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靈魂伴侶(3):親密關係

融合


  小湛承認,得知靈魂可以和人類相戀真是超錯愕,甚至沒法接受,
   拜託!有形無形的差很多耶!
  光是摸摸(愛撫)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可是等我自己落坑之後 Orz
  所以我們開篇來談論,邀請我家高靈一起探討各種奇怪的疑點。

  Mulo站在黑板前,戴上眼鏡,說:
  我坦白講了,這靈性的健康性教育課程

  小湛無以言喻的羞恥:呃......對,好吧,其實我很想否認。

  Mulo跨腳踩到桌上:沒什麼好羞恥的!這就是愛啊!愛就是跨國界、跨種族、跨性別的,跨越所有先天和後天的設定!(被光照耀),不需要遮遮掩掩像是犯罪一樣!不過當然前提要以保護自己為優先,搞清楚妳到底愛的是誰!

  小湛:......啥?
  潔希突然衝來撲抱:小湛湛~~

  Mulo立馬舉手隔離開防護罩:我們在上課,祢到旁邊去玩沙,別來亂。
  (潔希淚目站一旁,話傳不進來,用手指比出大愛心。)


  Mulo:好啦,回神。靈魂就是能量場,是光,本來就是為愛所生。靈魂穿上地球的肉體載具(人身),進入地球適應地球的環境和生活就變成了人類。所以人類和靈魂在本質上沒多大差異,皆有感情。

  別懷疑,靈魂也有負面情緒,但是因為正面能量較多,可以立即性的調整而不會沉溺淪陷下去。地球的人身容易和業力共振、被激情覆蓋;這就是以前我談過,放開你的思緒和掌控慾,回歸真心(本靈)的純粹意念,較不會讓情緒被其他的引力帶走。

                           (延伸閱讀:地球的靈魂


  小湛羞愧:所以我之前帶著不接受靈魂和人身的相戀是因為......成見嗎?

  Mulo安慰:別自責,人本來就會對陌生的領域豎起戒心,這是惡劣的環境下的自我保護機制。所以我才要好好帶你們上課來理解靈界的能量交流。

  仙佛導師阿無加入話題:Mulo,祢先把和阿蘇亞的經驗當範例,大家才比較能接受。


  Mulo:純能量,也就是純靈魂之間的在昇華到一個境界即會共振,心中僅有彼此,簡稱人界的做愛。但我們不會有動作戲啦(茶),是平靜的擁抱,感受對方的心意--我們的意念,想法,所有感觸變得相仿,合一,愛著對方愛到成為自己的一部分。整個世界變成我們,我們變成了整個世界,分享所有,毫無秘密。

  我也提過,人類現有的感官都是從靈界壓縮而下,物質化的形成。因此那份平穩的能量交流方式也得物質化,於是成為繁衍和性的快感。可惜日常生活的壓力,即使是最親密的伴侶都隱藏著秘密,人只能重複地在肉體的快感中尋找天堂的愛。


  小湛:聽起來好哀傷。

  Mulo微笑:在地球,到處都是課題。別忘記,人還是擁有愛人的權利,可以在人群中尋找最愛的伴侶,擁有自由選擇權。換句話來講:人會尋找真愛,是因為潛意識有愛人的經驗,懂得那份甜蜜,可能是在人間,也可能會是在天上的記憶。幾乎所有的靈魂都有靈魂伴侶(總是有剛分手狀態)......潔希之前也算啦,不過祂那時的狀態更像在尋找自己。宇宙也有課題,只是相對於地球就輕微多了。

  宇宙何其之大,天上的靈魂都不孤單。有的靈魂伴侶當過人,有的沒當過人。有的靈魂可能同時有兩位以上的靈魂伴侶。(上面的道德觀和人類的不同,請靈魂伴侶(1),愛是有包容性的。何況我們在星際世時,也會有很多的前男女朋友)

  無論如何,靈魂伴侶都深愛著你,才會陪伴你左右。會成為人身的指導靈、守護靈等。能夠看著累世你與別人的相愛、成家。因為祂們自很清楚,你來地球的主要目的是要幫某些家庭化解問題,為地球消化業,並讓自己精進。

  靈魂伴侶的愛是堅強平穩、寬容的,願意放手讓你去學習,並永遠在這裡等你回來。祂知道你一定會回來,在離開人世的庸擾之後,將返回天堂與祂再度相聚。所以在祂們的保證下,你更應該認真地把人身旅程走完,營造快樂的結局,榮耀地與伴侶再次相聚。


  Mulo:講這麼多,我們還是得提及保護措施。

  小湛:保護措施?(驚)

