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能量產品的期限




  小時候,爸媽多少會從外面的寺廟求來各種佛珠,蜜蠟什麼的。而我是很會收藏、保存物品的孩子,我擁有的東西都保存得非常久。所以我得定時出清,整理房間,努力地斷捨離。只是東西依然很多......這是太戀舊的壞處。

  大概去年前吧,我整理房間挖出一串媽媽曾經去廟裡買來的蜜蠟(應該是染色的),這整個吊飾都是紅的,由於我很喜歡紅色,就非常被我寶貝愛護著,國小時都串在我的書包上當裝飾品。只是現在可以看到能量後真的傻住了。

  的確這東西有被灌能量過,但是能量如果是沒有管道、沒有被拉管線的狀態--這裡有個很重要的觀念需要知道,能量管線必須是流動如同活水、河流般的存在,會中斷的絕對不是管道。






  而前幾天的文章有談,能量管道通常都是依附某個人類的源頭、某些眾生守護的能量管道而存在。

  這種只是"純灌能量"的產品,就像是浸泡在水中的海綿。那個水就是能量,當海綿(能量販售品)離開水面,交給消費者的同時,海綿勢必會大量流出水來。於是隨時間越久,海綿就顯得越乾燥,直到完全失去水分,也就是能量的保存期限到了。

  能量的保存期限要看製作者、創始人本身的心態及紮根狀態。紮根不是用嘴紮的,看那些廣告口語宣傳絕對不準的好嗎,這就像要上能量課一樣,拜託有機會去認識這個人,瞭解他的個性,就知道那個能量夠不夠穩定了。本身越入世沉穩的人,可以讓能量保存期限更長達到幾年。如果本身飄蕩盪的,可能能量灌下去幾分鐘、幾小時就又飛光了。能量是很輕盈的。需要靠生活上的磨練、靈魂的智慧,才能把這些能量轉換成較入世沉著的能量,不過也只是延遲逸失的時間。

  問題是,海綿充滿空洞。而飄來盪去的眾生(尤其陰性眾生)很愛找地方窩著,於是過期的能量產品很容易就成了祂們的巢穴,聚集一大堆。(骨灰也是類似的道理。由於過去裝過靈魂,靈魂離開之後,骨灰在靈界層次上就變成空洞的宿舍,容易吸引眾生入住)
 
  (若身邊有骨灰的人,我會建議骨灰放在樹底下,讓大樹守護。樹本身也是很具靈性的,至少祂有物質界載體,也有能量領域性,若樹根有機會包圍骨灰罐可以防止其他眾生入住,換樹木的能量會住進去(應該說包圍覆蓋著,像是守護,讓骨灰也能與氣脈一體,回歸大地之母),思念的人們也可以把樹木當作寵物的延伸來照顧,算是多方互利吧。)





  自從我發現能量產品都會有保存期限後,我就沒有再買過任何能量產品了。

  但畢竟是花錢買的,要丟真的很心疼。想當初我曾買了號稱灌能量效果非常好價格破千的整套花精(那個促銷活動太吸引人了,初入會送一堆東西,我就被贈品噱頭收買了)......當我一拿到實品就後悔得超想砍自己的手,何止產品能量充滿孔洞,有些孔洞早就已經入住眾生,我連拿來當乳液抹手腳都難以接受(這就像要把長蟲的麵包吃下去、抹在身上一樣不忍)。

  而我還是買在網路上看起來能量還可以的產品(如今想起來放的應該是盒子與包裝,沒有內容物),更別說那些光是在網路打開頁面就臭得讓我無法直視立刻關掉的花精網頁。總之我覺得這方領域雷很多,超多的。

  我基本上很認同花精效用,簡單來講就是從植物萃取的藥材嘛,我建議這方面最好找有執照的芳療師或醫師等等諮詢後再服用。話說我覺得巴哈花精的創始者氛圍很不錯,實際上拿到產品也沒問題,總之就是別搞能量噱頭,花精(藥材)就是花精(藥材),礦石就是礦石,再談灌能量可以毀掉一切(以及你的錢)(除非你自己可以看到、確認買的商家心態沒問題啦,或者你自己可以補那些洞)我們還是喜歡東西原來的樣子就好了。至少小湛我是不想再幹這回事了,我的荷包君好痛啊!


