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外包山大王

  小妹回家直接往房間走,她養的鸚鵡嘰嘰喳喳地叫。我在樓上洗運動衣,雖然沒仔細看小妹的行動,倒是挺意外地想:原來小妹的鳥兒無形中會幫她趕飄飄啊。(就是一種包含很多互動的能量氣氛)
 
  我的房間在樓上,忙完後還去打盹一會兒。醒來後跑到樓下翻食物吃,小妹正巧洗完澡出來,一出來就對我嚷嚷:
 
  「姊我告訴妳喔!我下午去路跑,到觀音山去,因為大家都推薦那裏風景很美。沒想到一上去都是墳墓啊--嚇得我立刻掉頭,可是心裡一直有壓力,沒想到我一上交流道一煞車,口袋內的iphone突然飛出去連著被好幾輛車壓過......還好有保護套,我拿起來還可以打電話和聽音樂!......」
 


  我邊喝著果汁皺眉打量妹的四周,心想難怪,平常她回家哪會跟這麼多隻?鸚鵡們也趕不走特別頑固的兩三個......當我望向特別黏在小妹背後的魁梧大漢時,祂還兇惡地對我嗆聲:"看什麼看?妳想來礙事?"
 
  我大翻白眼,祢趕在我家還敢大聲。"別逼我揍人喔。"要不是今天是假日我想擺爛,早就把祂丟出去了。如果只是一般飄來取暖,我就會叫我妹自己找觀音來處理了。這隻真的得要我處理嗎......

 



  於是我先安慰小妹iphone有幫她擋霉運,不然飛出去被車輾的就是她自己了......然後順便和一臉懵懂的她講解意識體與人無形中互動成長的關係等等,同時也瞪著那山大王,雖然瞪走祂旁邊幾隻小嘍囉,山大王還是堅持地守在原地。我問祂怎麼還不走?祂理直氣壯地說:"她(小妹)看起來就很好吃,我不能吃啊?"
《意識體介紹:靈魂的層次

  小妹此時談到:「我剛才去google發現有些人也是在觀音山卡陰或差點出車禍,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同時翻一下靈界的資料,確定了:「不是人的靈魂在搗蛋,是精怪啦。很多墳墓都會造成宗祠的樣子,也就是小房子裡面有空間,照不到太陽,精怪就喜歡那種地方住下了。若是死者的怨念或和人有關的,許多有感召(收訊)的道士或乩童會去授命處理,不會任由魂魄亂來。通常這種來亂的都是夾在自然界與人類社會中間的三不管地帶......」

  《精怪:魑魅魍魎

  接著我瞄向精怪中的山大王問:"我妹和你沒緣分祢沒必要留在這。我勸你最好回去,現在純粹是我心情好不想動手,明天還要上班我也不想接祢的案子,要不要走?"
 
  山大王還一臉不懷好意地打量著,想試探地換寄主過來吃我的氣,我煩躁地撇頭望窗外,附近的精怪地頭蛇和我很熟了,就招手請地頭蛇和山大王談談。只見地頭蛇和我鞠躬後,拉著山大王竊竊私語:"我說大哥,祢還是趁早趕快回去吧,這個恰北北背後的團隊有點難搞......"
 
  誰恰北北我今天可溫柔了!="=#
  

  後來山大王好像被說服了,說祂要走了,也真的帶手下離開小妹的能量場離開我的視線。可是我還是覺得那兒怪怪的很有壓力,我問長老哪裡有問題?長老還拐彎地露出微笑說:"我們最喜歡這種歪腦筋特別多的小朋友了。妳仔細觀察自己周遭。"
 
  然後,幹,我居然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身邊被藏了好幾個埋伏的引線。在兩邊肩膀、頭頂、背後和腳後這些地方--這有點難解釋,很類似GPS會自動偵測我能量場的弱點,我檢查了一下那能量結構(拆程式),主旨是會趁我睡覺卸下防備時通知山大王過來把我制住......
  
  老娘不發飆祢當我病貓啊!!!(╬ಠิ益ಠิ)
  有那個腦袋只會幹壞事我不玩玩祢我不高興啊!

 
  立刻弄個反程式觸動陷阱,當山大王喜孜孜地跑來(祂還懂隱藏氣息但不好意思我識破了),立馬把祂倒吊從暗處抽出來,全身大綑嘴巴封膠帶之後丟給長老們,就聽到大快人心的慘叫與考卷的傾倒聲......真是太爽了。
 
  連躺在家裡都會發來外包硬要我處理,也真夠佩服樓上的設計了="=

  更悲慘的後續在這裡《外包山大王之小小兵找褓姆


3 則留言:

  1. 考卷的颠倒声XD 被考卷活埋了~哈哈哈。 看着人家被倒考卷真的很爽(误)。。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山大王栽了XDD
    好有畫面阿

    回覆刪除
  3. 这表情哈哈哈哈 (╬ಠิ益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