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仙佛之上的眾生



 早上起床想去蹭蹭安,結果撞到一面透明牆。感覺是安烈爾在開會所以不能過去打擾,我乾脆蹭著那牆抹啊抹的蹭口水(沒睡醒),突然那抹牆帶著笑意說話了:"小朋友妳在幹嘛?"
 
 我抬頭看到那牆原來是一位好高大的眾生的裙襬,祂的臉在好高好遠的地方發著光芒(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就是超巨大的)。

  小湛說:"因為我想念我家的安烈烈所以想多蹭一下。"雖然知道這很幼稚啦,不過這樣蹭蹭我也爽(欸),我喜歡抱抱。反正祂們的腳丫子也不髒。
 
 這位眾生看著我的心意知道我想的人是誰,就輕輕地勾著我提上去放在祂的肩膀上。天哪我有點知道如來佛的五指山是啥意思了,我大概就是那種比例的小小孩。
 
 祂語氣和緩地和我介紹說安烈爾祂們在開什麼會,從祂的高度視角往下看,安烈爾和同事們就像很多閃耀的大星星有規律的排列、互相連結整合資訊,在祂們周遭充滿各種迅速流動的靈光(比起祂們的光芒顯得多麼黯淡),這景色一絲不苟又美麗的令人著迷,這些管理職一望無際地排向天邊看不到終點,也無法估算數量。祂們連接整合的密度需要非常地心無旁鶩,於是大人們(我今天認識的眾生)就會在旁邊審視,架出屏障確保過程不被打擾。
 

 我好奇地問這位眾生(轉而蹭蹭祂)問:我靈魂Mulo談過的維度概念與我所知道的靈界寬度,與安烈爾的工作範圍是怎麼樣的比例?我知道安烈爾管很多事情,但我發現也太多靈認識祂也怕祂了吧?怎麼幾乎大家都當過祂的下屬?安烈爾究竟管多寬?
 
  祂笑一笑給了我一些影像說,我所知道的世界觀還是太小了如蒼海之一粟,安烈爾經手的事物不是人類能夠理解的深度、寬度與穿透性。但也許人類的智慧與有限的空間概念,能翻譯理解的也只有這麼些吧。這世界有太多和安烈爾一樣身負重任的管理職了。
 
  無論如何都要知道,這世界很大很大,是由無數的各種世界,無論我是用空間、宇宙,還是任何疆域的概念去揣想,都要保持對無限的敬仰與嚮往。我這樣的小靈魂,終究會在未來的某個時空中,那是遠超過人類的時間,以靈魂的狀態闖蕩其中。
 
  而那將會是美好的旅程,因為世界無限,更加地充滿靈魂未知的可能性。

 
  祂一勾手再把我放回家,團隊全部嚇傻眼,Mulo差點腿軟,大家和這位眾生猛道歉說:不好意思家裡的小屁孩跑去干擾工作了請原諒!祂不在意地笑說,很高興認識我們,這孩子很可愛都不畏懼呢。
  
  Mulo必恭必敬地目送祂離開之後,再捉著小湛的腦袋搓揉喊:"妳不要三不五時就~~就惹到那麼威的前輩啊我的媽啊!有幾條命都不夠被妳嚇!"
  
  我問祂那位眾生算哪種層次的仙佛啊?Mulo沒轍地瞪我說,還仙佛了,都不知道是仙佛的仙佛的仙佛的爺爺的幾次方了,惹不起啊!(用力搓搓搓)
 
  我啊啊啊的抗拒叫完後想起,安烈爾曾經苦笑說我有容易被更高層關照的特質,簡直像是天賦似的(安烈爾某次無辜被牽連抱抱《靈界大老的光之餘溫》),好像也沒講錯?

  Mulo聽到我這麼說安靜一秒,抱頭嘆:"我不覺得這是好事……沒事會引來超乎想像的高層來家裡關照,我們承受不住啊!結果只有妳這個屁屁很開心啊!小孩子不知道天高地厚!"
 
  然後那位眾生離開前有給我名片(能量辨識的電話號碼,想找可以打過去),我現在收集好多張高層的名片了。就算沒事情不會打電話,但是祂們的名片都是祂們的能量一小部分,光彩與氣氛與香味各有不同,簡直像是在收集美麗的珍藏品,我很喜歡!!我現給Mulo看,Mulo卻連摸都不想,說摸了會觸霉頭肯定會被發作業或塞奇怪的工作,祂才不想惹麻煩。
 
  真沒情調的哥哥,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狀態~ =w= 
  (Mulo:妳長大就不會這樣想了,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