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漫畫】新年雞希望(五)






   各位抱歉,沒想到我的漫畫居然拖了一整年,變富奸了。我會努力彌補的!!!不意外的話下一回就最後一話了~~然後我就要補靈界保險箱的故事了 >"<
 
   去年這時候我頭髮略長,現在比較短XD 所以和現在畫的自己不太一樣。


前情提要:













  話說地球上的指導靈要到星際還是得弄個申請書才可以跑出去,不過因為家裡來了個小雞寶寶(?)所以非得到星際找媽媽才可以,平常指導靈也不會到星際去忙的。(長老的工作是本來就在星際上班,只是兼差偶爾照顧我這樣)
 
  宇宙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能量星球,據我所知太陽系也有3-5顆這樣的能量星球,有大有小當然也有文明。我不知道未來是否有機會可以介紹這幾顆星球,目前我是沒有這個權限,我頂多只能說其中一顆能量星球和地球過去的文明很親近這樣。(沒有權限的意思就是:我講太多會罰鉅款,因為這已逾越我現有的職責)
 
 
  這次漫畫的雞寶寶家族是住在鄰近火星與土星之間的小行星帶上,太陽系靈界生態也很豐富的,那區小行星帶簡直是亞馬遜叢林,讓很多有形無形眾生在那帶生存。有些無形界的生物還是得依賴一點點物質界的能量,像是重力啊磁力、行星引力等,才能存續。

  但因為地球的能量比較濁重,也就是業力重啦。某方面很像是黑洞那樣的強大重力會牽扯很多沒防禦力的眾生進來地球。雖然太陽系有重重防禦盡量避免地球上的負面意念造成周邊星體的困擾,然而小雞寶寶實在太靠近地球這邊了,既有的防禦線擋不了,尤其祂那麼年幼,怕太強力的阻隔小朋友會死掉(碎掉),只好順隨著叫地球上的小湛我當肉墊保母。
 
  順便說一下,有看過電影《星際效應》的人應該對重力影響時間的物理觀點印象深刻。其實我覺得靈界上也差不多。因為我家有多層次的成員,例如指導靈們幾乎都在地球上作業,Mulo與長老會跑星際,我偶爾也會到地球的天庭問一些事情,或者到星際實習。
 
  可以說多虧了地球的業力重?時間感比較慢,讓我在星際的實習可以更豐富詳細。如果我在地球上看長老祂們辦案做事情,都是瞬間就好了。

  反而地球天庭的處理速度很慢,而我剛好又記得一些生前計畫等等靈魂記憶。在地球的靈界中(或者說精靈界,地球也有很多無形界的層次),所謂的「天上一日地上一年」也是實際存在的觀感。

  我尚記得自己(Mulo的角度)在規劃人世間每一世的感受,都是感覺忙一下子一個年代又過了,我甚至得調個鬧鐘(類似的)提醒自己地球目前的生態進度,不然會不小心就錯過。當然當人類之後,就覺得每天都過好慢啊人類意識的速度也長很慢......
 
  因此大致上,從小湛的角度可以歸納為:星際的時間快於地球物質界的時間,再快於地球靈界的時間。我會說用我的角度是因為時間感因人/靈而異,如果來自質量更重密度更沉的領域,就會覺得地球的速度流逝很快吧?這沒有一個客觀標準的。
 
  為何地球靈界的時間感會比地球物質界的速度感更慢?如果反過來的話,地球靈界根本來不及處理物質界上的麻煩啊!總是要規劃藍圖,很多靈魂投生的區域又有時差,睡眠整合的開會時間不一定,所以這是調整過的,方便大家在靈界多一點時間應付底下(物質界)的麻煩,也多更多求資源、求人脈找解套的空間。
 

  再回來說雞寶寶家族的故事。雞媽媽(?)之所以選在太陽系築巢也不是沒理由的。等小雞們(?)長大之後會以食用負能量維生,地球這邊的負能量夭壽多啊對小雞們來講是超棒的糧食天堂,再來雞寶寶家族繁衍不順利其中一個原因也是星際的負能量整體很稀少,只是不知道人類文明能不能撐到祂們長大能進食之後來處理就是。
  
  總之這次的星際雞寶寶未來對地球有很大的助力,樓上的大家也期待小雞們能成功順利的長大。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雞寶寶系列實在太療育了~~~

    回覆刪除
  3. 沒有(六)了嗎(。ノω\。)這個系列好可愛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