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卡牌與測驗、家族排列的靈界引導運作方式

  有人問小湛,關於塔羅牌、心理測驗,以及線上各種抽牌服務等等,的依據在哪裡?就我所知是這樣:

  1. 塔羅牌:

  卡牌在繪製中就會被繪者賦予能量(由繪者的指導靈、天堂使者提供)。適合每個人的卡牌不同,對應到了就能與繪者接引的天堂使者接上,共鳴著能帶下靈界的提醒。只是關於這點,我們經常容易被眼睛的審美觀牽著鼻子走。若真的想找適合自己的牌,最好還是閉起眼去感應能量契合度。就算不適合的牌還是有頻率指引,只是說解釋時會過於籠統,範圍太大。

  繪者也有分很多,修行者或者有天賦的人,能提供更通暢的高頻能量。一般普通接案的人,尤其畫到後來沒靈感想快點結案敷衍了事的,使用上的訊息清晰度當然有差。目前小湛收集的塔羅牌還是以純欣賞為主,我個人覺得要求繪者的靈性天賦也太勉強了,其實作品只要抓到中立的頻道(就是沒有附加太多浮誇的意念)就夠了。

  再來不管繪者的背景,每張圖案皆會有特定的頻道(解讀)。選牌的人不過是被和自己目前同樣頻道的牌吸引。解讀者也是以客觀角度交叉對應著(一些塔羅課程的訓練),能夠解答靈界晦澀的訊息,提供更完整的理解脈絡。



  牌卡有個殘酷的問題就是,想邀請大天使,結果來的是小精靈跟你玩......這得看每個人的天資或修行狀態來決定引導你的是哪種層次。我建議偶爾抽抽,然後想一下,不必全盤接收。祂們給的都是意見,而做決定的還是你自己。
 
  基本上沒有太多的慾望和倚賴,牌卡本身能量還是中立偏高的。我建議的仍是:把自己顧好,穩定,能自主做選擇,只是想知道更多細節才去抽牌問。這樣的心態比較恰當。
 
  所以雖然網路上有抽牌占卜運勢潮,但我看牌面和解讀者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很淺沒有足夠深入的談論,總之就是對方天線卡卡塞塞的,講的和我生活上的狀態差很多。還不如我直接去別的線上抽牌,自己去解讀牌意來的準了。





 2. 心理測驗:同等塔羅牌的解釋,選擇答案的人被應對的能量共振,既而憑直覺選出符合目前自己狀況的回答。小湛之前和Mulo合作做了一些心理測驗,是同樣的道理。



 3.家族排列:

  Family Constellation--由德國當代大師伯特.海寧格(Bert Hellinger) 整合多種心理治療取向所發展而成的心靈工作法(Soul Work),盛行歐美十餘年,成效非常明顯。小湛參加老師主辦的家族排列好幾次,當過主角也當過別人家的爸媽、孩子、叔伯、公司下屬等等,甚至當過祖先與菩薩的使者、錢脈或者業力這類無形界的流動。很不可思議,非常有趣!

  排演過的人就懂我的意思,進去圈子就變成了扮演的角色,忍不住隨著這名當事者的行為動作,排演出問題。但這套概念該如何用更實際的方式來解釋?

  小湛第一次參加家族排列時(當時我是扮演別人家庭的成員),很驚訝地感知到非我的行動以及這名角色的所有觀感。我忐忑地問Mulo,這是附身嗎?Mulo說不是,這叫作"暫存檔案"。接著Mulo從我的腦袋內畫出流程圖:





Mulo確定好的版本
最好笑的是祂們要我在右上角簽名,證明此圖是經由我本人合法下載的。
(可點圖放大)




  畫的過程好耗力氣Orz 這種累就像是跑完10圈操場或者兩天沒睡覺的感覺


  Azure在畫第一張的基本定位時沒問題,但是要標示能量的上下循環,Azure也沒轍了,只好呼救Mulo支援。Mulo嘻嘻笑著指導Azure,可是標出來明明很簡單呀,我傻眼,怎麼Azure指導我時卻覺得資訊好多好雜亂?

Azure整理的初稿,細節差很多!






  "資訊統整本來就是去蕪存菁,保留重要的資訊,太細節的部分不說也罷,像是業力的交互作用,知道了也沒幫助,一省略這點立刻簡單明瞭了。"Mulo聳肩。

  後來對這張圖也不敢馬虎,觀音提示我得跟老師確認。特地捧去台中給老師看過、也通過了~還稱讚我寫得很詳細,耶!


  Mulo說這張圖可以幫助有作家排的老師們拉能量。尤其遇上問題時,例如做家排做到一半覺得卡住了,可以用手指摸摸每個階層的區塊,感覺能量卡在哪裡?再默請掌管那區域的神祇或高靈給提示,請祂們協助處理。如果收到的訊息是不希望你做下去,因為已經觸碰到法律邊緣啦~~那真的、真的請不要再做下去了,場地防禦業力的結界會失控的。


  重點不是老師是否有靈通,而是老師的心是否更穩、靜、旁觀和謙虛,才會感受到高層細緻精準的能量引導,平安地幫助所有人突破困境。排演之前可以看老師的態度是否夠誠懇、願意謙虛接受靈界高層的指導。如果一直誇耀說自己很強別擔心,這種才真的要擔心,頭腦涉入太多了。如果抱著驕傲的心態來主持,不止聽不到上面的指引,還會被自己的冤債、和腳底的業力玩弄,最慘的是全場地的人都被玩了之後還帶回家.....

  過程中學員一定會有感覺。之前零星幾個人不同時間,分別找小湛討論他們參加別的家排之後的狀態。

  照理來講排完之後應該會得到療癒和安心,學到非常多世間法。可是有人回家後更消極到崩潰,有人嘔吐頭暈很難受;共同的回應是,家排到一半就覺得不對,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甚至退不了身。後來我請長老們過來看看,也引導他們各自的團隊做淨化(對方的仙佛導師還衝出來罵人←被嚇到),才終於沒事了。

  我建議在做家排之前,至少先觀摩主持老師的排演兩三次,覺得不錯再報名也不遲。畢竟現在作家排的老師太多,不是每個人都夠穩定。



  總之有能力的人更要小心靈界工具,不是你想玩想彰顯能力就可以玩,有證照也請看看反面的使用說明書。一不小心你不只今世得幫忙分擔業力,還要下好幾世紀來還。
 
  最後,小湛的原衷還是希望這張圖方便大家理解家族排列的能量運作方式,如果要轉載請標明出處,雖然我個人沒有商業用途,但畢竟這些圖文是經由靈界核准下載說明的,如果私自拿走會當成竊盜最直接扣靈界的功德分。祂們很介意大家的心態正當與否。這就是我管不著的部份了。


  P.S. 最後發現這張圖可以顯示你的靈魂目前在靈界哪個層次幫忙,或受哪方的特別關照,感應一下吧。非常有趣~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