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小盆盆(三)星際紮根




前情:《小盆盆(一)》《小盆盆(二)


  我必須要很認真的聲明,我真的沒有打算寫到第三篇,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不寫也沒有更完整的交代,所以好吧,我就寫了。

  事實上在寫完小盆盆(二)沒隔幾天,團隊與樓上的提醒我進入調整期,還算堪用的《真・外觀嬌小方便攜帶、內涵多次元超大容量包您滿意》盆盆居然也塞不下了!!

  太令我崩潰了,真的是懶人屎尿多嗎?當我腦中不禁浮起了還有安烈爾寶貝的技術能支援的可能性(我已經不在乎成品會不會發光了,我說真的),樓上和團隊趕緊衝出來打消我的念頭,努力地勸退我說:
 
  "每個靈魂都應該學會處理自己代謝出來的能量啦,不是誰的背後都有一個安烈爾可以靠的,妳嘛幫幫忙入世一點自己動腦筋好不?好啦雖然我們也知道妳靈魂(Mulo)累積的傷痛不是一般的大,但拜託讓我們求妳了,別讓安先生替妳收拾殘局好嗎?雖然照慣例不能直接教妳答案,但至少可以旁敲側擊地讓妳了解。"
  
  好吧好吧,我看祂們也是逼急了真的好怕我丟盡大家的顏面,我只好含著淚乖乖上課聽祂們的"旁敲側擊"。還好這個概念不是很難,意思其實和紮根接地氣很類似,我來弄個圖解舉例:




這是基本底子應該要有的模樣,
把心沉澱,往下延伸,與地球合一
紮根紮滿全世界





  但是關於在夢境/靈界中遇到的排毒困擾,通常都發生在非地球之外的星際空間中。

  因為只要我們的意識存在於地球,地球就會幫我們進行能量上的疏導(就像是我們會很自動地想離某些人(例如病重者)遠一點的潛意識迴避感),地球會盡其所能地讓大家保持在最適宜的氛圍中生活,只是平均上大家的生活都不好過,所以直接練習與地球紮根、紮穩自己,就不會被外界的人與物牽動太多能量關係,還同時保有一種和萬物合一的穩定踏實感。


  所以這篇文要談的也是星際的紮根,是在地球紮根後的進階版。如果連在地球紮根都還不是很穩定,那我建議最好把底子打穩再談下階段,因為宇宙星際的空間感更廣泛難以理解,直接想跳到在宇宙紮根,就像是拿著浮板不會游泳的人還想潛入深海,不只白浪費力氣,還有失去方向感不知道會跑去哪的可能險性存在。

  如果經過與地球深深紮根的感受(很舒服溫暖的擁抱感,持續十幾分鐘或幾小時都沒問題),會比較容易理解靈界的空間,與小湛我接下來說的話。



  在宇宙紮根,要紮到宇宙之心裡面。

  兩年前我就有接觸宇宙之心的部分《紮根:地球之心、宇宙之心

  不過就像Mulo還有祂們說的,一定要打好地球基礎版的底子再來談星際進階版的部分,所以關於宇宙之心的探索我就沒再繼續寫文章交代了。如今我覺得世局上強迫大家要紮根,以及心態上的調整,已經可以讓部分讀者處理星際/宇宙紮根這回事。

  剛好小盆盆的後續處理必須處理這階段,因此這是一篇稍微有理論又充滿歡笑和淚水還有帶著無限恥感,心情會很複雜的一篇文。我也寫得心情很複雜。

  我真的很想認真,但我沒辦法。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啊認真不起來(捂臉)
 
  

  宇宙之心的確是很抽象的概念,是在你在地球紮根進入一種深度、直抵地心,與蓋婭合一到一種不分你我的狀態,突然間,你會發現自己好像被一個篩子過濾出來、拋出來(這是我的經驗啦),說不出你究竟是經由蓋婭的心穿透到宇宙之心,還是透過自己的心抵達宇宙之心。總之,這是一條唯有心意才能顯化而出的管道。
  
  一旦去過宇宙之心就不會忘掉那條道路,只是剛開始想更瞭解、想多接觸宇宙之心時,每次都得花費更多的集中力與耐心熟悉這條路。從蓋婭或者自己的心開始往宇宙之心邁進,起初都得耗掉不少時間。

