的效果。治療師必須為個案施作過程中的全部能量負責,無論好壞。好的能量你送給個案,壞的能量你要處理(無論是哪種療法);這也包括了,施作過程中你真的專心嗎?還是分心了?不夠用心?隨便應付?
 
  記得,靈界上,能量對心意是很斤斤計較的。只要心意處理不好,有私慾涉入,就扭曲了純粹的能量,你當然要為個案負責任,不只是在靈界,也要在物質界負責任。一不小心,就會與個案結下因果。
 
  所以能量療癒很簡單嗎?我會說,一點都不簡單。
 
  很難,甚至是有險性的。除非你確保每一次的療癒,你都對得起個案的金錢付出與他對你的信任,而你施作的過程都全心全意確保能量無暇。才算過關。
 
  喔,這部分還不提清出來的部分,需要治療師幫忙消化的部分。
 
  業不會消失,我再說過一次談過的:業不會消失,只會轉移。因為業就是課業,這個人寫不了功課,就只能請另一個人來寫,寫完了(體驗過了)業才會真正地化解掉。
  
  以物質界來講,甚至可以說這是虧本生意。
  
  但還是有人前仆後繼地想學能量來開業,成為專職或成為某大師。彷彿看不到的東西最輕鬆,真的嗎?

  我之前看到啥超級有名的國外大師,有靈媒說看不到那大師的藍圖,稱讚大師沒有過去和未來,大師超越了凡人.......喔拜託,我覺得是那靈媒程度太遜了。那大師有和魔簽約啊、魔裝成高靈(那味道還是很臭、只是加了很多香水蓋過去),魔蓋在大師身上賦予他信眾的吸引力與加持力,如果只看魔的能量場,魔當然不會有過去和未來。而我還是可以看到這位大師的未來,只要會分辨人的靈魂與魔的氣味就知道了。是在看這篇歌頌文的幾年前,就瞄到大師的照片看到了--那大師當然還是有自己的未來,就是當動物開始償還擔當來的一系列業。他這輩子換來的金錢,都是從未來賒帳來的。我不敢想像他要還多久。

  如果真的用錢就可以買到高頻能量來加持,這與宗教的贖罪劵差別在哪裡?還是說,有錢人才有資格受到天堂更多的關照?

  當然不可能。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靠自己最好了。我說真的。

  再來如果以個案的角度來講,可以的話我也會避免給人施作能量療癒。

  因為在沒足夠的瞭解這個人的為人的狀態下,我能確保他在施作能量的過程中不會把自己的某些想法,私慾,扭曲了能量灌到我的身體來嗎?好吧我承認我遇過這種的,搞得我回家都全身顫抖疲累不止。當然那是很早期的事情了,回想才知道我身體內被塞了多少不適合的東西。且,若治療師沒有給個案足夠的安全感,個案的身體會主動排斥治療師的能量,等於他塞給你的東西又丟出去,是頭腦無法控制的。能量療法,真的很需要雙方建立穩定的默契與信賴,才好施作。


  我有一次讓治療師帶我回溯找一些傷痛原因,後來倒數十分鐘左右開始感覺到對方分心想去追劇,都有男女主角的畫面出來XDDDD ” 因為很明顯不是我的想法,覺得能量界真的是赤裸裸啊啊~~(我從來不看連戲劇的)


 然後我寫星界,也是會有業力的喔XD,我收費就真的只是收圖文費,而能量的部分,我當然得承擔整理個案的能量,我主要傳達故鄉的訊息,送來故鄉的祝福能量,有時候故鄉也會塞我一點小禮,而大多數整理藍圖與資源的部分就交由祂們處理。

  可以說,雖然我避免直接做能量上的施作(不用自己的能量灌別人),但畢竟我真的有碰觸能量,我還是得為個案的這部份負責,即使我談的都是星際的故事,而我扯入的也是多數的星際業力與少部分的地球業力 (關於人身的提醒),但至少我把負面的回饋壓很低了,稍微跌個倒、小感冒就可以化解了。認清楚自己可以負擔的,真的很重要。

  

3 則留言:

  1. 小湛妳好 請教一下:

    看完這篇,我好像知道妳說的國外大師是誰耶,

    如果去上以他名義開的課程,會有甚麼不好的影響嗎?

    謝謝妳喔~~

    (有點覺得自己太晚看到這篇文章Q_Q)

    回覆刪除
  2. 小湛有時間可以發一篇關於「魔」的探討與看法嗎? 我想要與賽斯所描述的「人類二元性」做個比較,哈哈!感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關於能量的收費,若是對方(客人)執意給予金錢或用隨喜的方式,想詢問這樣會有那些因果結構之類的狀況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