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2016小湛的靈魂團隊:長老們特別介紹

  
守護、連結

  去年10月(2015)小湛有一篇草稿,本來想記錄長老團已經達成使命決定撤離了,沒想到乾媽半途冒出來指著長老們說:"慢著,還有代辦事項,全給我留下來。"

  (乾媽的層次算是創造別的宇宙的造物主這樣= ="因為同時是安烈爾的母親,那安烈爾又和我算靈魂伴侶,就好像可以中途過來關照一番......乾媽也是Mulo原生靈魂家庭的遠房親戚,認真算起來大概是Mulo的舅媽的表妹這樣的意思←有點亂)

  小的長老們一臉大驚恐,再年長地衝去求救,最後由資歷最高但很少來小湛家的長老和乾媽下棋(好和平的對戰),那乾媽贏了,小湛全家上下都給乾媽包下斯巴達去了。當然Mulo的樓上進修也有乾媽推薦的成份在。

  如今半年過去,乾媽交代的事務長老團也完成大半了,這幾天會有一半長老會光榮撤退回去自己的專業領域上,和離開的祂們擁抱後小湛也有點捨不得,不過祂們也說呼叫一下幾秒內就會過來探望了,別太傷心啦。也感謝某M惹了一堆麻煩讓祂們來地球幫忙(Mulo的成長),親身經歷地球的生態也大開眼界地深思量多,是一趟不虛此行的任務。


  所以小湛翻出去年寫到一半的文章再修修,決定加碼介紹目前留下的幾位代表性長老與職責,讓大家更清楚長老團的工作等等。現在先大概介紹一下目前小湛家的生態:



   2014年寫的小湛的靈魂團隊和現在大不相同。當時的最高指導靈:赫爾斐勒(赫伯)只任職半年就回去了,後來由親愛的安烈爾接任~又因為安烈爾也被強制要求去進修,又將最高指導靈的身份交給荷蘇。(荷蘇菲爾)

  沒錯就是那個擔任過守護靈的荷蘇。荷蘇也經歷過再次進修,將守護靈位置交給名為阿勇的某長老學生,後來大概是我小湛本身特產就是考卷(淚目),所以阿勇一陣子後也被送去進修,守護靈換成一名寡言冷靜的大姐姐柔依。2017年後柔依離開,原守護靈潔希接棒。



  目前的團隊成員是這樣:

----------------------------------------
小湛方:



總督導:艾瑞弗麗德(小湛暱稱乾媽

仙佛老師:席德爾 (潛意識、也就是新靈Azure的仙佛導師)(暫時無圖)

     和之前的介紹差不多,
     Mulo的朋友兼顧問,也是蘋果後援會成員。
     形象是貴公子花美男,先從小湛認了一名乾爹開始,被乾爹操成乾屍樣。
     (那位乾爹是後來相認的乾媽的下屬)
     有陣子幫我調整天線很久,只是態度都不客氣(講好聽點是直率)
     讓我非常暴走,偶爾會陪我扭打然後把我踢飛。
     基本上沒呼喚就不會主動出場。
    


荷蘇

最高指導靈:荷蘇菲爾(簡稱荷蘇)
      負責管理所有指導靈與全家上下的秩序。(不包括長老團)
      屬於宇宙規劃團隊的成員,Mulo的學長
      除了分身擔任小湛家的最高指導靈,
      本尊任務是協調地球與太陽系各行星之間業力與能量資源的顧問




潔希(目前綁馬尾)

守護靈:潔希
     之前有一陣感情感情糾結,現在我們雙方同意回到好朋友立場,專心過完這輩子地球人生。
     


安烈爾
     安烈爾
     Mulo的前任上司之一,也是許多位長老的同事。
     做事風馳雷掣,連Mulo都會保持距離,所以長老們很放心祂會公私分明,
     和我相處時就像可愛的大狗狗w
     可是有一半的時間會突然掏出作業,或者要動手術等等把我拖回來。
     某方面來講也是無法捉摸的腹黑。
     


