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小湛個人靈性團隊介紹.守護靈.故鄉長老團. 訪客群






潔希與Mulo相識於昴宿星團 



  守護靈.潔希是小湛唯一在未開通時,就先給我名字的家人。在小湛年幼時,還曾出現於夢中帶我到未來遊覽。

  潔希並非本名,傳遞給我的意思是"潔淨的溪流"。不過叫潔溪有點太環保了(?),就私心改一下。反正祂人很好也不介意。

  比起活蹦亂跳的Mulo,潔希更沉穩內斂。可很難想到潔希竟然是Mulo的學生。Mulo進入地球輪迴之前,唯一的求援就是寄信到故鄉找潔希當守護靈,曾經擔任過昴宿大祭司的潔希立刻趕來幫忙,一幫就幫到現在,是最可靠的搭檔。

  守護靈不太能講話,因為必須保護當事者所以可以看到幾週內甚至幾年內的所有事故,所以得保持沉默。即使如此,潔希也會給小湛摸摸頭,摟一下給予支持,感動無須言說。





  Mulo三不五時會戳潔希逗弄。甚至有一回Mulo說要和潔希打架,小湛以為祂倆鬧著玩的,豈料Mulo真的撲過來,阿無不慌不忙地向上呈遞資料,同時接下小湛的本靈、指導靈工作,張開結界讓Mulo和潔希摔角。

  小湛看傻眼了,阿無還悠哉地泡茶說:"讓祂們發洩一下沒關係。"



  一向斯文優雅的潔希難得發狠,毫不留情地把Mulo摔出場地。Mulo冷靜之後又回去工作(邊抱怨在辦公室宅太久技術都生疏了)……小湛事後懷疑地問潔希怎敢這樣摔老師?潔希笑道:

 "如果我不認真迎戰,Mulo會更生氣的。祂總是要求我無論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Mulo在玩弄潔希,潔希懶得理這樣。會像兩名青少年推來擠去的,超蠢。

  守護靈的工作不僅僅是照顧你當下的安危,祂們也會經手靈界訊息,並適時擋掉不好的頻道。在小湛能收訊時也會和Mulo合作幫我檢視訊息的真偽。

  守護靈也有固定的靈力配額,所以得省吃儉用。大家向廟裡求來的符咒,可以增幅守護靈的能力,頂多+10%,有限定次數。

  路上的阿飄除非有緣(冤親債主),否則很難跟久。也是因為有守護靈居中格檔。由於守護靈是從你出生到死都伴隨不離不棄的親友,祂們的能量場溫柔地裹著我們,也最容易被察覺到。

  小湛所看到的大家的守護靈,幾乎都是過去宇宙輪迴世的親友,因為不捨你來到地球而自願守護。多數是父親、母親與手足。即使你這世的功課會傷害人、心態淪落,再如何痛心也無法發言導正,必須承受這種壓力,實在辛苦。

  小湛曾經邀請潔希的內心小孩出來玩,結果小潔一出來就指著Mulo大罵:"祢這個笨蛋,幹嘛把自己落到這種境地?為什麼不趕快想辦法回家只想著救人?都傷成這樣還不覺悟嗎?"然後就一直哭說祂也很想回家,可是怎麼能拋下Mulo呢?只能旁觀無法插手,真的很痛苦……

  潔希很尷尬,但也無法反駁真心的想法。最後就是我們一團哭得亂七八糟(小湛、Mulo、潔希和三個內心小孩共六個 = = ),在Mulo很誠懇地道歉之後,總算平撫了。


  壞人當然也有守護靈(不知道為啥有很多人問),相對地壞人的守護靈也很無奈,因為守護靈是看到更高的靈魂進化的層面,有些靈魂就是必須濁淤泥才能學會不染。守護靈只能繼續守候,盡忠職守,直到肉體生命結束的那天為止。

  在肉體結束,靈魂回歸天庭休養時,守護靈也會被安排去療癒,直到下次出征,繼續當沉默的守護者。感激有祂們的伴隨。

  在2014年3月底,潔希和Mulo一起接受高層的療癒,意外揭露Mulo的計劃,原來兩位都有試著改造自己的靈體以求更進階地幫助人們,所以受傷甚重。潔希就與小湛與Mulo告別,先回家休養了......目前守護靈由西亞接任。

  詳細故事在這裡:守護者卸任
  事情的前因後果約在2014年3月18日前後,搜尋那時期的文章就能找到了,有好幾篇。


西亞魄力十足 


  西亞是Mulo在仙女座星系.第九維故鄉晨星的母親。但說是母親也不對,因為在那維度之上,靈魂早已沒有性別之分。與其說生殖不如說是單一傳承。在小湛和Mulo接觸之後,西亞便擱下原本守護星系的工作過來陪我們,一直都是指導靈團長。