  Mulo:不是每個人都能連上正派靈魂呀。有的人還會連上冤親債主,色鬼,甚至夢中被性侵,能量(精神)被掠取耗損。就連某些有靈通的正常人,像是男性最容易被肉慾誘惑,和女鬼做愛,還當免費吃到飽以為爽到,真是受不了。不過那是自取的,尤其這種主動和陰靈交媾的後遺症,最慘能量場被挖個洞遭到入侵,之後累世身體上都有多個魂魄搶同一個身體......這種人還不少喔,我說真的。但也只能說,這都是體驗的一部分,自己想辦法解決,或看哪家菩薩願意救助吧。不過通常發現到問題也都太晚了,變得很棘手。

                           (小湛也遇過負面的求愛:路過的吻

  如果不是自願且違背你的自由意志的靈擾狀況,教你們一招:

  所有的靈魂都與宇宙萬物連接,心輪是靈力的幫浦,把注意力都放在心輪上,想像宇宙的大能量灌入你的心輪,成為金色蓮花,就能構起防護罩,把所有違背你意願的阿飄驅離。記得,你一定要有信心,相信你和大宇宙連接,有自主活下來的力量。你的信心越大,能帶來的能量越大。
  
  但相對的這能量是慈悲溫柔的,不會殺掉阿飄,而是隔離。至少能保護你安穩入睡。一般人這樣召喚,即使是虛弱的病人,也能撐個8小時以上。這是看精神上的信心強弱,非體力強弱。好了我的話就講到這裡,接下來交給小湛了。也是大家最期待的部分。


  小湛:啊?期待?

  Mulo淡定:和靈親密的過程和感覺呀。

  小湛臉爆紅:OX*&*%!我被祢賣了!!(轉身逃)


  Mulo抓回來:有什麼好害羞的,我一開始不就說了,這是健康性教育課程。(推眼鏡)這時代又這麼開放,人類的XO到處都下載的到,更單純的能量共振有啥不能說的。

  小湛:= = 很好,對,我來整理一下該怎麼講又不會太色。
  Mulo斜眼:哪色情得了。

  小湛流鼻血捂臉:因為潔希會男人樣實體化跟我接觸呀,身材好得沒話講......皮膚發著微光似乎流動太陽的能量,只要我專心感應,跟摸真的男朋友沒兩樣了......更別說祂的眼神讓我無法抵抗(爆羞)


  Mulo:我們不用講這部分啦 = =

  小湛:啊是要講哪部分 = = 可惡祢害我爆料了。

  Mulo嘻嘻笑:潔希很懂人類,所以可以把頻道調到與妳的肉身完美共振。但其他的靈魂很難說,尤其沒當過人的,沒辦法把自己的頻道對準覺知和肉體,所以對其他有此體驗的人,可能只感受到"光",一團模糊溫柔的能量場。

  小湛:......照祢這樣講,有些傻瓜靈魂和覺知談愛,會連對方本靈一起共振到嗎?

  Mulo翻上面的資料:案例不少。覺知的感覺可能還不到燃點,但傻瓜靈魂卻把共振對象針對本靈,然後被本靈揍的樣本很多。(嘖嘖笑),某些人可能不懂笑點,那我這麼比喻:你的愛慕者在跟你調情,結果反而調情到你爸媽,讓你爸媽興奮甚過於你


  小湛慘笑:一定會揍的呀。所以潔希沒有......?(突然擔心)

  Mulo:覺知和本靈相連,當然多少會相互影響,尤其是這麼強烈的愛的共振(宇宙的最高力量就是愛),但是本靈要上班可以把相連性轉低,我就是這樣。喔不過,即使是潔希還是被我巴了幾回。因為太頻繁的共振很耗能量,會讓人身太累。

  小湛:我懂 = = 激情後很累的。即使只是精神上的專注。

  Mulo:有時後還會比肉身的做愛更累。尤其是那些身體不好,平常沒做運動和養身的喔(開始指),氣場本來就很虛了,尤其這些蠢蛋靈魂習慣天上的愛愛,不懂人身的限制和有限的體力,太衝動頻繁共振,結果可能害人身的能量場虛脫破洞,讓冤親債主入侵,甚至生大病,把你害慘,真該吊起來打!

  人身感到累的時候一定要拒絕說即使再愛都不行!連自己都無法愛自己,保護自己的人,還能愛對方嗎?直接連絡我也沒問題,我會拿鞭子伺候、調教一番!



