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小盆盆(二)

  前情:《小盆盆(一)

  關於那個小便盆還有後續故事。我也不懂為何這種詭異題材的話題都會有衍生後續(摀臉)。
 
  總之拿到盆盆的當天晚上小湛我超級興奮的,光想到有這個超級工具在手(哆啦X夢的手勢)以後在靈界就不必煩惱方便問題了……欸但慢著,團隊有提醒我這個容量超小的,如果拿出去幾分鐘就滿了我也很苦惱啊,總不能帶著滿盆大X渡過剩下來的時間對吧?反而會變成很煩惱的累贅呀。
 
  於是小湛我就很認真地在入睡前(靈界出門工作前)決定搞定這個麻煩。可以多帶幾個嗎?那畫面光想起來就很蠢欸,光想到滿手掛著便盆,我會先把自己羞恥埋了不需要別人動手......還是說,學那個EVA初號機連接一條管線通往我家的馬桶?反正靈界沒時間與距離限制呀,這比較實際。
 
  這時候安烈爾看我煩惱著,祂就很熱心地願意提供技術指導,只要我能想到的祂就會和我談論可行性。有了這位強大支援==+當然要盡情動腦了,於是我提出了聯邦星艦企業號(NCC-1701)那種科幻小說上有的光束傳輸器,靈界肯定也是有相關技術啦,只要改良我的小盆盆內建A端傳輸系統,大X入袋後直接傳輸到B端家裡的馬桶上……
 
 
  這辦法實在啵兒棒透了(捲舌音),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點子了(比大拇指),我都太佩服我自己了。

 
  安烈爾也拿起工具箱要來處理我的小盆盆變成尖端科技大X傳輸器的時刻,樓上的阿誠(總之就是第一線的傳話者,雖然還有二線三線的,很常和我拉賽的都嘛第一線的服務生)突然傳話過來,一臉崩潰地喊說勸阻安烈爾:"大哥幫幫忙,可以別紆尊降貴地把您的技術用在這什麼東西上面好嗎?"
   
  什麼這什麼東西,我的小盆盆很重要的(插腰),事關我在靈界的幸福好不好!!只有經歷過找不到廁所的苦惱,才會知道我的痛楚好嘛!!

 
  但是安烈爾被阿誠的苦苦哀求打動了,顯得有點兒猶豫,雖然祂也不覺得把小盆盆改造成尖端科技大X傳輸器是啥大問題,顯然來勸阻的不只阿誠一位,祂們太多靈數了就把安烈爾拉到一旁的消音房哀求。
 
  什麼嘛幹嘛組隊來擋啦可惡,這叫做適切科技好不好?
   
  同時間我家團隊也默默地靠過來,又是搖頭嘆息我把事情鬧這麼大,又是點頭稱讚我腦袋動很快,偏偏使用在這種地方上......嘿,我真的不懂祂們了。有問題就該解決不是嗎?就像人類都發明免治馬桶 了,可以保溫又可以溫水沖屁屁,屁屁的幸福感絕對需要爭取啊!
 
  後來安烈爾還是被祂們說服了,安烈爾很不好意思地跑回來和我說 :"抱歉啦小寶貝,因為排毒這種事情是每個靈魂都要學會自己處理的,雖然我很想幫妳提供許多技術支援,因為我的技術只要用上去,就像被我簽名似的小盆盆會發光,然後全宇宙或更多的宇宙眾生就知道我幫寶貝妳弄了個小盆盆,會連帶地讓我服務的某些單位面子掛不太住......"
 
  被祢經手處理就會發光orz?算了,我也不想走到哪拿出小盆盆都會發光地像是蹲在舞台上,這也太炫富了(算嗎?) 難怪祂們要群起阻擋了,原來這件事會搞得這麼丟臉啊,沒有人覺得這很幽默很可愛嗎?(團隊:沒有,這真的很丟臉。妳的頭腦是Mulo設定的,別以為大家都和妳一樣。)
 
  但是樓上的還是願意退一步路,賞給我一個《真・外觀嬌小方便攜帶、內涵多次元超大容量包您滿意》的小盆盆,免得我淚眼婆娑地讓安烈爾於心不忍,一不小心就真的替我弄出一個尖端科技大X傳輸器丟光祂們的顏面。
  