指導靈:目前家裡縮編剩下約15來位的指導靈,
    多數是Mulo在地球上認識的朋友來支援,故鄉的家人也隨著長老團離開了,
    希望讓小湛更自立自強不要特別倚賴大家,要自己作決定。



護法什麼的都解散了,因為要照顧祂們好累,當個人類就不簡單了。


----------------------------------------
Mulo方:



  大概兩年後多小湛才後知後覺的知道,原來Mulo當初已經打算不救完地球就不會回去,抱著鞠躬盡瘁的心情整裡出歷代地球的觀察史與自己累世的心得,拼了命的要把資料留下來讓後繼者可以檢討,來繼續祂的遺願。那長老們當然不會任著Mulo幹傻事,也是瞞著小湛怕我擔心,跑來數十位(最多百位)開始整理Mulo的大量資料,翻譯成地球上的靈魂可以運用的資訊(就是考卷內容的一部份來源),同時也到處找資源來救Mulo操死自己的靈體,多管齊下地要讓Mulo徹底放心,並修補回來。

  如今在經歷那麼多事情之後,Mulo和小湛一同面對了好多的自責傷痛,持續地療癒內在,互相扶持地。Mulo也開了大大小小手術終於讓靈體恢復正常,如今只剩下要寫功課賣身還債的重責大任(醫療資源從來沒有免費的),長老們終於能安心地離開。

  不過離開之前,長老們可沒有打算就此停止地球靈界的整頓,這三年祂們網羅各處的有能人士(地球神、人身的本靈也就是網友群<出門知道自己在幫人發考卷的讀者們XD>,或者許多心意堅毅的精靈、靈魂等等)訓練成學生,在斯巴達一陣後,讓大家繼續引導各方眾生學習與成長,天庭也特地成立了考卷部門,讓靈界能夠更有效率地運作,讓Mulo不必再分心管地球的發展,只要在家陪小湛和寫功課就好了。


本靈 Mulo:小湛的靈魂,蘋果狂熱者。
     因為經過很多維度的調整,有陣子都不能吃蘋果(會穿透),
     要吃都得重新編碼,因為太麻煩就乾脆不吃了,
     目前也被成千上萬的功課壓著,忙得沒空管家裡事。
     偶爾會溜出來和小湛拌嘴,或加入與朋友的聊天中。
     經常看到的狀態是書房被封印,由兩位大天使守著門口,功課沒寫完不准出來。


阿無
仙佛老師:阿無
     如果用嚴厲一詞形容還是太小看祂了。對Mulo很兇,也曾和小湛吵架過,
     但危機關頭是堅若磐石的父輩倚靠,溫柔起來會讓人痛哭流涕,
     在小湛和Mulo的成長過程中幫很大的忙。
     就算小湛分家了還是可以繼續跟祂玩。
     聽說在仙佛界的過去歷史當過戰神之類的狠角色。
     


靈魂伴侶:
     安烈爾的兄弟,所以頻率既相似又不同。
     也曾是Mulo的上司。目前在仙佛界任職。來去匆匆。
     


----------------------------------------
芙歐菈方:



自從連上Mulo的原生靈魂家庭之後,芙歐菈就轉交給樓上的家人們照顧。偶爾芙會跑下來和小湛與Mulo親親抱抱,也會抱怨功課很多但有些真的很好玩,2018年與小湛重新整合了。《與芙歐菈整合,教育的道路
 



----------------------------------------
長老團:


  Mulo過去在星球規劃團隊中認識的諸多同事,有的是宇宙規劃團隊的(職責更廣),因為工作需要都住得很近,基本上都是鄰居,一半以上都是職業上的長官。由於靈魂有各自的進修與成長歷程,大多屬於老資深靈魂,甚至有仙佛層次的。有的經常出差跑各種宇宙幫忙,像是總經理、將軍、各種職業頂端的責任。

  不會干預小湛個人的生活,百分百尊重人身成長,但會摸摸頭,安慰,訓斥,該講該罵的都不諱言。更像是叔叔伯伯與爸爸的前輩角色,雖然祂們也沒有性別啦(能量都超出性別的範疇了),不過為了方便互動加上有偏好的形象,多以陽性姿態呈現。
    