  常常練習後,我都是睡前靜心去探索的,當作是一種習慣。當習慣養成了,路徑也熟了(這是一條截然陌生的能量流,就好像你必須學習新的游法才能移動),就可以和宇宙之心的關係更密切,心念起即到達。在這階段混熟之後,你又會被拋入另一種新的意識境界中了,這部分就略過不談了。總之成長與探索是無止盡的。
 
  剛開始接觸宇宙之心,我也不知道練習這條管道有何幫助,反正就當作一種挑戰與實現自己的能耐,還有好奇與愛,宇宙之心當然也是具有意識的溫柔存在,我喜歡和祂要抱抱,那讓我覺得好舒服好安心。這和源頭又不太一樣,源頭像是一種比較偏外界的引導流(父親似的領導地位),宇宙之心的內在探索是種隱性的流動(母親渾厚的包容感),方向不同,但極為相似,總之就是不同啦。(真難講)

  
  再來談到小盆盆,好了我們終於切入重點了。

   在經過祂們七嘴八舌的解釋和介紹後小湛我才恍然大悟:我在夢境/靈界的學校或者哪裡,見到的各種髒髒馬桶,其實都代表著上一位靈魂沒有與宇宙之心(或類似的內在層面)同步,也就是沒有建立正確的排泄管道。
 
  事實上面對這些髒髒馬桶也不要覺得無法再使用了,如果你本身具有正確的宇宙正負面能量流動的概念,只要一個意念過來,你無須動手就可以把前面的馬桶清乾淨,接下來只要把自己的小屁屁放上去享受就行了。
 
  而且也如同沖水馬桶的概念:往下(內心)的管道要通,往上(源頭)的管道也要水量夠,繩子一拉(意念起),你家源頭就會用超強力乾淨的能量把馬桶淨化,將髒污排往宇宙之心做消化。

  我有問過,髒汙排往宇宙之心沒問題嗎?祂們就大笑說,我以為那是有問題的東西,但是對宇宙之心來說並不是,那是種已經被我代謝過後的舊能量,所有的新能量都需要被舊能量轉換,宇宙之心就能做到這種有機轉生的功能。當我找到宇宙之心的那一天開始,我就已經開通好我自己的負能量潔淨程式了,我只需要進階地熟悉這個程式的運作而已。(原來如此)
 

  所以就是說,不只往上連接源頭很重要,往內修自己的心也很重要,缺一不可。否則就是馬桶淹大水,或者水量不夠沖刷搞得自己全身髒。

  不過老實講這也是小湛我自己的經驗談啦,就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樣的體會了。反正分享看看,讓大家參考一下無妨。


  然後我會發這篇文當然也是在實做幾次後,發現真的解決我八成以上的問題了,也不需要帶著《真・外觀嬌小方便攜帶、內涵多次元超大容量包您滿意》盆盆,實在太感動了。而剩下兩成就是很難克服的:靈界觀感。

  誠如之前文章提到的,靈界的外星人大家一點都不在乎隱私權啊啊啊啊啊(哭),說真的就算我自認為有點熟靈界的狀況了,我還是無法鼓起勇氣蹲在群眾前便便,我非得找到有牆有門有遮蔽的地方才能感到安心,還好靈界/宇宙也是有些世界有這貼心的設定,不全然是開放式廁所。但偶爾還是會有難以招架的突發狀況發生。


  有一回我去參加某場聚會,突然一時間便意上門快到出口了,慌張之下問得廁所的方向狂衝,太好了是有門的哪種!但打開來,哇靠?像是三間教室長的空間只有一座巨大馬桶,那個巨大感大概是你身為一隻老鼠面對家裡馬桶的差異,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跌下去滅頂,而且還不是很乾淨,髒髒臭臭的。只能說宇宙到處存在各式各樣難以理解的廁所,但反正我已經學會沖馬桶這招了,加上便意急迫,專心凝神讓馬桶水一沖,前面便矗立閃亮得猶如新建的馬桶啦哇哈哈。然而當我準備跳上去時,沒料到一大群賓客還是路人都要衝過來一齊上廁所!

  靈界真的會這樣,馬桶髒髒的誰都不來上,只要你一洗乾淨大家都衝來了,來了後又搞得都髒髒的拍拍屁股走人(靈),都沒啥責任感的。(還是說都不會清理內心啦)
 

  雖然我知道這款馬桶口徑這麼大就是要讓大家通用,但我實在無法接受我的屁屁要和別人的屁屁擠在一起眾樂樂(?),這是什麼畫面!!所以我尖叫著抓住門把不准祂們衝進來,誓死維護被我洗乾淨的大馬桶,甚至怒下結界與各種我所知的招數(老娘真拚了)擋住祂們,反正我絕不!不允許其他人的屁屁一起過來,至少等我用完了再說!

