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新曦明星」的故事

新曦明星

這張圖畫讓小湛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方在於,由於畫這張圖的時候我剛經歷家裡親密的長輩過世半個月,其實很擔心這樣的狀態能否帶來好的能量。然而Mulo與長老與樓上的再三保證會清楚分明我與個案的能量界線,我才敢動筆,再三確認自己的心情平靜的狀態下開始處理。
 
  後來準備這篇故鄉的發文草稿時,正值小湛在煩惱粉絲專頁上太多外界投射的負面能量《外界匯集來的負面能量(一)門外的大頭》,當時打開這張圖的時候有被嚇到,發現好巨大的恐懼與壓抑與痛苦,似乎是5月當時繪畫進入的我自己的能量。當下我很懊惱,怎麼就算有祂們的保證,我還是讓自己的能量滲進去個案中了?究竟該怎麼辦才好?要聯絡個案再畫一次嗎?但是祂們又說不用。
 
  粉專上面太多外來的能量是最讓我煩惱的麻煩事,這篇草稿也就放著告一段落,專心使用所有我可以想到的能量處理方式整理粉絲專頁,並記錄每天的進度。直到這篇《外界匯集來的負面能量(四)人生志向》帶來新的能量,新能量把粉絲專頁沖了幾天之後,終於烏煙贓氣都處理回收完畢煥然一新,我也可以舉辦新的《星界守護祝福》2016年11月報名抽籤
活動。
 
  明天之後小湛我會外出旅行半個月,想說把這篇故鄉文章整理出來好了。當時造的孽就坦然告訴讀者吧(無奈)。卻沒料到,當我一打開草稿......喝?等等?之前我的情緒呢?怎麼消失無蹤了?圖畫裡面的傷痛與壓抑,則是隔了一道牆之後顯然是個案本身的能量狀態,而不是我自己的。
  

  團隊才笑著和我解釋說:Mulo早就考量到身為傳訊者的管道會有可能把自己的能量涉入個案中的危險性,因此我們編織的能量,都會先有一層非常慎密的保護層隔離我與個案雙方設下安全界線。那粉絲專頁的能量淤堵問題,也僅是小湛自己的功課,無關於別人。
 
  剛好這位「新曦明星」的個案背景與情感與5月正值創傷期的我非常雷同--對失落的過去遺憾、對未知的恐懼、不甘心、壓抑與濃厚的悲傷,所以小湛格外有感觸。再由於前陣子粉專淤堵的能量也同時淤堵了我自己的能量(畢竟我是板主得鎮場,就得我來消化),於是我看到這篇過去整理的文章,也清楚見到了自己淤堵的傷痛放大版(像是鏡子一樣,我只看到我自己的現狀)。
  
  但事實上個案本身的能量從來沒有受到我能量的干擾,因為安全界線非常穩固,可以說是繪圖一開始就最在意並處理的外圍防壁,把傳訊者與個案清楚分開。

  當這陣子終於帶來新的能量整理粉絲專頁上的外在能量之後,小湛自己的能量淤堵消失了,打開文章,我才真正地"看見"個案的傷痛能量,而不是我過去留下的類似傷痛。因為我把我的過去能量也整理好了,而安全界限內個案的能量還是個案本身的狀態,我目前的更新並不會影響到他XD(本來就是分開的呀,各自的成長各自去面對)
 
  我真的很感動,以親身經歷驗證了祂們對我的許諾都是真的。原來我們都是被保護好的,我也不需要再擔心會影響到個案,《星界守護祝福》這個活動是可以持續下去的。

   (很在意必須為大家的安危負責任這件事情)(感動合掌)
 




P1

P2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很高興拿到了我的星際故事。   看完後經歷了一些情緒跟想法上的轉折,循序漸進式的,每天都不太一樣,算是近期讓我收穫最多的事情了。   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什麼是我要做的事,什麼是對我而言「對的事」? 感覺就像是在撿拼圖一樣,要慢慢拼湊出前方的道路才能漸漸清晰那個輪廓。我知道這不是一蹴可成的事,現在的心境也開放許多,就慢慢等時機到來吧。   我跟母親的關係其實不算親密,看到了靈魂這樣的安排,當下真是讓我非常驚訝。我想她有很多的痛苦,以至於在我很需要與母親有連結的時期卻無法被滿足,對於此,我是非常不諒解她的。   拜小湛的提示所賜,現在與母親相處時多了一份思考,思考這樣的安排背後可能的原因。想到這裡,就很感謝生命中種種的安排,能夠讓我有許多成長的機會,感恩~   也祝福其他的朋友們持續成長、讓自己變得更好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很感謝小湛辦這個活動,想當初被抽到的時候超驚喜的 !

  看小湛似乎忙自己的事就已經不可開交,實在是很佩服你還能播出心力為大家服務( 能一一執行也是 )。也很感謝你分享的一些心得或生活日常,為我帶來了不少收穫以及樂趣XD 希望你能再為大家帶來更多有趣的生活日常哈


小湛的感謝回饋:


  勇者對於故鄉的分離感充滿著創傷,即使在群眾正面前是躍躍欲試的期待改變,但私下內在的獨白是非常恐慌地吶喊"其實我並不想要離家啊!"