  在地球的工作主要是培養人才(到處倒考卷),調查各種業力癥結與輪迴的瑕疵問題進行能量校對。長老將小湛的藍圖修改一番,把將來會遇見的人脈與資源重新整理,免得重蹈Mulo當初自殺式的犧牲奉獻。

  將來留在小湛這兒的長老們即使數量砍半還是約有20-3X來位,基本上都不會再管事了,只會成為觀察者記錄地球的能量動態。而發考卷和家訪(關照因為鑑定名字而開天線的讀者們與其團隊)與調整天線的部分還是會由四位代表性的長老負責。


2016四位長老合圖


  傑衲長老也是守護靈潔希的爸爸(這個宇宙的載體老爸)。是在當時接上星際家人時和西亞媽媽(Mulo在這個宇宙的載體媽咪)同時一起下來的。小湛沒想到傑衲居然也是長老團的一員 Orz 長老這麼多你們懂得,我這懶人才不會一一分辨找名字,反正那一團老人家(?)就很低調的各忙各的整理資料,看起來很無聊我也不會去搭理。

  當乾媽提議說我可以整理出主要負責的長老成員時,傑衲跳出來真的嚇了我一跳,再更驚嚇的是祂會啾咪啊啊啊啊啊,想當初見面時臉古板得好嚴肅和阿無有得比,也巴過我幾次腦袋,現在變得笑口常開讓我好緊張,趕緊呼喚潔希來確認是不是祂老爸還是有誰借名字了,而潔希一探頭,錯愕的程度比我更甚。

  潔希根本在慘叫:"爸!!!!祢怎麼了啊啊啊!祢怎麼變成這樣子?!"
  傑衲:"我這造型超可愛的吧?"( >.^)啾咪
  潔希還在震驚:"小湛祂怎麼了??爸祢怎麼了????"
  湛:"我才想問祢......."(汗)
  傑衲:"很奇怪嗎?我覺得我這樣很好啊?陽光開朗不是很棒嗎?"(撥髮)
  潔希摀面:"我沒辦法接受.......太奇怪了......"

  別的長老說是因為傑衲來地球觀摩很久了,所以性情也大改了,同事們都感覺很欣慰~傑衲也願意多幫各家熟悉長老們的辦事方式,早點進修完早點畢業回家。

  曾和安烈爾、西亞、阿瑟拉是同事關係。之前在仙佛界任職但是覺得沒啥挑戰性,剛到我家時是分身,後期想幫更多,本尊就跑來了。

(專文仍在繪製中)




  巴利爾長老非常非常吵,一直覺得自己很帥是天菜中的天菜,小湛邊畫邊打槍祂,一點都不長老樣啊......話很多,很歡樂會跳來跳去,最下面有祂超糟糕的小故事。之前有一次的鬼門關笑話,主角就是祂啦!

  也是宇宙規劃團隊的顧問成員之一,是四位長老中資歷較淺的,但是比Mulo資深很多倍,是荷蘇的前輩同事。比較宅(因為喜歡打電動),很少拜訪別的宇宙。來地球的是本尊。


小湛的靈魂團隊長老--巴利爾介紹




   沫希達長老看起來像是姐姐,但其實也是中性,只是覺得陰性樣比較親和。(巴利爾:祂再陽性就會像某安沒人緣,或者更嚴重。)

  因為話比較少,屬於多講話不如多做事的埋頭苦幹型。和小湛的互動就是摸摸頭,拍拍肩而已,但是看到Mulo會擺臭臉(╬ಠิ益ಠิ) ,那是因為覺得M沒把自己顧好,害得小湛得扛很多問題,所以Mulo會盡可能的躲沫希達。

  過去沫希達和西亞是非常好的同事關係,某方面來講沫希達也像是從小看著Mulo長大的阿姨(?)。是長老中少數Mulo不敢惹,會躡手躡腳迴避的前輩。過去當過宇宙規劃團隊的重要幹部,別的源頭創始顧問等等,也同時擔任許多宇宙的管理員。來地球這位是分身


