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公正殿堂」的故事


公正殿堂



   這篇放太久了,真不好意思。現在會快速把累積的心得文整理出來。目前小湛的狀態只是暫時不想聊天與回應,別理我T_T 這是我的問題,我只想先專心把累積的稿件弄出來。撇開生活與工作其實我都沒大礙的,就只是需要安靜一點。我知道很多人會希望和我有所互動......可是真的很抱歉,我還在懷念長輩中,沒有精神與力氣來聊天說話。

  悶著頭安靜地做事,公事公辦地會讓我覺得比較踏實,當然有之前很多教訓,我會謹慎拿捏我的身體與精神上的限度。很愛你們,真的感謝支持,就讓我用自己的速度來整理自己吧。






p1

p2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感恩小湛的星界守護。看完後難怪從小感覺自己怪怪的,原來在故鄉思想都顯露在外,所以在地球跟別人交談時總是以為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結果我不是當機就是等了幾十秒才吐出幾個字來,不意外每次都被誤會了(耍酷~v~)。遲鈍的原因並不是腦袋問題,其實回應一瞬間就想好了,只是文字系統還不發達,大量字詞都帶有主觀思想,而且很少有表達精神心靈界的詞彙,有時說出來還產生更多誤會(~#~),當然有人找我求救時又變成話癆,因為表達客觀思想總要長篇大論呢。
  地球特別之處在於它允許黑暗的存在,可能這是充滿光與愛的宇宙中一件罕有事件吧。黑暗勢力掌權加上人類與本源連繫受阻令所有問題都不如表面相同,所有勇敢的地球靈魂承受五花八門的思想控制導致舉步維艱,產生無意識的舉措背後總拖著一連串的業力與各人的成長環境影響。然而,神性種子仍然住在每一位靈魂身上。在最濃郁的黑暗與打擊下畢業成長的靈魂令我著迷,他們眼中的地球如天堂般美麗,經歷過黑暗期而散發出的光、愛融和了兩者。黑暗並不可恨和可怕,自由意志給予了超越黑暗的可能性。覺醒並不如想像中需破千萬重難關,敏銳觀察和體驗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令內心產生疑惑和不舒服的活動,所有事都能見微知著般令我們認識身邊的幻像及變幻流動的真理。   人類世界在二元思考的基礎上充滿矛盾和荒謬,但也是人類獨有的幽默的來源。在一元宇宙角度,人類基於二元思考自相殘殺是極難理解的事情,唯有體驗過分離的二元才明白這自欺欺人的思維建基於各種對生存的恐懼、處於分離幻像中的不知所措、對死亡的驚恐等等。覺醒的靈魂點出二元行為的荒謬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笑話,豈能想到自身的行為模式皆同出一轍。幽默的精髓,在於以婉轉的方式闡述荒謬離奇的現實以敲醒沉睡的心靈。而發自幽默的笑,不僅包含對頑皮靈魂的慈悲,亦包含對祂們的寬恕,甚至是對自己的寬恕。   情緒一向是難以控制的。遇到個人煩惱不妨向大畫面想像,將地球體驗當作遊戲,於你無損,卻能一直累積經驗;遇到家庭或團體煩惱反而將焦點放在自己身上,畢竟我們控制不了別人除了自己,當能克服自己後,寧靜與自信就能感染其他人啦。祝福各位。

  關於這次分享抽一張奧修禪塔羅:「師父」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在我的成長經歷中,奧修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和導師,即使他可能不認識我。知道他很早已經離開地球了,能夠請小湛告知我他的近況嗎?還有很想帶給他一句「謝謝你」。很忙的話別勉強,等有空的時候,最後我還是很感謝你的傳訊呀。祝福小湛。





小湛的感謝回饋:

  謝謝勇者的回應,只是目前的活動我只提供星際家園的回應服務,就不談論地球之內的輪迴相關事項。然後對於黑暗勢力的論點,我以前有寫過幾篇文章:《回溯基因》與《自由意志的幕後背景,地球的自主管理部門》和《『二元對立』真的存在嗎?》,我的觀點部分就不再著墨了。

  還記得整理這篇文章的能量時,我很努力地解釋地球真的不是好搞的環境,祂們卻拿一堆充滿學術理論的邏輯一直跟我辯論說,根據理論與各方研究觀察,地球並沒這麼誇張啦,還好啦,我們覺得妳的形容和表現有點過度,來喝點茶吧?然後我就一直想拿棒子打醒祂們(被長老拖住)。
 
  是經過長老的耐性協調,可能也是看到長老的面子上,這群教授們才勉強相信勇者的靈魂不是過度失算才讓自己陷入地球的環境中,不然祂們也會堅持否決提議,要同伴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總之補助資源總算來了,雖然我還是覺得太少="=,但總比拿不到資源好。這個家園是我踢到的大鐵板,但我也真的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方法來逼祂們擠出資源來幫助勇者。(靠牆)
 
  就是這樣吧,我看起來一臉嫩樣實在沒辦法和一堆老神在在的教授們抗議,M只是一直笑著說,這個活動本來就是來磨練我的能力,我能做到多少算多少吧,而且長老也支援了,資源也到手了,祂就不出面了。可惡。

  雖然我還欠缺磨練,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想辦法搞定類似的鐵板。加油吧。
  然後要客觀的幫祂們傳話真的好難,我好想碎碎念啊~



「公正殿堂」也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無法否認對地球現況的分析消息所抱持的懷疑性。縱然小湛小朋友說了很多「祢們太食古不化」、「有種就來地球考察啊」的氣話,我們還是對地球保留客觀的審視。

  我們相信造物主不會創造難以收拾的局面,也許在地球的經驗真的比較艱困,但我們依然相信所有的答案就在你們的心中。只要維持你們正直的心態並有足夠支持的行動力,你們一定會受到妥善的關照與回應。

  很遺憾我們沒有研究太多物質界的教育關係,肉體載具與人性之間的落差關係似乎也是造成靈魂不夠適應的原因。由於這部分不是我們所能及的工作範疇,我們也無從理解。但無論如何,我們相信每個靈魂都能受到眷顧,你們的經歷必有其理由得經歷,並從中獲得成長。

  從我們的角度無從置喙地球的環境好壞與否,僅有祝福,相信你們都能辦到,從挑戰中脫穎而出,成就你們意識中的神性光輝,也成就造物的美麗願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