  這部分和小湛自己的狀態很像Orz 應該說我也是這種個性吧。所以前言部分談到能量安全界限的來由,這位勇者儼然變成我的鏡子,讓我看到也思考著:原來我也是會這麼努力勉強自己,只希望大家安心,而刻意不想看自己的恐懼。
 
  這種逞強卻不想見到的狀態,只會日積月累地慢慢地沉入心內的傷口深處:不想知道自己會受傷,最好假裝一切都沒事,大家好就好了,我自己沒關係,我的傷口不需要被別人看到,因為大家需要我......

  然而我們終究得面對自己的傷口呀QQ,不面對是好不了的。不然讓自己受傷成這樣,分裂著自己的情感......是很有意志力沒錯,然而誰都會有脆弱的時刻。如果都習慣壓抑著不會求救,那真的誰都看不出你受傷了,只會自己越沉越深越來越無助......不管是身心靈哪個部分,實在太可憐了。
 
  後來我也是這幾年才意識到,我必須拯救我自己。我不能再裝作大家的事情比我自己更重要了,如果連我都很害怕,我也該承認我很害怕,然後我們一起去思考最洽當的平攤方式,至少我得一個人擔下群體的責任,我也希望讓這些家人們知道:我很害怕,我需要他們的安慰與支持,感覺到他們的支持與愛,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挑戰。

這樣做會讓未來的我們誰都不會有太多遺憾,因為沒有誰被隱瞞,至少我們共同承擔同一項理念與傷痛與不安。沒有人孤單地忍受什麼......即使只有心意的支持,也是心底大大的力量來源。這件事對小湛我來講非常地重要,我很感謝我可以踏出這一步,別讓內心的創傷持續擴大。(其實也是看了太多慘烈的累世,覺得我的身體實在被折磨地太可憐了Orz 我想好好地愛我的身體)

  去正視自己的傷痛,就是在愛自己,與自己和好,能夠上下同心、整合為一體,找回平靜無憾的關鍵。我的想法就是這樣吧,祝福勇者。
 

「新曦明星」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哈囉,各位星際旅者你們好。我是「新曦明星」的星靈。請稱呼我愛雅。

  居住我創造的星球之上的孩子們在得知另一位孩子--也就是這篇文章主角的地球旅程故事之後,祂們慎重地開了幾次會議,史無前例地凝聚一心祈禱著能讓家人平安歸來,我感受祂們真誠的心意感動得露出微笑。過去大家的劇烈爭執與各種揣測終於正式結束了,曾經我也多麼擔憂分裂的情誼究竟該如何弭平?這是「新曦明星」轉化前的最大挑戰:我們該如何放下成見,同心協力度過難關?

  絕對不是星球氣候與樣貌改變造成的傷害,只要存在著智慧與知識與團結,永遠會有更好的辦法想出來。最怕的是,我們誰都不相信誰,充滿猜忌、分裂、挑釁與仇恨。我把這句話慎重地交給地球上的你們。

  這完全無關個性問題,我必須誠實地說:這僅是偏見與否的問題。偏見是一枚毒瘤,以自私與自以為是的驕傲態度不信任別的聲音。幸好我們還有溝通可以解救呀,親愛的。偏見最大的敵人就是願意溝通,斷然定罪則會造成更大的傷害,衝突更劇、誰都不讓誰,非得推出代罪羔羊才會假裝問題結束,直到餘燼再度起火迫使群眾行動,永遠沒完沒了。


  「新曦明星」的課題已經在光榮的整合中完美結束了,在地球上我親愛的孩子們,當你們回來「新曦明星」,將會看到截然不同的美麗風景,「新曦明星」將昇華至璀璨的光之頻率,進入永恆之光內,我們的精神已經過自我檢討,淬鍊地更加美麗。

  我也相信地球上的你們,請記得,危機往往是轉機的開始。

  危機迫使群眾必須合作,必須檢討,必須沉痛地反省並放下自我的固執......地球目前仍然在這樣的過程中踽踽獨行,因為太多的地球人事不關己的態度。不能只將問題丟給政府和決策者就以為問題可以解決了,這一切經歷皆為全體的責任。誰都逃脫不了。

  未來地球將會一些事件人為因素與氣候變遷的變化皆有。請有心理準備,並清楚知道:危機就是轉機。過去不想參予討論的人們也被迫加入溝通,危機同時會顯化明確的求生道路。肯定會有混亂的過渡期。

  而你們終將平安度過。帶來地球新的榮景。

  祝福你們,以鍛鍊心智的堅毅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


  (小湛囧:為什麼愛雅說的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但是我一直被警告不可以講?祂就可以那麼輕鬆的講出來!<有再三確認>)
  (樓上:因為祂的星靈身分與層次有權限可以講,小小實習生的妳還不行喔*^U^*)

5 則留言:

  1. 不知現在的整體人類社會的情況,是否代表星靈說的事情開始了?

    回覆刪除
  2. 旁邊的噗浪和地球把很多文字遮掉了,看不到了,要怎麼分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換瀏覽器嗎?這應該是瀏覽器問題,我的手機和電腦排版都沒事。

      刪除
    2. 我的排版也会遮住,我是使用笔记型电脑
      我会将图片点开之后放大
      供Evie参考~

      刪除
    3. 不好意思我更正一下
      是在图片上按右键后按"新视窗开启连结"
      就可以单独拉出来放大看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