  不得不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歪題)
 
 
  總之當晚我很開心地拎著《真・外觀嬌小方便攜帶、內涵多次元超大容量包您滿意》小盆盆出任務和寫功課等等,完全都不用跑學校廁所了喔耶,隨時想上拿出來蹲就是了,完全身心大解放舒暢無比。
  
  當我幾乎跑完所有行程後,也回來地球靈界的某處美食街買當天最後的點心時,突然有個從未見過的怪男人(靈)盯著我的小盆盆看。奇怪了,這又不是安烈爾簽名版的,外觀也很樸實不怎樣,幹嘛啊沒看過有人帶著攜帶式馬桶啊?(好像是沒有啦)
 
  如果是打量我的錢包還能理解,只是屢看著我的盆盆也夠詭異的了。但沒關係,姊我依然想上就上,反正我方便我很爽,也不想太在意別人的目光。然而在我接過店員遞過來的點心時,這個傢伙居然衝過來,要搶我的小盆盆!!!
 
  可是點心很重要,錢包也很重要,盆盆也很重要!!我手忙腳亂地死抓著全部的東西,就是沒心力揍祂。雖然當下我腦袋有閃過:盆盆內的東西一點都不重要。BUT!!我完全不希望這個傢伙奪過去盆盆後把裡面的東西灑出來啊!沒有人想看到自己的大X灑得滿街都是!這是我個人的面子問題啊啊啊~~~~(崩潰)~~幹真的是神經病才會想搶我的盆盆,放手呀渾蛋!!我死死地抱著很怕它噴出來啊啊!!
 
  我匆忙之下叫店員幫我叫警察來,警察來了,那傢伙趕快閃邊去,但依然盯著我的盆盆,真是氣死我也。我指控這傢伙當眾搶劫,警察聽說祂搶的是便盆整個傻眼,甚至懷疑我報案錯了;而我先一口吃掉點心,把錢包塞入口袋,再拿著盆盆在嫌犯面前左右晃動~~這傢伙立刻又忍不住跳起來抱住我要搶奪盆盆!
 
  警察大驚怒喊:"嘿我在場祢還搶,我要當眾逮捕祢!"立刻上銬。
 
  小湛覺得這傢伙不壞啦,但幹嘛對我的盆盆著迷成這樣?看起來像是無法克制自己似的。既然警察要把祂帶離現場了,我想搞清楚就問祂:"祢到底幹嘛要搶這個??祢也很缺便盆嗎?"
 
  結果這傢伙一臉癡迷地回:"那裡面的東西……很香。"
 
  我真是下巴都掉去十八層地獄了(比喻)。香?祢鼻子爛掉了啊?只是警察趕時間還是把祂帶走了,我則茫然不解地回家告訴團隊剛才發生的事情。
 
  指導靈們倒是一下子就想通了,回我說:"大家都有各自的頻道呀,同一個東西不同的頻道看過去就是不同的。也許湛湛妳覺得自己的排毒臭得要死,但有些頻道的眾生卻覺得那是香氣呢。"
 
  OMG,我突然間恍然大悟在靈界學校廁所見到的偶像便便的當事者同學,因為我偷看祂、祂驚恐的表情是怎麼來的。原來換個角度來說,我自己避之唯恐不及的臭便便也是別人眼中的偶像芬芳花便便了?
 
  後來醒來後我心情複雜地可以,而我想到的解套方式,就是在《真・外觀嬌小方便攜帶、內涵多次元超大容量包您滿意》小盆盆加上強力除味效果。無論它是臭的香的,拜託,請誰都不要注意到它的存在。這種事情我們還是以人類式的私密方式處理就好。
 
  唉,我正在思考我怎麼會寫出這篇東西來。別再有第三集了。真毀盡大家對靈界的形象。



  結果還是寫了:小盆盆(三)星際紮根




 
 

4 則留言:

  1. 靈界被描述的好親民啊…XD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一直笑,果然不熟的朋友只要一起聊大便話題就對了!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26568
    貼個廢文給你……XD

    回覆刪除
  3. 整篇看下來真的很好笑,但是也很有啟發性!(硬要)果然不熟的朋友聊大便就對了!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26568
    貼個廢文給你…XD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靈界的"美食家"阿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