  而這些驚人的能量孔洞,我有想過自己努力更改一下程式,想替換成我自己的能量源頭以免吸引眾生過來,但我發現這難度太高,簡直就像是買了蜂蜜蛋糕,要把揉合在裡面的蜂蜜口味徹底取代為草莓口味,而且不含任何一滴蜂蜜成分,那麼地困難。那我還不如自己重做一個草莓蛋糕。

  團隊當時勸我說,這技術是有的,整體而言太浪費了,改一個蜂蜜蛋糕花的力氣我都可以做三千個草莓蛋糕(甚至以上),超級不划算。只是身為一個斤斤計較覺得上班賺錢很辛苦的小氣鬼,我就是超級不甘心、不想把這些花大錢買的能量產品丟垃圾桶,然後想辦法嘗試.....花了幾個月終於成功了,但實在靠邀累,大概是做時薪10元然後要你幹產值十萬的勞累工作,成品僅是一根拇指大小的中性花精然後沒有任何能量(我只是補起洞而已,沒力再灌自家的能量,可是產品僅剩的好能量早就也跟著散光了),我還不如把這些東西丟垃圾桶,回來專心生活賺錢補回來。丟吧,丟吧(淚灑)

 
  在經歷過悲傷的能量花精故事之後沒多久,也許是天意吧,當我翻出這個蜜蠟吊飾時,吊飾裡面早就塞滿滿的眾生了。第二次看到活生生的案例仍然觸目心驚。

  但不是飄啦,就是精靈,一些能量不太好的陰性眾生。畢竟小時候我脾氣很差,什麼樣脾氣的人會引來什麼樣的眾生......而我發現,本靈Mulo多少還有做事。畢竟是我的靈魂,我小時候又傻傻的麻瓜隨身攜帶這吊飾,Mulo就在眾生住滿樓層後,把祂們蓋在裡面宣示滿房,裡面的出不來,外面也沒誰可以進去。

  眾生在旁邊看著我長大,多少會吸得我的陽氣,但也會學到一些世間法,算是跟著一起修行?祂們頂多不自由,無法去其他地方作怪。

  然而這客滿的氣味,已經臭到打醒我這充滿懷舊之情的人,雖然我想拍照留紀念與作證給大家看,但實在這個靈界味道臭爛得太糟糕了,我甚至會擔心這玩意兒光是看到就讓一些體弱的人帶衰,想想就算了。

  於是我將蜜蠟丟到垃圾桶裡,讓焚化爐處理。烈火一燒祂們就自由了,而憑祂們的功力是找不到我家的位置。如果是我自己處理釋放祂們出來,還得想辦法把這些對我能量上癮的傢伙們教育一番,太麻煩了。未來祂們的狀況就交給上天去安排吧。希望我這幾年來改善的脾氣能讓祂們學點好事。



  因此關於能量產品過期的現實問題,說真的就別想幫別人拉能量了。

  事實上若這個人沒有能量管道,他若想要保持能量的流動、沉醉於那種輕盈非人世間的能量補給中,就得一直找給予能量者來享受其能量服務,也就是所謂的能量上癮。能量真的會上癮,就像看不見的毒品讓你飄飄然,感覺世界一切都不一樣了。然而一旦脫離能量與靈性的生活,就會感覺物質界多麼挫折充滿壓力,感到消極絕望,需要源源不絕的能量療癒和能量產品來讓自己好過。

  有的人(或者說靈魂)一旦能量上癮(這裡指的是傾向給人灌能量,但自己存有僥倖之心沒有內觀覺察的警惕),甚至會能量上癮好幾輩子,每一輩子都想當修行人給大師灌能量,寄託著可以灌能量灌到飽再回家(充電的概念)。想當然這些人這輩子還能讓我見到,當然是投靠各方大師計畫失敗了。依靠別人終究不是辦法。


  而小湛說過我不喜歡被誰依賴,甚至我也不喜歡依賴誰。因此我的圖畫作品一直都是強調著:我想整理自己,畫出我覺得喜歡的東西,做出我自己滿意了、給自己看爽了之後,其他的動作才是分享。

  我畫出來的作品我都會挑,如果當時畫的那張圖拉的管線資源剛好是普羅大眾可以接收的,是祂們發糖果一次發完的,也就意味著,產品不是蜂蜜蛋糕,而是硬梆梆烤過後的燒餅,水分(能量資源)在行為結束後多數已經離開,但外型是固定的,外面的眾生進不去,具有鎖死封起的特質,我才會拿來做成產品。