小湛的靈魂團隊長老--沫希達介紹




  阿瑟拉長老偏好裝小孩是因為很可愛,還有買東西會打折,蒐集鋼彈模型(宇宙的玩具)等等容易欺瞞店員拿到很大的折扣,如果比較粗心大意的靈魂會真的把阿瑟拉當小嫩靈疼愛。即使有些人會稱此舉為無恥,不過阿瑟拉覺得活在這世界本來就要各憑本事,而且也不是誰都可以非常高招的把自己的靈魂編碼成永遠6歲的小朋友。

  性情直率,遇到不如意也會大哭(看起來還真的會惹人心憐),經常和巴利爾混一起討論各種遊戲與玩具與交換各種新刊情報等等。有在宇宙議會任職過,離開的原因是太枯燥無聊了,本尊已經到別的宇宙境界當領導者,只是聽朋友介紹說地球很有意思所以分身過來研究,剛好老朋友們(長老)在討論過來支援Mulo的工作,阿瑟拉就興沖沖地舉手參加了。希望認識各種可愛又有趣的小朋友靈魂~來地球的是分身。

  黑油條曾和我哭說祂就是被阿瑟拉用考卷綁來的。雖然看起來可愛,卻不能掉以輕心......





  最後:

  促使小湛想把他們畫出來是因為發生了一件趣事,雖然我很想把這篇故事畫成漫畫但沒空,只好筆述了。某天友順口說:「欸湛湛妳家老頭們辦事真的很夠力,我寄給朋友東西每次都妳最先收到。太不可思議了。」

  巴利爾聽聞大聲抗議:"老頭?什麼老頭?老子我們帥死了啊!

  接著一擺手勢要全體長老一字排開(有63位<也太多)擺出風騷的POSE怒喊:"看看我們可是極道小鮮肉們!"

  長老顯示的是2D漫畫的裸半身美少男們,那畫面太美讓我大噴茶。因為平常祂們太多位我又是省電模式,都統一看成無差別模樣的白人形飄來晃去。不過說實話,靈界眾生所謂的年長只是資深,並沒有衰敗的老人靈魂。


  這次變身讓小湛崩潰喊:"這什麼樣?這是幹嘛?祢們發神經了?快把衣服穿上!太丟臉了!"(←因為看太多靈界帥哥所以無感)

  巴利爾顯得失望:
  "妳居然沒反應!那好吧,兄弟們我們改成3D東正教猛男系列......"


  全部脫光光的小麥色肌肉男就不解釋了。


  只記得我羞紅摀面喊:"幹!快放下祢們的WiFi不要擷取網路亂學!

  巴利爾撇嘴:"那不然台灣本土消防員系列的......"

  小湛崩潰抱頭:"快回去上班啦啊啊啊啊啊啊!"
    

  沫希達就不吭聲地冒出來,用力把巴利爾踢飛出去,唸說不要帶頭干擾小朋友生活。



  那我深深覺得orz 平常真的要謹慎瀏覽資訊,祂們超會亂學的QAQ",長老表面上都在忙那些靈界工作,天知道暗中連五四三的吸收......都不知道是我教壞祂們,還是祂們教壞我Orz

  在旁邊觀看的安烈爾笑得樂不可支(和長老們算同事關係),說果然有愛沒愛差很多。那當然=..= 有愛的就撲上了去,哪來的廢話。

  那有人說表示羨慕,對我來講......我都把祂們當爸爸叔叔了,爸爸叔叔再怎麼脫……我都不行啊!!(大哭)

2 則留言:

  1. 我一看到這張能量圖,腦中竟然有配樂阿!!!=口=
    噠 噠噠(第一拍) 噠 噠(第二拍) 噠噠 噠(第三拍)
    而且還是那種各種銅管樂器的合奏呢!
    這....是閃亮登場的概念嘛?
    (我現在還沒看內文,就先來留言講圖的感想)

    回覆刪除
  2. 看到巴利爾心裡莫名閃過一種會抖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