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環境將有大變化,身體就會感受到?

不只一位,有很多很多網友曾問我:

  災難前我的身體會特別不安,焦躁與不舒服,過不久就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這是預言嗎?是我害的嗎?
  我該如何去調整這種狀況?
  
  甚至還有人會問我說:我夢到了,發生了,是我害的嗎?(愧疚地哭喪臉)
 


  那個,請不要想太多......別一廂情願地把自己釘上十字架。


  這幾年我看下來的結果,無一例外地,純粹是個人能量不夠穩定,氣場非常薄,下雨前一個大風就要把你吹走了,和你有沒有天命無關(強調)。總之就是不穩定,容易被時代能量表面的塵埃擾動。


我不否認很多人都很敏感,但其實能讓自己穩定的方式也就那些而已。這和颱風來了,根紮得深的植物比較不會被吹走,才能活下去,是一樣的道理。

  去畫圖吧,聽音樂,做些運動,補充B群和維他命 C,飲食健康作息穩定,讓自己的心能夠穩住、往下紮,別被隨便一個風就吹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