  所以我做這些產品根本不會耗竭能量,我又沒有要拉管道,沒有要灌能量,我只是保存我自己的特質,剛好附加一些額外效果。如果你的品質達到合乎的狀態,那你就能接收到一部分;如果你的品質不對上那個狀態,這個產品看著賞心悅目也好,至少產品內部不會流失什麼的還吸引眾生入住。

  (不過光是搬貨與對帳就好辛苦啊Orz 再去灌能量我會累死吧)


  越刻意想拉能量灌下去送給別人(拉不屬於對方的能量),越容易做出水分(能量)含量極多,但內容物逸失速度也快、容易過期的成品。

  我寧願做成燒餅,所有的前提都是先畫我自己的東西,做我自己的能量品而非給客戶量身打造的,口感沒那麼好吃(畢竟我這個人的性格不軟喔XD),保存期限長一點耐得住時代晃動,就算真的能量過期了(最小值的能量也散失了),我的個人特質也早就和氣脈綁在一起,維持封存的狀態,外面的眾生依然無法進來,無法干預物品本身。也不至於給別人添後續麻煩。


  雖然星界活動是例外的量身打造,但管道的部分是拉個案自己家的,小湛我就可以退到旁邊把自己的部分打個結不介入,我只是過來整理管線的水電工,之後裡面的資源、能量怎麼流動,就看個案與家人之間的約定和互動。

  但如果時代格局有些動盪,畢竟管道是我幫忙修築的(出技術而非我個人能量),我會重新找個案的星際家人談維修的部分(資源當然祂們出,我只出技術),算是售後服務或者是我個人的進修練習?至少我知道,長老與Mulo祂們還是會幫我盯著所有做過星界的個案管道,確保能量穩定,有問題再揪著我來修理。這部分就當作是我個人的功課了。

(覺得麻煩)
(所以我才很偶爾才寫星界,真的是很多責任與麻煩<牢騷>)


  總之能量管有很多細節可以談,除了要能看到(這非常基本)、能辨認之外,自己也要瞭解資源從那兒來的,援助需要從哪邊申請,如果自己幹不了還有誰可以請教......要有很多周轉機制,不是說,喔,我想做就可以施作了。這要有一定程度的無形界進修和專業好嗎?以及負責任、負一輩子責任的態度。就是因為這麼麻煩我才不想靠能量吃飯啊啊!當上班族划算多了還有自由呀!


  而在談到這麼多的工作之前,所有要幫助別人的前提,還是得先思考能否保護好自己(會被靈擾的人請更謹慎),再來談服務等等。細節可以講得很多很詳細也很複雜,這還不包括一些無形中的規定,潛規則,很多的東西得學。

  再說,如果你不必付出努力,只要有錢、付錢給各方高人施加能量療癒與能量產品補充,你就可以接能量開通管道覺醒成大師與高等人類,不覺得奇怪嗎?這又不是宗教贖罪卷還是打電動那種,有錢就可以買裝備上天堂。

  所謂的成長、意識的開拓,一定要從認識自己開始。你的能量管道、和源頭的銜接,這些經驗與體會都只能靠自我努力,無法靠他人贈與。所以我才會一直強調自我覺察,去關注自己所有最細微的一切。我能幫助人們的也只有分享我的經驗給其他人參考,終究我們都只能藉由學習別人分享的經驗改變自己的習性,檢討之後做更適宜的規劃。

  這是一條認識自己的道路,沒有人能幫你、攙扶你走過。

  總結來講,一切還是都回歸心意吧,與在物質界中專心生活就好了。肉眼看不到的技術與問題因果真的太麻煩了。



  

8 則留言:

  1. 請問判斷是否過期是不是要詢問拉能量的人(製造者)。驚覺有兩瓶去年在吳老師那邊買的精油(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那邊是我看過能量相對沉著紮實的,可以放比較久(一兩年吧)。不過我現在也沒用了。覺得保養的東西去買個有機天然的效果也差不多。

      刪除
    2. 謝謝回覆。我要加快用了。

      刪除
  2. 假如是沒灌過能量
    可是放一旁很久不帶的水晶
    會惹眾生嗎?
    是不是放到太陽下哂哂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晶是礦石埋在地底千萬年都過得好好的,礦石屬於地氣,可以說本身就是小精靈,去曬太陽反而讓祂們受不了啦。以前寫過類似文章,可以去找。

      刪除
    2. 糟糕、原來不是所有東西都適合陽光的。我也把水晶拿去曬了。

      刪除
  3. 請問我前幾年買的彩油瓶,有的都變混濁了,是不是也該丟了?即使曬太陽也沒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