  小湛初期不穩的時候,西亞和另一名星系守護者.潔希的爸爸傑衲(固定幾個音都是種尊稱)一起來當守護靈。潔希的工作量沒減少,反之被操得非常慘,那陣子潔希常常掛彩站哨,小湛看得好心疼呀Q_Q

  後來潔希奮發向上,西亞與傑衲終於能安心退休。不過在潔希回家之後,西亞又再度成為守護者,而且似乎很強很恐怖(?),也是少數能揪著Mulo的耳朵教訓的高靈。

  打算畫西亞時祂又驚又喜,趕緊想髮型和衣服與POSE等,慌得手忙腳亂(奇怪我在做人生重要決策時妳都沒這麼緊張啊),小湛只好離座先去處理家事,還看到旁邊的高靈拉住要祂冷靜點(大笑)

  畫靈繪時,再寡言的靈都會出現這種狀況,急急忙忙地出意見說祂應該要多帥多美等等,真的很有趣。畫圖時小湛會找尋靈的能量線,成為源頭的工具給予加持。但中途我開始覺得不對,西亞等級意料外的高,超出之前畫的高靈,甚至超越阿無.......然後往上調查了一下,咦咦資料居然還上鎖?


  芙歐菈花了把勁,才解碼成功獲得准許,面露驚恐地奔回來大叫:"媽媽好可怕啊~~"


  "我就說媽媽是大魔王,老衲算甚麼。"Mulo冷靜地說。

  詳細的內容不好說,總之西亞是大佛等級的。星際大戰時的記錄滿滿豐功偉業,還和路西法泡過茶, 兩人檯面上打得很精彩,私底下都是好麻吉。聽說在宇宙的輪迴時,源頭還特別找西亞叮囑:我有個麻煩小子(指Mulo)要投胎,祢能幫忙管嗎?

  我們都輸了......(抹汗)
  媽媽果然是世界上最可怕的角色。

  西亞也在2014年6月功成身退,前往新的宇宙進修了。
  詳細故事在這裡:親愛的親愛的全家福





荷蘇菲爾



  荷蘇菲爾簡稱荷蘇,是西亞的學生也是Mulo的學長,剛來沒多久就把我倆吃得死死的。如果說Mulo是策劃各行星的生態,荷蘇就是策劃星系等級的。來我們家當守護靈完全是兼差。溫柔的笑容及大膽的告白(?)可以迷倒眾生,連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Mulo都不敢胡作非為......不過荷蘇也有寄一箱洋蔥(這層次的沒聞過這味道)到辦公室嚇壞一票同事,看似也有腹黑的潛能=_="
  
  因為能力與職責與Mulo非常類似彷彿前輩,所以特別關照我們家,後來又去當最高指導靈呀之類的,一直到後來長老們規劃更多詳盡的褓姆行程(照顧小湛我),才讓荷蘇回去祂的專業崗位。


  荷蘇菲爾在2016年功成身退,換另一名擺臭臉不太回應的高靈當守護靈。後來才知道這位脾氣太硬被長老們抓來小湛家順便特訓,然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突然開悟(?)獲准離開了,但是也因為祂真的不怎麼跟我互動,所以沒有留多少紀錄。

  接著潔希有一段時間回來想陪我,後來覺得還是心有餘力不足離去。再由安烈爾迫不及待地接棒,但是安烈爾只待了一個月,因為祂的能量太巨大常常一不小心把守護靈的管道撐破(?),很多公家部門包括Mulo千拜託萬拜託請祂離職,別讓大家三不五時浪費時間做管道維修維護。於是安烈爾只好離職讓給長老阿瑟拉。


現任守護靈阿瑟拉
2019年守護靈由長老阿瑟拉勝任。阿瑟拉擅長許多精密的能量整理與傳輸,尤其後來小湛與Mulo整理到更深層次,與源頭父親光燦相會,帶來更多細緻的能量調整身體與精神,樓上很多層次就覺得阿瑟拉蠻閒的(?)反正跟Mulo很熟是老朋友,過來幫我們家剛好。

