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守護者:彌亞


彌亞


  2014年小湛家的調整,守護靈的職位經常由一名特殊的角色:彌亞來支援。

  彌亞第一次來報到正逢Mulo的大手術,任職守護靈的潔希一起被療癒調整,潔希卻在支撐了兩天後不支倒地(故事在這:無塵室),緊急向地球天庭求支援。



  短暫介紹彌亞的來歷:

  彌亞來自七維度之上,已有充分的遊歷與學習過程,當過無數星球的大祭司及統治者。為了挑戰自己的限度,聽說地球能夠磨練靈魂超越極限,立刻申請報名。是個非常熱血又熱情的靈魂。當時新來地球的彌亞正修完守護靈學分,學習績效優異,老師們都嘖嘖稱讚甚至羨慕祂的資質,大家一聽到小湛家求幫助,群起推薦彌亞過來支援。彌亞興致勃勃地趕來,準備大顯身手提供幫助--豈料三個小時後就趴了,緊急送回天庭休養。

  這份挫折造成彌亞難以平復的震撼。




  只能說是上面設計好的= =

  此事重挫彌亞的銳氣之後,修養好的彌亞,無論如何都要彌補這次的重大失誤。

  但祂真的不必糾結啦,那次靈界療癒真的太誇張了,小湛全家上下幾乎全趴了。自從彌亞得知潔希居然可以抱傷撐個幾天,意識到自己還得磨練~~可是接著潔希也回故鄉休息了,西亞媽媽接任守護靈,大家都忙著照顧Mulo也調整小湛,沒有心力理會投履歷想加入團隊的彌亞。彌亞不敢閒著,分身好幾個去不同人家當守護靈觀摩與實習,晃了好大一圈回來之後,發現我家真的是變態中的變態特例,即使稍稍釋懷,又還是冒起了旺盛的征服火焰,厚著臉皮想來我家觀摩。

  幾個月後西亞媽媽也要離開進修,將由學生荷蘇接任守護者。雖然彌亞提出當守護靈的要求,西亞媽媽親自婉轉地回應說:小湛家狀況很特殊,需要更高竿一點瞭解Mulo頻率的人選可以在緊急時提供幫助。

  彌亞依然不服輸,祂覺得自己很強也夠格,不願被勸退。西亞無奈地看著荷蘇(大家來地球支援都把光壓縮得很緊實,以至於看不出層次差異),荷蘇聳個肩站出來,短暫地現了一下祂在天上的光的品質,彌亞立刻佩服地五體投地,不敢再堅持。

  那次之後,彌亞成了荷蘇的粉絲,有機會想辦法攀談,或者把自己的成長生涯規劃塞給荷蘇指導。荷蘇不但沒拒絕,很有耐心地指引彌亞......彌亞並未忘記想加入小湛團隊的事情,直到荷蘇也得出差幫Mulo(故事在這:抱抱),荷蘇認為彌亞準備好了,就讓彌亞暫任守護靈。當然荷蘇回來之後,彌亞再交接職責繼續當荷蘇的學生。偶爾彌亞還是會分身去別人家當守護靈兼差多修學分。在潔希也回來陪小湛之後,三位經常一起開守護靈檢討會交換經驗。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荷蘇與潔希一起教彌亞。



  起初小湛看到的彌亞是少年樣,最近看到的是16、17歲,很認真的考生少女。潔希說也是因為彌亞的心態有巨大的改變,彌亞的包容與體恤度擴展了,便從較硬性的陽性型態收回成溫婉的形象。靈魂都中性的,總是會偏某方性別形象。

  這陣子荷蘇被上面抓去進修了,彌亞再度接任守護者。

  小湛很驚訝。我還以為憑荷蘇的程度與層次,該如何進修是祂自己可以選的呢?(荷蘇好無奈想逃回來的臉)上面則笑說,因為Mulo進修進展快速,接連帶動我們全家的能量場,所以長老們也三不五時的被無預警抓到更高層次進修學習......媽呀,連長老也被拖下水......我以為祂們都封頂了,原來還沒, 好像連株串在一起,繼Mulo之後,大家被輪流抓去進修都是遲早的事。關於隨時可能被抓走這點,家人都不敢多談XDDD"

