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小盆盆(一)

  睡夢中跑去靈界做事不一定都是出任務,當然也會有上課啊自習寫功課,找前輩討教的過程,很多樣化。而且同樣地,也不會任何時候都很帥氣光鮮亮麗的,從錯誤中學習、檢討,挨罵、被念也是常有的事情。
  
  所以有時候我回頭看到別人寫的關於靈界的美好生活,我都會覺得苦笑--真的有這麼美好就行了。不管在哪裡,是當人或者當靈也好,生活還是要過,成長也是進行式的。是有好的地方,也是有沒那麼好過、很想逃走的時刻。尤其在我看到那麼多人的靈魂過去成長經驗後,更覺得,與其去寄望未來或者懷想過去的前世因緣,不如還是專心把當下的生活顧好。至少,這是現在我們可以確實掌握的關鍵時刻。
 
  然後話說到這裡,就得談談我在靈界最容易遇到的困擾好了。某方面也是因為我是人類的關係,那個想法和大多數的芸芸眾生不太一樣呀。(望天)
 
  之前有談過靈界的學校,會隨著靈魂的學習進度分班分組換教室。記得很初期時同學都非常多,每間教室都爆滿,而我喜歡選後面不起眼的位置來學習;後來升年級後,慢慢地同學比較少,像是聯考後分發到的同學們大多興趣與志向較相同,我也才開始有比較能談得來的靈界同學,彼此相互激勵,後來也常常一起出任務。
 
  然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廁所。
 

  雖然有人問過我怎麼總是談到廁所(捂面),但是沒辦法呀,排毒代謝是很重要的事情,不是只有人類才要這一回事,靈魂也會更新、自然也會有能量代謝,只是小湛我的腦袋會把代謝區的場所解讀為廁所--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馬桶。
 
  不知道為啥靈界的廁所/馬桶都沒啥牆區隔,當我還是幼幼班時,可能大家習慣都不好吧,馬桶個個都髒污得慘不忍睹臭氣熏天,更慘的是大家都得排隊上,牆又矮,面對一大群人誰可以有那個便意啦(崩潰)。結果我就常常半夜醒來,醒來的原因是靈魂受不了要在那個地方排隊,只好衝回家(身體)解放。應該說,人類的身體自有能量管線,所謂的靈界內建廁所就是業力管道,會被大地吸收。可以回家上廁所當然最好了,至少是自己的馬桶總是親切許多,只是地球的時間線可能會與靈界錯開,回家上可能會遇到下堂課遲到的危機。人身的部分則不一定會想上廁所,有時候我只是醒來發現~~啊,回來了,那順便整理一下能量線,再繼續睡、回去趕快上課。 
 
  後來隨著靈魂(今世覺知部分)長大後,比較小班制了,廁所還是和低年級時一樣多,乾淨很多也不髒亂了,但是連牆都沒有了啊啊啊啊~~結果下課我都努力第一個衝去廁所找最裡面、最隱蔽的地方上,依然無法和其他同學一樣可以面對面蹲馬桶兼聊天。我無法,我需要全神貫注地專心處理,絕對不能分心的。如果有同學靠近我開始閒扯,我就啥都大不出來了……那個心理壓力很大的Orz
 
  結果我的同學都笑我太龜毛、毛很多,祂們無法理解排毒是很正常的事情,為啥我要搞得神經兮兮東躲西躲?我也有苦難言,這就是人類的習慣啊,雖然也稍微被影響知道排毒並不是骯髒的事情,可是我仍然隱私需要專心處理……可惜學校就是不蓋牆啦,有時候因為向老師請教晚一點下課,廁所已經有同學在使用了,我就得穿梭在一個個馬桶之中尋找最順眼乾淨又偏僻的那個馬桶,可是有時候真的憋急了又找不到,我只好夾緊雙腿轉身逃回家上。
 
  昨晚就是這種狀況。當時和同學分組討論,也是憋著討論到有結論後趕快去上廁所。不知道是學校這個角落太偏僻還是如何,有的馬桶還長蜘蛛網、充滿灰塵或生鏽了,可以選的不多,那我的屁股有點潔癖,也是受不了崩潰地衝回家,碰地關上廁所門(人類內建的靈界廁所有門真好QQ)解放,但因為我回來的很不是時候臉色表情又難看,結果就有指導靈關心地來敲門問:"湛湛,怎麼了嗎?不是應該在學校嗎?被欺負了還是?"
 
