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一致


  今天畫的有很多特殊色,掃瞄無法掃出眼睛看到的螢光色,只好用拍照表示。感覺能量慢慢平緩減速,開始融合成更一致的發展。
 
  前天長老突然對我說:"屁屁,早點睡,今天的功課就減量不給太多,妳多休息。"於是抽走幾本習作。
 
  哦喔喔喔喔喔我聽了大噴淚啊!長老怎麼今天佛心大發,那麼愛我,祂們對我還是有憐憫之心的,我的努力終於獲得不少赦免......
 
  長老不慌不忙地補充:"今天的功課挪到明天寫,妳別想太多。"
 
  ......嘖。
  

  今天小湛醒來覺得心情超好,睡飽飽,於是到處和團隊抱抱,再找訪客、朋友抱抱還是覺得不夠(?),於是我對樓上喊:"欸~我想抱抱呢!"
 
  樓上有分很多層次,有點難形容複雜的公家機關辦事處,反正祂們都是很多很多,有時候A辦公室會盯著我,或者下午又改成B辦公室,或者只是其中幾個人員調動,不過因為祂們都保持在「連結」的關係因此很難區分誰是誰,確實就是「很整體」的關係,多少還是有點決策者的個人風格存在。
 
  總之我不管樓上誰啦,我自己都搞不懂祂們的複雜度了,反正有個誰來抱抱就對了!(任性)承認自己是孩子,也不管幼稚不幼稚的啦!
  
  現任處理小湛事務的樓上層次說好,"等等喔我們派出一個代表~"

  祂們隨之交頭接耳起來。欸,我有點意外。過去的經驗是祂們一起來摸摸我的腦袋,這次還特地選一個代表啊?
 
  當祂們選好代表,代表驚喜地說:"哎呦,派給我抱小朋友的簡單好康任務,各位同事真好啊!"
  
  於是大哥哥代表飄下來張開雙手,滿臉笑容說:"來來來,小朋友來抱個!"
 
  小湛也很高興地飛撲,我們開心地蹭蹭轉圈,我還被拋飛,哦喔感覺更嗨更開心啦!不過就在此時此刻一份熟悉的目光看過來......


 
  當大哥哥接受到安烈爾面無表情的眼神時,腿軟地差點癱倒,立刻丟下我連滾帶爬的逃回辦公室,我只能哭笑不得地解釋喊:"安烈爾不會對祢怎樣啦!祂只是會小小地吃醋一下而已。"
 
  大哥哥衝回樓上的同時,祂的同事早就笑成一團了,大哥哥受不了地叫著:"祢們早就知道會有這種事發生了對不對!只有我剛來這部門不知道,所以才叫我去!!真是太可惡了啊!"
 
  看來靈界的大家真的很愛做一些無傷大雅的相互陷害惡作劇啊........
 
  然後安烈爾明明就很好,祂也不會隨便干預別的部門,幹嘛那麼怕祂啦="=



原來靈界的大家覺得安烈爾看起來極相似三國張飛充滿威脅的臉,
 但我還是堅持我的安烈爾超帥!
(這幾天與祂們辯論後的結論)

  

4 則留言:

  1. 熟悉安列爾對小湛溫暖的感覺,類似這張威脅的氛圍似乎兜不起來,不過對安列爾的感覺似乎更具體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安列爾大人到底身份多高啊!怎麼很多文章都說許多"大人"看到祂後都變「小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