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靈魂的出生前計劃》



  我之前就覺得奇怪,動物分明就有感覺與意識上的進化,和輪迴之間的關係。但總是會有人否認這回事,覺得人類等級更高的什麼鬼的。

  我總算在《靈魂的出生前計劃》這本書上看到了,關於動物靈魂絕對不比人類靈魂差,甚至我們輪流交換寵物與人的身份相互陪伴彼此。

  只是我從靈魂記憶中看到的則是更大更複雜的關係了:《地球的生態輪迴圈》

  反正都可以參考看看。



  以及這兒還有關於同性戀等的議題:

  


  換句話說,護家成員們(反同志組織)的存在就是讓同志們在社會對立的主流觀感下,更堅定的尋找無條件的愛與愛自己呢。(喜歡這個答案)





  不過就我周邊的人所談及的部分,很多異性戀也會對性充滿罪惡感與不諒解自己的部分。大家都一樣的呀(目遠)


  邊看書邊想起自己的生前計劃。當時陪我一起確認計劃的指導靈笑說,小湛現在的狀況是機率極低的意外。這個身體同時由我與M做主,長程的規劃基本上還是照M的意思執行,但細節上我要求更多人性的待遇,這也是祂們所樂見的。

  因為出生前會議大家就覺得M太把人生工作化對自己過度犧牲,像是刻意想經驗被打壓與背叛等無關前世因果的緣分來鍛煉自己,想讓意志更堅定耐操無懼。但M很堅持祂們也只能尊重。而現在我敢抗議的很大聲,就可以讓指導靈們投票表決要聽誰的,整體而言小湛我的人氣比較好(笑)

  另一個主要原因啦,還是因為更高層次的指示,我們需要好好的關照內在傷痛,其他的事件就減緩一點吧,修補自己最實在了,別搞太多不必要的戲劇性外在衝突。

  而團隊也認為說,雖然M想把我訓練得更剛硬果決具有領導者威嚴,但這種特質不該強求的。祂們說,M本身在靈界就有一定程度的威望,出生前會議根本是長官點名,確定人手到了就開始的一言堂。祂們也很希望我能生活得開心,放鬆,回歸內心,靈魂的光彩自然就會展現出來,無需刻意鍛煉。而若真的欠缺什麼,祂們也有信心有所行動補足這個部分,總之,就是讓我多信賴祂們吧。那麼多累世都自己孤單的扛下來了,這次就安心地信賴大家吧。

  哎哦,覺得淚點低欸。



  這本書不錯看,裡面有很多早就知道的,但就是想多看不同的觀點與解析,來增進我理解各種看法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