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地球的龍族,與金色海洋




  小湛過去在自己整理回溯的記憶時沒有很仔細地端詳自身。現在我會記得往內看看自己,很驚訝地察覺,在還沒有人類這個載體之前的上古歷史中,應該說,外星靈魂都是使用"龍族"的靈界載體來體驗地球輪迴。

  是我在重新回顧這場早期療程中,赫然發現我本身是龍族,族人大家都是龍族啊啊!只是那時候的記憶沒有人類的詞彙,所以不會去區別龍與人......《靈魂藍圖的追溯(1/2)》就是這篇回溯。不過當時的龍族載體也沒那麼物質化,空間與空間充滿能量,用那樣的龍族身體生活著,一半與世界交融,當然也與蓋婭一體同心著,保持與源頭的連結。

  我記得當龍族時我們就生活在金色海洋(地球純然的正能量)之中,在那個維度中,天與地的界線很模糊,到處都是金色海洋,我們可以吸收海洋的光塑造喜歡的聚落與建築發展等等。當時龍族生態沒有太多階級,大概就分為管理者(或者說是仙人/龍?)、龍這兩種,都是龍的樣子,只是前者能量更高就像是現代人講的「神」吧。可是沒有崇拜與信仰關係,大家其實很平等就像鄰居會串門子,管理者就像里長會調解紛爭,我當過管理者幾次,不過更多時後喜歡混在群眾中一起生活默默做生態觀察紀錄。




  只是很多外星文明進來覺得我們很落後想統治我們,發生很多革命,管理者沒辦法涉入太多(傳授武器與戰爭不是管理者的工作,這是被禁止的,管理者必須找和平的方式讓眾生成長),最後龍族都只好躲藏起來避免直接衝突。

  而外星人不只進入龍族金色海洋的維度中,當然也進入更物質界的野生動植物之中去採樣,試圖用生物科技創造更高智能的生命體:也就是人類。外星人太多種了,到處都是,祂們自己甚至還會搶地盤打起來。《在地球上,被外星人實驗的物種記憶
  
  是在人類的肉身載具發明後,為了適應被心態沒那麼穩重的外星人改造得翻過去翻過來的生態基因環境(有的外星人想藉由創造溫順的種族來殖民整個地球ex.天狼星人),所以外星靈魂就大量進入人類的載體內,試圖用同樣的改良載體,扭轉環境、奪回地球應有的生態主控權。其實也可以說是蓋婭的請求及意志啦,攸關星球藍圖的規劃。

  
  很多人問那個啥,為何人類天生會與源頭、星球母親斷掉連結。Mulo給我的答案就是,人類載體實在經過太多基因改造「去地球化(人猿樣)」,都依照外星人喜歡的模樣去塑型,太多外星材料介入自然過度科技化非本土性了(這樣講應該比較容易理解吧)。
 
  後來也是外星人本身忽略地球載體物質化的獸性生物性等等啊,實驗失控然後跑掉(被嚇死,沒想到人類會變得這麼殘忍),後來祂們想回來糾正錯誤,只是地球就開始豎立管制不許過多介入,就讓人類自己繁衍到現在這個狀態了=v="

 
  難怪我看龍族一直是靈界較為普遍的陽性眾生,很多人類的本靈在成為人類之前也都先經驗了龍族的載體(適應地球靈界),再成為人類(地球物質界載體)。Mulo都不跟我直說,讓我自己去摸索推測才發現的,真是。
 
  看看各種神話故事,人類的集體潛意識對龍族都充滿無限嚮往啊......因為那是我們來地球最早成為的型態呢。後來我問了不同朋友,看來靈魂待在地球比較久才會有相關記憶。

  我不禁跟著懷念金色海洋的和平氛圍,那個口味很香甜我記得,吃太多會被老人家罵說光吃不做事XD。我們(龍族)常常需要吞雲吐霧(編織工作)去幫助建設更多的維度鞏固星球能量,這樣星球才能同時存在多重維度,方便各方眾生選擇喜歡的樓層(維度)去體驗。
 
  以及也是最近整理記憶發現,亞特蘭提斯人屬於更進化的外星改良人類。我也曾經當過亞特蘭提斯人,用現在的角度回頭看那些記憶很吃驚。因為孩子生下來沒多久就可以走路,過半天就可以學習說話,大概不到三天時間就可以順利跑跳等等。亞特蘭提斯人種與昴宿那方的外星人比較親近,但同樣也是因為學習力快、文明進步快,可是良知比不上智能的演化而自取滅亡。他們太倚賴水晶能量了,一旦離開城市水晶就會通訊微弱變成一般人類,所以亞特蘭提斯人不喜歡離開他們的城市。若要前往歐洲等有"蠻荒人類"的地方,飛艇也會因為遠離城市水晶動力漸漸地下降成為船隻,才能到遠方聯絡。

  亞特蘭提斯人其實崛起的速度快,但滅亡的速度也快,因此很多知識與技術都來不及透過文化交流傳達出去。不過也可以說,是蓋婭覺得地球的進化需要多斟酌吧,才會用天災來控制過度失衡的科技。《亞特蘭提斯的殞落

  啊啊,回頭看這些陳年記憶真的是喔= =,像是拼圖一個個整理起來對照,相互呼應呢。

5 則留言:

  1. 龍族?那跟那堆自稱龍的傳人有關係嗎?個人覺得自己不是所謂龍的傳人,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夢過 在金色茫茫大草原玩 草原旁有一個小木屋和一對和藹可親的夫婦 走出木屋後就一直在類似人類文明的地方過日子逃過戰爭 我在夢裡一直想要在回去大草原和夫婦家 那個大金色大草原給我的感覺很像你講的金色大海

    回覆刪除
  3. 不過也可以說,是蓋婭覺得地球的進化需要多斟酌吧,才會用天災來控制過度失衡的科技。
    ---------------------------------------
    像這樣的文明大毀滅時期,地球的業力會不會增加呢?! 畢竟大批靈魂都是在恐懼之中結束生命~

    回覆刪除
  4. 小時候我也常看著藍藍的天際, 相信飄渺的白雲裡有著龍的存在,到現在也還是常常看著雲發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