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人工開天眼

  我好奇地問阿財關於一般宮廟人工開眼(好像啥醫美廣告)的事情與流程,祂說,啊就是做個法,有近距離接觸,直接把人的能量場撕一個破洞就可以看到啦,靈界眾生就可以透過那個洞和你say hi 打招呼了。

  我傻眼問說,撕開來不就能量散失很快?會不舒服超級敏感像是牙痛那樣?
 
  阿財也無奈表示,很多人就愛痛又愛嫌咩,會自我感覺超好,自圓其說,陶醉在眾生給的幻覺裡(某種簽約)交出自己的能量給對方吃。所以很多乩童都身體弱啊,就是這樣。

  《附身

我再好奇追問,開通見到是鬼是神有啥設定條件嗎?阿財用見了鬼的表情看我說:"這要看撕開洞後,你自己裡面的能量是啥品質。有很多貪心就引來貪心鬼,有正氣就引來欣賞你的。但整體來說,有點能力水準的都不太想管別人的事情,自己的工作就夠忙的了。所以會來的,都是沒是想找事做,或者因為有好康才來的眾生......"
 
  好吧,就祝福想去玩開眼的人了。(合掌)
  
 
  然後我再問長老當時我們幫大家調整天線的細節。祂們說,其實就是把很多累積在頭上的灰塵除掉,然後澆花施肥等天線長出一個芽(可以接觸團隊)就收工了。後續培養就看自己的努力,自己再去歪也沒辦法。
 
  當然也是要先天有那個土、天生就會長的幫一把,沒那設定的當然就不會。而且也因為工程挺麻煩的(雖然我們牽線的速度挺快的),所以就有限時限量,算是Mulo想幫助大家的生前約定。反正後來我們也不幹了,也是大家各自的成長自己努力一下了。(還好我確定幫開的人們在初期三個月內是真的都連上自家團隊,而我能告誡的也告誡了,文章都寫很多,中後期自己想怎麼搞,也只能自己去承擔後果了。)


  後來小湛我私下談這個話題,還真的有網友承認說知道那種開天眼,的確就是強調把人的能量場撕開啊啊啊啊啊~~還有的會在腰部撕開(乩童)讓神騎,說這樣效果最好,我聽了整個爆炸崩潰,腰部欸!!有個穴道叫做命門命門聽起來就不是啥可以開玩笑的東西,而且腰部位置也是臍輪掌管意志力等的地方,你把你的意志給不知道那兒來的眾生騎著踩著,我真的是Orz,想糟蹋自己也別這樣吧?難怪很多乩童身體很差......

  當然也是有人談到說(以前也提過),有些人被選上去宮廟服務,不去就會被弄得很慘非得去的,那種應該多少是前世簽約的。例如上輩子說啥:"我的命給祢,換得我家人壽命",這種話,下輩子繼續續約。其實看過很多媒體報導過啦,類似的事情都有,短期內病患真的會好轉,曇花一現,但很快還是會走了,這種事情不是人為與祂們想要就可以的,而是當事人靈魂的規劃。總之別一不小心就去發奇怪的誓欠人家債了,自己一廂情願地想賣身還真的是旁人也擋不了。


  而且,說真的你能量場一旦有破洞,隨便哪個冤親債主找上門來攻擊你,或者遇到一些靈界白目,祂們第一個就是攻擊你最弱的地方,破洞了你根本捱不住啊......只有沒破洞的人才能有足夠的防禦力,不然身上有個洞,氣一直跑掉,會沒力氣反擊的。

  再說練氣、補氣超麻煩的,就像存錢得慢慢存,可是平常活動也需要用到,要存也不太容易。情緒高低起伏很大氣也容易跑掉,只能自己修身養性練習沉著點,能越快恢復到平常的水平就好,不是說要斷絕所有情緒,而是可以將情緒收放自如,生氣沒關係,生氣完發洩掉就沒事了,氣就可以補回來了,生悶氣很久的那種最傷了。
 
  如果保持練習紮根與地球達成平衡,氣就可以沉澱得越深、越不容易散失與被奇怪的眾生與不懷好意的人竊取掉。這個功夫真的沒有一個完美值,只能持續精進。我真搞不懂了,氣補得都來不及了還想去撕開,真是難以置信的事。
 

  開天眼這回事我覺得還是靠機緣,自己去努力整理自己,把氣整理到一個舒暢的程度,有機會就會自己開(像我這樣),別刻意把自己身上撕一個洞唉 Orz  要補起來也可以啦,但如果那個洞很大,用什麼補?還是只能用自己的氣補啊,可是能不能補得回來又是另一回事。再說一塊布被割破了,該怎麼補回原來縝密的狀態?多少會留下痕跡的吧?
  
  另一個網友提到說,他從小看得到也會被摸到,後來去關天眼了看不到了,卻還是會被摸到啊啊啊~~聽得我超級哭笑不得,重點是應該也不要被摸到吧?
 
  這真的是打開容易關掉難啊......

  

3 則留言:

  1. 天線成長的譬喻還真是萌萌噠,沒想到天線也能自己長大

    回覆刪除
  2. 天眼跟天線是一樣的嗎?
    是說, 有天線了就能接觸到靈界,但天眼還不一定有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