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台南,地主靈

有很大的抱抱!


  靈界的大家真的很有人情味,像是小湛要去台南幾日,我家附近的域靈們居然聯合湊了一些禮交給我說,要送給台南的域靈等等地主,謝謝祂們在那幾天內幫忙照顧我。
 
  我很驚訝地說,我也有自備禮欸?不必麻煩啦!祂們客氣地說沒關係啦,平常我們那麼熟地相處就像是家人了,我像是自家小朋友要托給外地朋友照顧,一定要請祂們多多包容關照的。
 
  而且加上台中課程的震撼教育,讓我知道先提前打交道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在10月初訂好車票時,我就先在靈界發訊息和當地域靈打招呼說我會來那些地區,大概介紹我上課的內容,保證我絕對不會拉奇怪的能量干擾當地秩序等等,台南的祂們說知道了會有心理準備的~
 
  實際上到台南後真的是受寵若驚啊!雖然只是在車上路過,不管我有沒有在那區久留,附近的域靈都會跑出來打招呼還撒花(害羞摀臉),真不好意思陣仗好像搞太大了?大家太熱情啦猛塞點心等等,說難得來台南欸,一定要盡地主之誼的啦。我快覺得禮物不夠回了......
 
  到朋友家與到上課地點,完全被關照得超好啊!祂們都很親切地來打招呼問我是否適應台南呢?上周五到周一天氣都超棒的風很大,除了日夜溫差大,氣候非常地涼爽舒適。我搭計程車時猛誇講台南真棒呢,司機搖頭說:「沒啦沒啦,台南之前好熱啊熱死了!這種天氣一年不到五天,妳剛好來對時間了!」
 

  我還真的沒料到XDD,我是在九月多訂十月的台南行。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我出遠門會遇到好天氣了,之前要和朋友去棲蘭神木園區台北宜蘭一日遊,兩個月前訂的時間,現場天氣很涼爽舒適,導遊也是說,下了整整一個月的雨今天放晴真是太難得了......去台中也是,我擔心會有空汙太嚴重的問題,結果前一天剛好東北季風來,風都把霾害吹走了,上課與逛展覽的氣候都很舒爽。
 
  我覺得真的自己被關照得很好,雖然我沒有求祂們如何,但也許正是因為我不想麻煩大家,能想到的禮數與尊敬都會帶上,祂們都很歡迎我過來做任何活動。台南的大家更是熱情到爆炸了,連朋友都說:「妳來了之後附近的靈好像都來啦?像是看大明星一樣?感覺好擠。」
 
  不是啦我也沒有想刻意宣傳啊(摀臉),我只是提前通知,這是基本禮貌嘛……尊重在地的大家,送點見面禮,禮多人不怪的。畢竟我也常覺得我少根筋,可能會有突發狀況得收拾。至少先打好關係,處理問題就快了。


  台南除了域靈之外,還有一些地主靈很像是原住民祖靈的感覺,有些會化身為廟裡的神祉,能量和台北的差很多!台北宮廟看到的靈頂多190-220公分吧,大概一層樓內,頂多兩層樓高。台南的靈幾乎是兩倍高起跳!很紳士貴族穿著西裝似的(形象的整齊重視),溫和客氣有禮,以及時代較久的威嚴。台東我遇到的阿美族祖靈們就更山林化帶著桀敖不馴的自然壯闊之美感,當然更高大,但能量幾乎與自然融合充滿空氣、水與土地之內,沒有台南這樣人形化的立體感。
  
  我在台東,與阿美族祖靈的互動在這邊:在台東的蠟筆畫,處理被詛咒的負能量



  台南的地主靈們類似土地公吧,但不是人類死後的靈魂,更偏向是人們的意念具集體(和台東阿美族祖靈一樣),對土地的愛與無形界的尊重等等,仍然屬於精靈類。域靈則是氣脈中的管理者隸屬蓋婭與地球設定團隊的管轄之下,還是和地主靈不太一樣。地主靈負責管人類相關事務,域靈只管動植物與氣脈的流動,祂們雙方多少會合作管理整片土地的能量。台北可能人類太多信仰也太多,地主靈們就較雜、較小,隨著當地心態較有競爭性這樣。
 
  我和其中一位地主靈聊天,我直接稱呼祂阿公XD,祂真的太好太客氣了,很寵溺地猛塞糖果餅乾還讓我靠在祂的膝蓋上,我簡直變成祂孫子似了。我們會相互蹭蹭很歡快地享受對方的親密感。我問阿公說,聽說有些靈性課程到中南部不好推廣,祂有什麼看法或著理由?
 
  阿公搖搖頭說:

  "我們啊才不管外地人是來台南幹什麼的,這和靈性不靈性的活動無關,重點是這裡是我們的家,你們來別人家就應該要尊重在地人,別在那邊亂丟垃圾講話太大聲無視我們,囂張得晃來晃去(包括精神上的驕傲與看不起他人,靈界都看心意的)。遇到這種的吼,我們管你哪裡人,你們不尊重我們,那我們就只好弄弄你們(比出踹腳揮拳樣),讓你們學個教訓哈,下次就不會想來了,最好別來啦,省得給我們添麻煩。不過啊,小湛湛不一樣(開心蹭),那麼有禮貌,如果大家都知道要尊重當地的眾生就好了,妳實在難得的可愛稀客,妳要回家了我們真的好難過。下次有機會再來看我們喔!"


  然後回程的路上台南的大家一樣夾道來送行,我都要哭了,這樣我怎麼會忘記祢們~~還猛塞禮物給我,給我的恩惠那麼大,我下次還會來台南的!我對大家說,我之後還會在各地跑來跑去,到時候也會收集各地的土產,如果想要什麼請告訴我,我一定會想辦法送給大家的!像是各種好吃的東西!

  結果不知道是誰在群眾中冒出說:"台北的食物就不必了,好難吃(露出噁心臉),拜託送一下台北有趣的東西,不是吃的就好。像是3G產品之類的。"

(靈界都會模仿很多人類的產品XD,意念及化為現實,然後台北這方面東西很多,當然靈界方面的管道也多。)

 
  這麼坦白XDDD,我都笑翻了,好啦,下次去就多帶點有意思的見面禮喔!好愛大家啦!>/////<



後續

  後來有聽網友談到,曾經去一些名勝古蹟回家之後被靈擾到夜不成眠的狀況。

  首先我會建議去之前和地主靈打聲招呼請多多關照,去現場就是收光低調禮貌一點,離開之後再謝謝主人,若有冒犯請見諒。就和人相處一樣的關係。通常地主靈都會管理當地的一些靈界秩序,如果真的不小心冒犯到上面的小弟小妹,但是你在之前和大哥套好關係,大哥都會願意居中協調與保護大家的。

  靈界眾生其實也很講求人際關係,和人類之間的相處是一樣的道理。如果說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就是請記得靈界都是看心意的,祂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你心中各種OS與不敬的想法,因此更要敬重地,發自內心地誠心請地主靈協助。
 
  如果人類的壽命只有100年上下,地主靈很多都是幾千甚至萬歲的,我們才是過客,更應該尊敬這些當地靈們。不是說在那邊比能量大小,好像誰強誰就是老大,這叫做傲慢啊~不然就會像是勇者RPG遊戲一樣,自稱勇者結果到處闖平民家翻物資和強盜沒兩樣的。基本的敬重、尊重是必須的,非常重要喔!
 
  然後關於收光的方式請看這篇:《收光、穩定自己能量場的結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