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整理天線毛

  關於天線這回事,小湛想來分享一些心得與故事。

  天線不是說長出來可以通靈界就沒了。其實天線就和頭毛一樣得常常梳整、整理。擔任這部分的工作通常是自家本靈與靈魂團隊內的指導靈等等,與你關係較親密並擁有工作執照的靈魂。

  以前談過天線的文章:《「回家的道路」:天線與人體、世界的關係。



  今天談的天線,也就是外在天線的部分。內在天線還是得靠個人自己去意識到去做調整,這篇就不討論了。




  外在天線可以有無數根,看個人的狀態。每一根都有專業的工作。舉例來講,小湛我的頻道算寬的吧,可能今天有幫忙做寵物溝通,溝通完後天線會有幾根歪向寵物溝通頻道,像是被風吹過去的狀況。 整天下來可能我又和杜可貓、又和盆栽,或者阿飄,天使談到話, 我的天線就會分岔到不同的頻道去。


  我的生活上已經很習慣與祂們互動了,沒事打個招呼,天線就會歪一下,就更常需要畫圖整理頻道,把天線重複整理好。畫圖基本上都是在重新校正天線的狀況,像是潤髮,重新拉直、修復,補給養分。當然畫圖是我個人的修補能量方式,不一定每個人都和我一樣。




  而我覺得靜心和打坐,比較像是放下我執,甚麼都不想,讓天線毛變得軟化,稍微歸順原位。我強調每晚睡前都要練習放鬆呀靜心,也是這個道理,至少自己把自己的天線毛順一下。但即使天線毛歸順了也像是頭毛那樣,看起來整齊不代表沒打結,還是得常常梳理。基礎的部分我個人可以練個氣功調順,但也是有我無法處理的狀況。

 有時候新的資源進來,既有的能量和新補給的能量有些落差,天線毛可能會改變狀態,例如突然從直髮變成自然捲讓我無法適應,團隊就會幫我梳天線(梳頭毛的概念),或者叫我畫圖整理一下,祂們順便教我該如何應對。


  小湛我每天晚上都會放鬆自己,基本養護天線毛讓它鬆軟一下。如果團隊有時間,或上面投補品時,團隊祂們就會幫我梳理,平常樓上沒給補品時差不多兩三天一次,但如果補品給的多,一天可能梳個五次以上都有。我覺得梳毛很舒服,會覺得頂輪呀眉心輪都很放鬆,會梳到想睡覺。可是如果當天補品給太多,祂們整理起來就讓我覺得頭脹不是很舒服="=,要多梳幾次毛才會感覺好多。

  因為大家都會輪流幫我整理,就有了很明顯但也很有趣的風格差距:









  



  基本上Mulo就是過來和我玩的XD

  但是團隊們會覺得,綁成這樣,下次亂掉誰會整理啦,光拆開重綁就會惱羞了(每次都要請長老過來幫忙破解各種綁法,長老也覺得煩),偏偏Mulo自己很忙,都嘛是大家幫我綁頭毛,所以團隊們很希望別讓Mulo來碰我的天線毛,但祂又是我的本靈,我的頭毛需要祂三不五時調整一下(確認頻道的各種狀況),有時祂檢查完看到我的天線毛被大家綁得太整齊就手癢,一下子又改成超炫爆的髮型,防不慎防。(偶爾我也是看到指導靈氣炸了,才後知後覺發現我又被改造型了XD)

  Mulo覺得團隊有點小題大作,祂甚至覺得讓指導靈練習解決祂的創意編織可以短期內讓指導靈們變大師(好像也無法否認,只是祂們都邊解邊罵),總之是沒有放棄玩我的天線毛的打算。Mulo也厲害在於,可以把我的天線毛做出多變的造型,還能不打結不糾纏,甚至傳訊更方便,真不知道怎麼辦到的。但長老祂們可不覺得這樣好,堅持只要看到這種藝術髮型絕對要拆掉,要訓練我在樸實的造型中依然可以收訊清楚。

 雖然我覺得Mulo做出來的編織都很酷,我靈界同學都超崇拜我有這種手藝超強的哥哥,但也像安烈爾說的,每次靈界老師看到都快暈倒了覺得真是不成體統,有幾次我頂著新潮髮型去學校後引起騷動,老師來電提醒我們別這樣(會造成小朋友一窩蜂效仿把自己的天線毛搞得打結,老師拆到手軟),Mulo就收斂了,只在我下課時回家再動手玩。
 

  本來剛開始我也手癢想學Mulo的技術,但畢竟是哥哥?可以練到氣炸團隊的技術有點太難,Mulo本來也想教我幾招,但是在安烈爾與長老的嚴厲警告下Mulo只好收手,再告訴我:"會看就好,別動手,我們誰就都不會惹麻煩了。"我們就達成這部分的默契XD 團隊與長老、安烈爾祂們也莫可奈何。

  Mulo常常在有機會和我私下相處時迫不及待地炫耀最近新學的技術,再思考該怎麼和我互動(但長老常常發現了半途衝進來把我抓走),我可以理解Mulo愛玩的心態,我真的懂,知心啊~~只是團隊祂們仍然覺得我應該要打好基礎再來談這些東西啦。
 
  但好處是,嗯,被安烈爾陪著寫功課時會學到很多課外知識,有些可以和Mulo學到的技術做連貫,或者和長老們一起外出做星界個案的家鄉訪談時,在許多外星能量特殊的地方,可以認得更多學校教導的能量流。有時候長老會因為我立即辨認出而感到意外,但祂們也會擔心地追問:"這件事是安烈爾教妳的還是Mulo教妳的?"前者祂們會放心不追究,後者祂們就會超緊張的,事後再塞給我一大堆作業補充正規的知識 Orz
 
  算了,反正都是學習吧。只是能不能找到方式樂在學習中囉。
 
  我依然認為有這種哥哥超棒的XD




  後來有人問我說,壓力大會好想抓頭和弄頭髮,和天線毛有關係嗎?打結需要整理?

  我覺得和頂輪不通暢也有關係,就按摩一下囉。


  以及,本靈無論再忙都會定期會來幫人身整理天線毛嗎?如果是像前一篇星際文那樣,本靈幾乎把人身託付給團隊照顧,也是一樣會定期回來幫忙梳理嗎?

  會啊只是待的時間不久,本靈都會有簽到簿需要來巡視。不過一般人的天線毛好像沒有我的這麼多,需要常常整理就是。我的毛太容易炸了。(太習慣和祂們互動了)而且團隊本來就會整理,聽說有的本靈就只負責簽名再離開,全委託團隊善後這樣。


然後,天線毛好像是人類和靈界溝通才有的東西,靈界的祂們跟天線毛是一體的,憑意念就可以整理了。(人類真麻煩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