  雖然大家也被我的決心嚇到了,也不敢(以及沒有能力)靠過來,但不知道為何那個門我也只能關一半啊,好像感應式的只要大家在門邊就關不住,總之我就露出一副齜牙咧嘴的凶狠樣瞪著門邊的大家,邊坐在馬桶邊便便(多少有點心神不寧、不夠放鬆爽快)。當然讓我結束後沖馬桶離開,祂們就衝上去佔領了,祂們自己喜歡屁屁貼屁屁圍一圈,我就不予置評裝沒看到了......這絕對是身為地球人才有的心結,有時候我真羨慕外星人有著坦然無分界能夠一起擠光溜溜的屁屁的純潔心靈。
  
  團隊有和我檢討,沖馬桶是有技巧的,沖得太大、光輝迸散,大家都想來嘗鮮(這是什麼新開幕店家排隊的現象),所以要恰如其分的沖、低調的沖,不引人(靈)注意的沖。這也太有學問了,我還得練習一番,目前尚未到那種境界= =
 

  再來有的境界/星球也會有更為貼心的設計。小湛偶爾會在靈界/宇宙鄰近的區域採買一些特殊的能量物品,吃的用的都有,往往這種貿易區都有琳瑯滿目的商品,一樓(較低的維度)群眾較多且熱鬧,但廁所隊伍也會排很長很髒;如果有能力可以去較高樓層逛街買東西最好不過了,群眾會少很多,廁所也較乾淨,只是好東西偏貴(能量細緻的道理)。因此有時候我會在一樓搶購便宜商品,要去二樓前把買來的物品保護好(有些產品只適合存在維度較低處,到較高處會分解),想去廁所就去二樓三樓上,那兒也常駐打掃人員。
 
  只是說這種星際商場為了應付群眾數量,隔間都會很窄,大概就是開門直接面對馬桶,轉身要關門得有些技術(因為好擠,最怕馬桶髒髒的會沾到身上)。但至少是有隔間保護隱私了。這樣的商場會接引星球上的能量(馬桶水與往下宣洩的管道的意思),會有個水龍頭可以沖。

  團隊也曾提醒我說,如果有內建沖水裝置的區域,就不必自己拉馬桶水來沖洗了(抱歉源頭的神聖能量一直被我簡化成馬桶水Orz 反正你們懂我沒有惡意)。其一是不確定我能抓的能量會不會太剛硬或者材質如何,一刷下來就破壞人家的馬桶,或者可能抓來的能量太細膩,會直接穿過馬桶滲透到樓下群眾直接來場潑水節(可能還含有我的便便,畢竟是我叫來的能量沖刷),最糟的是地板承受不住會造成倒塌事件......反正要顧慮的地方很多啦。星際中的馬桶學問也太大了(望天),在地球上根本不必思考這回事。
 
  只是不知道是我長大了還是如何,覺得自己的便便好多好滿啊,水好少,但至少還能沖,就放空蹲在馬桶上等水沖乾淨再出門。我還是習慣把環境整理好再離開,給下一位使用者好的空間。

  然後雖然這間廁所有隔間,還是忍不住說,隔間有點矮,如果我探頭就可以看到隔壁使用者的臉了,我只能低頭假裝沒看到,盡量妥協於現況。
 


  順便說一下關於跑出去星際採買的小故事小知識好了。因為太陽系和地球都在同步旋轉,而我去的區域都是鄰近的星團或星體附近,我不需要啥機器載具,只要會判斷行星等的能量流軌道就好了。

  畢竟我還是身為人類,肉體與地球能量的關係很密切,也就是說我只要找到地球能量對應這些區域的擴散關係(從漣漪的擴散方式回推水滴<地球>的起始點),這部分有點抽象,總之宇宙各星體即使相對遙遠甚至遠超過整個銀河系都有連接關係。而我現在說的方式是不靠載具(飛行器)就能讓靈魂移動的方式。

  只要在同一個銀河系之間,每個星體都會相互影響,有很多無形的能量軌跡線相互串聯,只要會認得這些線,在同一個銀河系內你要去哪裡玩都可以。只是說,距離越遠那個能量線越薄弱,要前往的速度與時間相對漫長,而我平常身體還得起床活動,就不考慮去太遠的地方旅行,鄰近的區域玩玩就好,也夠玩了。

