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漫畫】新年雞希望(四)













  因為靈界有很多種有趣的狀態,所以我想說可以就這部分,畫成漫畫讓大家理解我的感受XD

  這隻外星小雞的能量其實更小,大概和狗狗貓貓差不多吧。如果祂要長久在地球上活動的話,就勢必得收光(能量),會變得比漫畫中更小更小,大概和小麻雀一樣小吧。只是說,因為能量被拋來地球,我(小湛)得做一個可以保護的範圍(結界)來接住祂,這也就是說,我的能量場可以擴展多大,外星寶寶就大概可以塞多大。

  當初我也是問團隊(這部份很細節就不畫成漫畫了),為啥不把寶寶的光縮得更小方便我行動?團隊是回應:因為這孩子還是要送回外星去,所以可以的話盡量不要改變祂的能量結構,而被我暫時收編也是不得已的。這孩子在宇宙的體積其實更大,至少是一棟大樓的長度吧。要勉強祂變成漫畫中的大小,已經是不容易的事情了。但至少我很有愛(?)可以讓祂專心感受被愛的感覺,就不會覺得地球的氣氛充滿壓力而不舒服到崩解掉。

  而小湛我的部分,我的覺知(人身意識)其實沒大到那兒去,只是說,大部分我的能量場還是本靈Mulo提供的(靈魂錨定於地球上),而安烈爾也常常到我家找我,就很熟悉小湛覺知(人身意識)的能量細節,像是已經把網頁收入「我的最愛」書籤列中隨時都能快速見到我的狀態。

  而外星寶寶是突如其來接的任務,加上寶寶的能量結構只是蓬鬆(實際上很小),安烈爾一時間就沒覺察到。但這也不是安烈爾一時間沒覺察到靈界眾生,之前也發生過來鬧我的眾生被祂忽視掉XD 《色精怪
 
  而我為啥會感覺外星寶寶重呢?其實也是因為靈界的大家都太輕盈了XD,以及,大家主要還是把能量重心(根、本尊)收在星際,或者地球的能量場某區,來串連的都嘛是分身與視訊,就不會很實質地把重量丟過來(加上高靈的能量很輕盈像是氣球但是又紮實有自己的引力),這部份其實很抽象,往後有機會我們可以繼續討論。
 
  而地球的能量除了物質界的實質人事物,業阿負面情緒那種的,其實並沒有一個實際重量(重力、引力),而是"黏濁稠密"(打結困住無方向性)的狀態。

  所以比起靈界,真的會感覺到物質界的人類形容詞與感官部分都太狹隘了,靈界不同的感知都是另一種空間頻道。

  下回繼續!


【漫畫】新年雞希望(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