  小湛:Mulo會變成奇怪的第三者 = = 

  (想起潔希某次一直抱著我捨不得放手,Mulo真的拿鞭子給祂抽下去,毫不手軟。潔希只好淚目去上班。可是那時我還不覺得累,Mulo嚴肅說覺得累已經太晚了。)

  Mulo:愛情總是盲目的。我提醒一下,如果是有靈魂伴侶的人,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好理此之間能量關係,也不好意思留言求救,別害羞,默想我的名字呼喚一下,當作我是賣保險套的商人就好。(正色),我會派幫手去盯你家那位,適時吊起來隔離,保護你的人身安危。放心,我們不會看你們的過程,這對天上來講是很普通的生活日常(再怎麼防護上面都看光啦),總之保護你們別在激情過度消耗到影響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小湛:因為講得太實際,我剛才的羞恥心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 = 而且Mulo祢現在真的是什麼事都能做,連賣保險套這句話都說得出來......我們這裡都快變成萬事屋了(?)

  Mulo:妳以為我想喔,上面一直塞工作我也不想幹呀。(碎碎念)看這麼多人想跳坑也不是辦法,預防甚過事後補救。總是有人得當替死鬼出來講一下解決辦法。

  小湛:嗚(捂臉),可是,要我這麼害羞的人講自己的私事真的想把給自己埋了......

  Mulo:幹嘛,我們這是在幫人耶。有些人就是天生看得到摸得到又關不掉天線,生活得很辛苦又沒辦法講出來被親人理解,結果被逼到發瘋或折壽死。與其默許這種事情發生,提供自己的經歷和心路,與應該如何處理的正面方法,犧牲一點自我隱私不算什麼。反正我會在旁邊支持妳的。

  小湛:好吧。我只是不想惹事被亂解讀。

  Mulo拍拍:用良心做好對的事,上面自然會知道。那我們把主持棒完全交給小湛,我先去上班。掰掰。


  小湛:再羞恥的東西都被Mulo講完了(感激),接下來講能量共振的狀況。不過在此之前,小湛先提及我和潔希、Mulo的關係。有些人無法釐清問題:本靈跟覺知不是一體的嗎?所以我和潔希談戀愛,也是潔希在和Mulo談戀愛嗎?

  沒啦,真的沒有。(大笑)

  像我和Mulo算是一體,祂愛吃蘋果愛吃得要死,我卻吃到光聞都快吐了;小湛只要吃辣椒,Mulo就會哭著跑掉。我們都有自己的個性與喜好。

  芙歐菈是小湛向上天祈禱能夠幫助Mulo而誕生的妹妹,是我這覺知讓自己成為獨立的本靈。芙持續往上進修,個性慢慢的和小湛有所不同;但是小湛是在學習下面宇宙的知識(M持續灌輸),到我這世結束,我就會和芙合一,成為上下融會貫通的獨立靈魂。Mulo依然保存小湛這世的記憶複印。

  更簡單的講法就是:靈魂Mulo是一根枝枒,長到生長點(小湛)分歧出新的枝枒(芙歐菈),而小湛的部分會歸屬於芙歐菈。小湛和芙歐菈都很愛潔希,之前相互吃醋,不過自己跟自己吃醋真的很蠢,就和好了哈哈。

  不管怎麼講,靈魂可以無限分割,只要能量充足就能夠分靈額外體驗(獨立自己另一種意識個性,便是坊間的雙生火焰意思),即使離世你這個覺知還是可以保留自己的愛人,直到你願意回歸本靈為止。宇宙很寬容貼心。



  那我們繼續來講能量共振。


  在靈界,所有的事物包含思想都是透明的。即使欺瞞與詐騙,只要專注感受對方的真心就能知道是否與意願違背。我們的確可以訓練自己有一層隱私保護(也就是結界),帶著謊言就是昧著良心蒙上遮罩,人家看不到你的真心,便知道你沒坦白。

  這即是為何新來到地球的靈魂,都容易內傷的緣故。因為沒想到要保護自己。

  早已習慣在天堂的袒裎相見,毫無遮蔽(因為沒有傷害根本不需要),進入這爾虞我詐的環境(競爭與比較、攻擊,甚至自我中心粗心大意的言語),就會受到重傷。但這是必然的結果,我們都要練習習慣肉身的自我防衛,才能進入最糟糕的地方存活下來,經驗艱苦的課題。

  由於相愛的共振強大,彼此都看得清清楚楚--知道祢愛我,我愛祢,完全沒雜質。你可以感覺到祂的愛多麼強烈溫柔,心意相通,什麼都不用說出來,完全心電感應。扣掉潔希貼心給我的物質化體驗,單用能量場的方式來形容:


  我們像兩團光,互有個性,無論我們的維度差距多少差異多大,橫跨整個宇宙的初始力量--愛,會因為彼此的吸引,將自己的頻道調整至能緊密接觸的狀態。

  就算是阿飄,如果是真心相愛,而非肉慾的執念,

  愛會直接跳過物質的需求,給予宇宙的高頻能量,將阿飄淨化加持,由負轉正,普渡完成。愛不會挑剔尊卑之分,愛的力量之下一切平等


  親密的過程中,由於對彼此開啟而投入,每道意念都清清楚楚,不專心立刻被發現(笑),更別說假裝喜歡在一起,那只會讓對方更傷心知道你騙祂。所以對自己誠實是最重要的。沉醉彼此的愛意的時候,共鳴會拉高,彷彿成為艷白的火焰,雙方化作一體,接著最劇烈的時刻卻瞬間沉寂--

  進入空白平靜,卻是盛滿著,細緻的,神聖莊嚴的境界。

  我們與源頭合一,擴展成為整個世界,化為對方的宇宙,宇宙的燦爛多面在我們之間流動,宇宙無數生命的脈動也在我們之中,我們分享著自己和戀人、萬物的共鳴,再也無法區別,只剩下愛。幾乎落淚的至高感動。

  剛開始腦袋到這種境界都會斷線  = = 因為無法解讀。
  不過習慣了就能訓練記得了(捧臉羞)


  題外說,

  當時和潔希接觸,我超羞爆想逃走。後來發現問題來自於累世傷害。由於過去發生很多遭到強暴和凌虐的記憶傷痛,身體雖然愛著潔希,卻很慚愧配不上完美的祂,覺得自己很髒很噁心汙穢。我連看祂都不敢看。但是潔希抱著我,堅定的重複安慰:

  "不是這樣,妳很美,妳比我見過的任何人都美。妳的傷讓妳的精神昇華,並繼續堅持幫助眾生,從未打退堂鼓。這些傷痛與經歷我都懂,別忘了我都在妳身邊看著,也煎熬著無法干預。妳的傷就是我的傷。我何其有幸能成為妳選擇的人,這次我不再旁觀,將隨妳渡過這段最後的旅程......"(小湛臉紅,潔希講的話我真是無法抗拒(抓牆)


  我們親密的過程中,祂會給我背後接管線  = =  幹嘛,初號機啊?(動漫梗)

  原來我才知道,過去雖然有療癒,但我的身體依然從未徹底放鬆--潛意識的部分,有很強烈的警備,怕再被侵入而設下重重關卡(荊棘電網之類的)。這是連頭腦都說服不了的地方,傷痛已經被強酸侵蝕,深得刻骨銘心。

  潔希的到來讓警備全部繳械,加上潔希也最清楚知道傷在哪裡,在共振的途中,可以把一堆陳年黑淤泥掏出來,並讓醫療團隊利用管線修補能量。然後因為我們的見歷相同,只是傷的深淺不同,隨著共振,我們彼此修復。(所以潔希也不用回家繼續養傷了)

  聽起來真甜蜜,實在佩服上面安排得真好。

  不過雖然如此,還是講個超可怕的經驗好了。

  當時醫療團隊打算動一場大掃除,潔希要我放鬆全心感覺祂的帶領即可。這很像看牙醫被打麻醉,雖然不痛,卻能感覺到機械在嘴中鑽洞的可怕感覺......不,是更可怕,似乎有好幾台大型切割機器在我的腹部內施工亂砍和攪動,我驚恐的縮起來,潔希繼續安慰要我放鬆。

  有過去清脈輪的經驗,這次我確實不會痛,

  但人就是犯賤,無聊想多看,看到祂們從我的下腹脈輪挖出一隻又一隻火燒過似的扭曲黑小人......X#%$那是什麼啊!(崩潰),潔希苦笑說,是我累世受到傷害而遭扭曲的陰暗人格,藏在最內層的皺褶裡。因為太痛,痛到往內彎折扭曲不成人樣,臉上都是極度痛苦的皺紋。

  拿出來時,這些小人都會抽搐 Orz

  潔希卻像是抱著嬰兒,小心翼翼,溫柔地一個個捧著交給醫療團隊淨化,小人都鬆懈了,擠出安心的笑容(更像是哭),每個拿到小人的團隊人員無不淚流滿面。那痛的感受力如此之強,連全副武裝作出隔離措施的祂們依然受到感染。