  憑我的能力也只能這樣跑,層次再高的我家哥哥Mulo是隨時都可以去別的銀河系或別的宇宙拜訪,這好像是另一種意念上的轉換模式。還有就是祂熟悉更多更廣泛的能量變化,能隨機應變。老實講我仍算是個嫩嫩,要離開一定範圍,像是做星界文案的紀錄可能得跑很遠,必須勞煩長老們代為照顧,確定我不會遭逢意外受傷。

  去鄰近的星際區域前幾次都由Mulo與長老帶著我練習,但老實講要靠自己的靈魂能量過去實在太慢了,幸好星際中充滿各種交通工具,有捷運啊、火車、巴士(類似的)可以轉乘。地球上沒有這些接駁站,因為還沒和星際接軌嘛。還好土星有,土星就有一座接駁站,再遠一點的冥王星上也有,當然我就會憑自己的意念去土星搭車,航班則會依照定時開啟來反各種區域,交通當然要付錢的,所以要有點積蓄,這又和地球上的靈界貨幣不太一樣,但可以和自家本靈要一下(欸)。而我是偶爾會兼差在星際介紹地球上的故事,有點零用錢收入,就不必全靠Mulo支援。經濟獨立才有更多自由的空間。



  寫到現在我發現真的很多星際的狀況可以用地球上的生活來形容,只是會有種慘不忍睹與美夢破碎的狀況,可是我倒覺得很貼切的呀這是怎麼回事……實際上經歷過,也不會覺得外星特別好棒棒。

  事實上我常去的貿易區就常常維持在驚人的交通壅塞狀況,有一回Mulo突發奇想在那裏租車(類似的)帶我逛逛,結果塞車塞到祂崩潰,氣得祂直接轉換空間(祂與我還有車子)先把車子拿去退還,乾脆抱著我來場異空間(到更高層次)遊蕩介紹,順便和當區的宇宙設定團隊成員泡茶聊天,然後開視窗讓我們看底下一堆塞到沒日沒夜的車流,算是用某種特權帶我來認識這個世界= = 

  而我曾想省錢就搭了較便宜的巴士(類似的)真的是塞到想哭,到站了就得趕快找車回地球,不然會來不及起床去上班,根本沒空買東西。我就學乖了,多存點錢,買貴幾倍的火車或捷運(眾生也很多很滿不一定有坐票),至少不會和觀光自用車(船)擠得自己也抓狂。 

  不過說真的最讓我煩惱的仍舊是上廁所的排毒問題了。即使我已經會自己沖馬桶、有管道可以宣洩,問題就是與人(靈)的相處,我實在無法理解外星人的各種想法與習慣,無論是要關緊門防止祂們衝過來和你擠屁屁,還是其他狀況,只能說,盡量保持開放的心隨機應變吧(合十)(這不包含抱著開放的心與大家擠屁屁的←到底多排斥這件事)


  應該不會有第四集了,我誠心希望。

3 則留言:

  1. 講宇宙之心的那一段讓我覺得好像動脈與靜脈血管…我們認為不要的不好的,實際上也是循環到宇宙之心,代謝後純淨的能量再回到宇宙…而我們就像使用這個能量的細胞一樣,承接充滿氧氣的能量來代謝。

    雖然小湛擔心這樣會不會對宇宙之心不好,不過這個只是循環的一部分,就算在靜脈裡的血流也是同樣很重要的。宇宙之心一定很高興,就像哪一天我身上的細胞擔心他的代謝物排到靜脈裡面,真的好嗎?我一定也會覺得祂很可愛。XD

    真。 XXXX小便盆居然已經這麼強大了還裝不下,令人驚訝。
    大約一年前的文章了,小湛目前的情況還好嗎?
    我猜量應該更多了…有更好的解決辦法了嗎?(關心貌)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是在臉書上看到,也不會知道在靈界是需要上廁所啊。
    再次謝謝分享,對外星人少些不切實際的想像,只是蠻好奇真的是「所有的外星人」上廁所都不需要隱私嗎?那為什麼地球有這樣的設定啊?XD
    這篇有知識也有笑料。不過,我覺得會有第四集啊(笑)

    回覆刪除
  3. 真的無法接受沒有門、沒有牆和沒有天花板,彼此之間又幾乎毫無距離之極近的廁所༼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