  我抱著家裡的馬桶大鬆一口氣,哀怨地在門內抱怨學校的設施不夠貼心。指導靈們啼笑皆非地說:"但是到了妳這年級,學校的設施應該是夠用了,妳太挑剔了啦。"
 
  "我真的不喜歡共用的馬桶!!我可不可以準備一個攜帶式之類的隔間馬桶啦!"我大叫。
 
  其實另一方面來講,可能也是小湛同樣身為仍活著的人類的關係,所以我排出來的廢能量都特別臭與沉重,一定需要很通暢的靈界馬桶幫忙吸收,不然會漫上來、漫上來,顏色味道整個很可怕的啊啊啊~~
 
  當我還是幼幼班的時候就發生幾起類似的意外,還被同學恥笑是"臭大便人類"(悽慘的心理陰影),但我又不是故意的,嗚嗚嗚QQ 
 
  即使後來長大了,還是排出來的還是一樣臭,不像有一些能量輕盈的同學(當然是非人類的)排出來居然是香的!還有粉紅花朵繽紛味,實在太羨慕了,是偶像級的便便啊啊!!!雖然很欣賞很羨慕這種同學的便便,可是在廁所很賞心悅目地欣賞別人蹲馬桶,就很容易被當成變態這樣(同學表示驚恐) Orz 可惡,身為人類就錯了嗎??我也希望有偶像級便便啊!這樣我就敢正大光明地蹲馬桶與隔壁同學互動了好不?(還比較誰的顏色比較漂亮)(別這樣)
 
 
  總之後來,因為我和團隊哭訴當人類真的好麻煩噢,到哪裡都充滿陰影。於是指導靈中的誰,拿出一個很眼熟的人類小朋友專用小便盆說:"嘿,那就這樣吧。就是類似妳小時候用過的馬桶,雖然沒有管線可以即時淨化,但至少可以暫時儲存一部分等妳有空回家來處理?"
 
  雖然聽起來有點羞恥,但我不得不承認這真的是個好主意。至少是我專用的馬桶欸嗚嗚QQ(到底有多大的陰影),可惜容量挺小的得注意一下。因為也是當人類的壞處之一,那個排毒的量很驚人……說好聽點就是正能量可以吸得多一點(排出來也多,這是質量守恆關係XD),可是每晚去上課,我都得比一般同學更常跑廁所,其實我真想建議學校弄一大間浴室隔間,有個別馬桶與專屬螢幕來上課好不好?
 (樓上的翻白眼插嘴:少來,不是缺經費的問題,是靈魂都要學互助而不是搞自閉好嗎?)
 
  好啦反正,至少我獲得一件專屬的小馬桶了。沒錯!!這真的是很棒的突破,我今天就是來炫耀我新獲得的攜帶式小盆盆,解決了我多年來靈界生活的最大困擾了!!!山不轉路轉,至少以後的靈界學習之路可以更順利了吧(?)



小盆盆(二)
  

6 則留言:

  1. 好妙噢,我也常常夢到一堆沒隔間隔開的馬桶,各種樣式,高高低低的,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上廁所,選定的,一走近,馬桶都髒兮兮,然後一堆便便再裡面,好髒也好沒隱私。小湛分享的讓我想起我常夢見的,好有趣。

    回覆刪除
  2. 每次想換工作很煩躁討厭生活的時候,總會夢見在廁所,便秘!!!
    廁所也是沒隔間、或者是廁所有人、更或者是拼命找廁所,但夢中的我最在意的永遠是便秘的痛苦!!!
    原來便秘是這個意思,剛剛突然懂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 學校的廁所事也太有趣了,「臭便便人類」簡直是星際幼兒霸凌XDD。
    這讓我想到曾經看過一些關於古代便溺的資料說,古代人在解放便便上面有個時期是很開放且平常心的,王公大臣開會開到一半想拉屎,直接喚來便盆或便椅,一邊拉屎一邊討論國家大事,他們覺得很正常。

    古代羅馬人的公廁也沒有隔間…是個拉屎順便交誼的公共場所。(怎麼聽起來很像吃飯交流一樣)反正你會吃我也會吃,你會拉我也會拉,這樣彼此的感情又更親密了吧!XD

    羅馬人用來清潔屁屁的海綿還是公用的…(天啊)

    不曉得小湛有沒有這樣的過去世,可以調用一下他的「公共空間排便不羞恥」的能力嗎?只要這個就好,說不定很有幫助?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只是我的亂想。XD

    回覆刪除
  4. 這篇讓我想到我常夢到(蠻常記得這種夢的)想上廁所到處找找不到理想的或是乾淨的,而且常常好不容易找到又有別人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結果我就不想上了,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5. 上廁所卻沒有門可以關上,真的是會讓人無法安心排泄(;´༎ຶД༎ຶ`)

    回覆刪除
  6. 還可以自訂小盆造型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