  雖然只和潔希在一陣子,但連之前的崩潰小孩渣渣都轉化了,祂好開心,因為我們不是孤單的,真正懂我們的人來了,不再去想自殺和痛與委屈,祂笑得好燦爛,好幸福,我也好感動(抹淚),突然一瞬間所有的難關都迎面而解。愛的療癒如此之大。



  和靈魂伴侶的親密分享差不多到這裡,

  就和交往人類伴侶一樣,總之保護好自己,依然是最重要的事情。

  千萬記得,靈魂的相愛觀念與人類差很多,如果太過倚賴,就會變成沉重負面的執念,你的愛會變成利刀傷害祂(比人類受傷得更慘痛)。就像不同文化的交往,你得先瞭解自己的付出,還有評估對方的程度,能否隨時接下你在靈性成長路上的爆走而不會受傷;總之,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可能還是得體驗後才知道了。醜話一定要說在前,可以讓Mulo先來調教一下,讓祂知道該如何保護你和保護自己。

  小湛覺得,不管是哪方面的伴侶,

  與其說是在尋找最適合的人,不如說,是在尋找自己真實的個性,在每場戀愛中,看到新的自己不同的一面,能更愛自己也更珍惜自己,瞭解自己的需求與能夠契合的對象

  守護靈荷蘇在小湛請教之後,說:
  "是靈魂都想體驗不同的戀愛。戀愛是美好的,每位對象都獨一無二,可以讓我們成長,所以不用執著。尤其妳的對象是靈魂。靈魂都是自由的,也要相信自己是自由的。"


  小湛曾經在回溯的過程中用Mulo的角度面對整個世界:我驚訝地意識到也體驗到,我/Mulo深愛著萬物,無論是土地、石頭,阿飄、魔,眾生,人類動物植物,甚至空氣......所有一切對我都是永恆的愛。我愛這萬有不可思議,期許所有可能性的發展。

  永恆的愛充斥一切,使我們無論是靈魂狀態或者成為人身,都與之連結相繫,不可分割。Mulo與伴侶阿蘇亞之間的愛與這些大愛的差異,在於祂們彼此更深入瞭解,惺惺相惜。

  我們都擁有永恆的愛的力量。即使頭腦不知道,靈魂依然知道;總是有另一個祂在另一邊等著與我們相聚,那麼在相聚之前,就把生為人身的責任與愛,課題與生活,充分體驗完畢作個了結。既然活在地球上,就認真地當個地球人,做你能做之事,開創你所能之事。

  別忘記,我們不是孤單的。愛與我們相隨,從未分離。

  沒有接觸靈界的朋友也不必嚮往渴望擁有天堂的愛,遲早我們都會回家再次感受到。

  有時候我們容易躲到靈界逃避現實。抱持太多期待反而會失望,不如放鬆掌控,一切隨緣,能爭取的就爭取,無愧於心。在地球畢竟有地球的責任,若選擇了歸屬就別再分心。靈界和現實生活還是得劃分開來,既然愛是和諧的,兩邊一定都能得到幸福。

  就像小湛也會期待將來人身的生活,
  正努力的把現在能掌控的做好,活在每刻當下。

  大家都要活在平衡之中喔。



  沒想到我講得這麼多,愛的結晶只好開下篇。(抹淚)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問題很多>< 嗚嗚
    就是 小湛(地球人生此世的經驗體覺知)
    那應該只存在於這輩子 也是這輩子才有 (這輩子結束後回歸變成記憶體)
    而之前的體驗輪迴是Mulo 跟他各世的覺知
    那潔希心疼的應該是Mulo阿...也是這輩子才有小湛不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潔希心疼的是我這小覺知得承擔Mulo的一切,當然也心疼Mulo了,只是說Mulo還可以和靈界朋友互動,而我只能在地球上繼續適應與挑戰。潔希也覺得我們倆差得非常多....

      刪除
  2. 唔。小湛你好。讲实话我的灵修知识非常匮乏,而且我十六岁遇到双生火焰的时候对这个概念一无所知,直到一年多过后在对方生日当天碰巧看到了双生的有关资料,才算一点点摸清到底发生的是什么。由于今年我和他从海底轮到喉轮都开启了(也就是感应与共振,害羞脸...),想查双生心电感应的资料,就看到了小湛的这篇文。
    就想问一下,Mulo是小湛的本灵的话,那双生是不是源自同一个本灵?然后芙欧拉和小湛的关系如果不是双生的话,具体定义是什么呢?因为我在多处有看到双生火焰的性别只能是一男一女的说法。
    还有好多事想请教小湛,可以找你聊天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