  即使會被放回來,也不代表以後不會又被抓走。這些進修到底多嚴酷啊?連嚴肅的長老們都為之一縮XD" 雖然家人偶爾會碎念:"怎麼知道處理完Mulo的事情之後就換我們了......",也帶有少部分(就那一丁點)可以成長的興奮之情。

  反倒是彌亞,都準備好寫著:快帶我去進修吧!的狂熱大海報架在頭上搖晃,上層的眾生則摸摸彌亞的頭說:"乖,祢還不是時候。先把小湛家的基本學分修完。"

  想跳坑的跳不進去,不願跳的則被踢進去,差不多是這樣的道理= =



  替彌亞畫這張畫,一方面是感謝祂的支援,一方面也是讓小湛更能和祂合作愉快;雖然潔希仍舊想望著當回小湛的守護靈,也確實夠熟悉工作適任,但是有些療癒狀況需要潔希親自動手專心幫我處理,這又意味無法顧及守護靈的職位。

  大概是靈魂伴侶的關係,還有過去很多傷痛的釋放,小湛都得和潔希一起躺上手術台被醫療團隊處理。我們的共振強烈,因此能在劇烈的傷痛中相互扶持,堅持到療程結束。只有一個人面對手術的我真的很弱,都半途哭著想逃走(嘆)。剛開始覺得把潔希拖下水很不好意思,我也不希望祂被我牽連跟著痛苦,但祂卻說:"傻瓜,怎麼可以在妳需要勇氣的時候我不在?這就是我存在的理由呀。

  啊嗚Q_Q 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好啦。


  阿無祂們希望我的守護者能固定,荷蘇被抓去進修也是沒辦法的意外,再加一個潔希值班又太複雜。多虧了彌亞堅持到最後,不但獲得祂想要的挑戰與知識,也可以幫助我們家更穩定。

  最後的結果就是,潔希專職處理我的靈魂健康與排毒,彌亞專注於肉身與靈體之間牽繫的關係,荷蘇啥時回來不知道;反而Mulo預告了,祂目前已經在上面修完特殊學分,努力爭取某些認證與許可,換取能當純然的觀察者機會(就是不帶工作的意思),好能夠繼續陪小湛成長。

  現在Mulo正在作靈體的調整準備要下來了,噢噢噢噢噢~~隔了兩個月,好期待又可以見到健康蹦跳的Mulo。

  只是家人似乎沒這麼高興,嚴正以待很怕我又被Mulo帶壞學些有的沒的 XDDD
  繼續耐心等待囉~





  這篇文章也是Mulo建議小湛寫出來的,不過畫彌亞會拉下何種能量呢?我問,Mulo則笑笑說,目前要讓彌亞能更穩定,祂想學的太多、太急躁了。再來另一個原因是:

  "妳不覺得都要聖誕節了,得有個招牌人物嗎?"Mulo說。

  小湛一臉莫名。

  "彌亞這型的氣質女孩(目前暫定性別),是很多人的菜喔。"

  彌亞聽得臉都紅了,緊張地握拳:"可是我我我我我我,我才來沒多久,也不是正職的,要學得還很多,我未完全瞭解地球的生態跟人性想法,還有(以下省略百字)......不夠資格當招牌啦!"

  Mulo挖鼻:"幹嘛這麼認真。只要是女的就合格了,這道理很簡單啊。"

  彌亞:= =

  想想也是,目前家裡面清一色都男生(長老都中性的),只有小湛(Azure)偏陰性,芙歐菈雖然是妹妹但是能量很完整所以也是中性,看起來就只有我和彌亞是女性樣。



  最後彌亞捂面跟我哭訴:"我真的太認真了嗎......"

  "別這麼認真地想這件事啦。"小湛無奈安慰。



聖誕版彌亞


  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感謝所有在今年幫助我們的貴人吧!


1 則留言:

  1. 這…根本就是上面的「計畫」吧,因為很多人都會看到這個網站,然後就希望自己也有…,是不是要提醒大家這是特例中的特例,非常態?(笑)
    在此與潔希與小湛對不起,之前有篇文章(《迷戀的舊情》)留言對於潔希的感情課題有點幸災樂禍,其實自己也是有這方面的課題要做,最後能來幫小湛一起渡過手術療程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