  阿瑟拉已經有專屬的介紹文了:《小湛的靈魂團隊長老--阿瑟拉介紹》雖然外表看似可愛,可是阿瑟拉非常堅持祂只負責小湛我的人類身體,靈界發生甚麼事情別找祂,界線超硬。



故鄉長老團

  以小湛家來講,有一些是來自仙女星系的長老,不過我發現祂們已經是超越各個星系的存在,祂們的能量是純光體,甚至已經能夠離開這個宇宙與更外層的世界接觸。只是投生於某個星系中有個載體,透過這個星球載體當作跳板來深入其它星球的能量循環,以認識不同維度的孩子們了解大家的心靈變化,再良身製作精緻的教育與管理。

  這些長老之中有些是Mulo的長輩,有的是平輩,晚輩很少見,幾乎是各種層次的管理階級,類似安烈爾的工作是管理其它的宇宙與維度的能量平衡,維繫各方領域的專業人士構築許多世界的細節。

  Mulo曾經擔任地球的生態圈規劃,所以每輩子不管當人當動物都會在所經之地整理氣脈、觀察氣脈做無形界的調整。而長老們來了的好處就是可以分攤一半工作,例如小湛我去逛街時我的氣場本來就會跟四周環境互動(這是先天設定),長老就陪我順便在各個地區抽檢當地的地主靈和域靈的狀態。簡單講就是:人類層次的小湛好好生活就行,長老搭著我身體能量的順風車四處視察發考卷,督促地球靈界的精靈進修來分攤Mulo本來預計要處理的環境氣脈等等。

  後來我在台灣各地旅行,甚至去香港、土耳其等海外地區,當地的域靈與地主靈都已經先收到通知知道我會來,就會盡情地招待我,或者跟我討論那兒的氣脈堵住了,跟我討論長期的問題,然後小湛就會邊聽祂們的討論細節邊給一點建議,偶爾Mulo也會出場露面,我倒是很意外Mulo的現身都會讓地球的眾生尖叫還拿簽名板要Mulo簽名XDD。

  只是大部分時間,眾生祂們都會靠著小湛我唉聲嘆氣地寫作業進修(長老在旁邊盯著,祂們就是一群喜歡培訓人員的長官)。我個人沒強到能夠駕馭好幾個縣市大的眾生,我更像是路邊的交通警察看一看是否違規然後開單。有時候長老也會順便教我一些檢視的技術。不過基本上,靈界的相關事務我知道流程就好,並非主業。我也喜歡這樣的安排,不然光是當人類問題就很多了好嘛,還要靈界兼差真是太累啦。


  所以長老團我還是把祂們歸納為靈界導師了。



訪客群


  小湛不清楚別人家的狀況如何,小湛家是因為Mulo有許多歡樂的朋友,來去自如,偶爾送來某星球的土產(通常是水果或是蘋果),或是不少玩具這樣。  

  小湛另一位朋友Hen,來自她故鄉的指導靈居然多達半數,真是超級熱情。同時小湛也有點擔心,因為就自己的經驗而言,指導靈與前來協助的非地球高靈們,在長時間的地球環境中,多少有無法承受壓力的時刻。

  例如小湛和Mulo平常就很喜歡講奇怪的話題(?)然後被大家巴頭,不過通常是開玩笑地被拍;但是當高靈們的反應太過頭(例如語氣不耐煩,打的力道太大),開始有情緒化的現象時,我就會反過來注意祂們。

  曾經有一回,某位外聘特殊指導靈只是因為小湛問一句實事新聞的疑點,祂就突然抓狂破口大罵,嚇到我和Mulo。雖然有及時道歉,但我們全部都很確定祂該休息,勸祂快回家調養(後來好了也不敢再來地球),這也提醒了我高靈也是有情緒的。

  故鄉來的幫手會定時輪流回家療癒,即使祂們來地球擔任指導靈的只是一小塊分身,可是地球的氣氛還是太低(老家是9維要升10維的,地球現階段是3~5維,依然差很多)。


 反之本來就適應地球環境的指導靈並沒這麼多問題,天庭會監督管理,我們就毋須替祂們操心了。小湛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主動關心陪伴你的親朋好友,感受高靈們在默默守候中的用心溫柔,即使默想一句感謝也好,祂們都會很開心的。

 後來2017年之後訪客們以地球的眾生居多,外星高靈有事都去找長老跟Mulo就不打擾小湛我的人類生活,平常跟小湛我混得比較熟的通常是阿龍,我常常會請祂們幫我挑選蔬果XD,是菜市場媽媽們的好夥伴。

1 則留言:

  1. ".....平常跟小湛我混得比較熟的通常是阿龍,我常常會請祂們幫我挑選蔬果XD,是菜市場媽媽們的好夥伴。" 有阿龍穿圍裙拿鍋鏟的畫面感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