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漫畫】靈界新裝備(番外篇)



  《靈界新裝備(上)》一直沒空畫剩下的部分,沒想到後來還跑出了一篇《靈界保險箱》,這個我覺得太好笑了,決定就半途插隊畫出來後續發展。
















  住在華人地區當指導靈的大家才比較懂這個殯葬習俗,說真的小湛我剛開始根本沒想到那邊去啊(抓頭),而樓上的原本只覺得我這樣用食物圍起來實在是太醜了稍微抗議一下,樓上祂們聽完我家指導靈的解釋後更是無言,轉回來對我搖頭嘆氣說:"看看妳這個小朋友,真的是各種糟蹋喔......
 
  幹嘛幹嘛= )3=,反正靈界的大家就和死了沒兩樣啦(??)沒什麼好顧忌的,至少我沒把食物塞進去保險箱內,大家各讓一步吧!(老實說我覺得食物保鮮效果真的很讚,外星零食來到地球超容易壞掉的,堆在這裡可以延長很長一段時間!)
 
  Mulo回家看到的反應就是哈哈大笑,給我比了個讚,就沒說話了不予置評XD(團隊和樓上的一起抱怨我怎樣怎樣,但Mulo沒打算管XDD)
 
  祂們也只能無奈說:"果然是Mulo的孩子......"
 
 

2 則留言:

  1. 噗,你真行。你好歹留個可以進出的空間,那以後你要放貴重物品進保險箱時比較方便。總覺得那個保險箱好像黑洞。

    回覆刪除
  2.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用好用滿,佩服,這篇也有所啟發,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