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彙整靈魂分歧點




  至今我仍覺得心靈是很不可思議的一方領域。雖然小湛我不定時會寫內在的深層覺察,我仍舊沒有完整摸透的一天,我整能邊觀察邊紀錄,而且隨時都會有新的發現。大多數時候,我仍舊是充滿困惑,搞不懂目前的發展,只能先擺置著靜觀其變,若得出體悟再整理消化紀錄一下,免得往後忘記這些有趣的經驗。而看著過去的紀錄,有時候也會點醒我提醒一些忘記的觀察細節,覺得保持紀錄是認識自己的必要過程。

  最近的內在也不能說是混亂,而是有太多的事情同時發生。我覺得內在很像是充滿抽屜的盒子,以前的狀態可能有顧及我的承受度,所以每一次傷痛都開類型相當的抽屜,像是遺憾與憤怒與挫折相伴,讓我從這些相互牽扯的關聯性(通常也對應近期的生活事件),找到對自己的更深一層理解。
 
  這次有好幾天當我詢問內在的感受,心輪都隱隱作痛,覺得想哭又在狂喜,傷心但也覺得很高興,我認知超混亂,不曉得到底是哪邊的問題比較大?看起來都等重?團隊祂們也不吭聲,Mulo要我自己去觀察(祂還在和功課奮鬥中),頂多就是抱抱我別沉溺在湧出來的消極內,樓上的更不用講了,嘴巴閉得緊緊得不透口風。

  多數時候,小湛我如墜入五里霧中不曉得目前是什麼狀況?既然鑽牛角尖也沒用,只好每天耐著性子繼續觀察,辨認與昨天又不太相同的感受,可能是累世情緒,或者世代的能量(地氣)差異,總之各種可能性變數真多(長嘆),但至少我還能觀察。需要很多耐心就是。

  我好像停在這個階段很久了,有點氣餒著覺得毫無進度。剛好我回去翻舊文,是紀錄仙佛導師席德爾對我的提醒,關於:

  "妳感受不到、辨認不出,是因為妳的天線頻道不一樣了,妳有所成長與進化,需要更細膩的覺察與認知,要記得自己去調整,別倚賴我們的提示。
 

  叮咚,瞬間把我打醒了。是啊,也許我目前的鬼打牆不是說我感受不對,而是沒找到正確的出口,需要更靜心地探查,超脫以前慣性的審視方式……主要是,改變我的心態,改變我期待內心回應我的方式(也許不知不覺中已經涉入了我執,習慣用同一種方式解讀),重新拉開距離,專注地去感受內心想講的話,重回客觀的立場,讓內在用祂的情感回應我,告訴我祂為何高興,或者想哭,其他如何的感受。



  我還是覺得文字能描述得太貧乏了,這種體會很像是化學效果,一大堆成分不同的元素,相互疊加產生的效果截然不同。有時候預計應該是這樣,結果卻是那樣,然後就得檢討自己的心態怎麼估錯了呢,應該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要這樣時時刻刻帶回謙虛,重複地把自己定位成學生的立場,讓生命/靈魂用祂自己的方式演繹。
 
  而我、小湛這個人類的意識,我仍是個不懂萬物變化的人類,也許有涉獵,但我能懂得仍不多,我需要常常提醒自己別套入習慣或固定的模式,要保持變化與客觀的學習。自己才是限制自己的最大阻礙,特別是慣性思維。改變自己不容易,至少我能勸自己多退一點,多思考一點,說服自己。
  
  以及愛,我覺得要說服自身(各種層次,無論內在、本靈或傷痛等等),最大的助力就是發自內心、是來自妳身為人類的這份愛--能不能接納個人的所有面向,包括貪嗔癡慢疑之類的各種負面狀態?原諒犯下的每一份錯物,相信能夠改進,盡力不傷到別人也別傷害到自己,超越了一種對錯之分,只剩下期許與相伴,信念著:我會與你(與世界、靈魂、內在的所有狀態)一同度過所有的發展無論好壞,不離不棄。毫無批判。
 

  我覺得這份愛是很巨大也純粹的,那份愛已經超出我這個小小的人類能給予的部分,是整個世界的能量都前來相助蓬勃支援的,從內而外、從外而內的灌注,生生不息的循環充滿各處、且滿是祥和寧靜,會讓不自覺流淚感動。

  但是要走到這份階段真的不容易,信念需要被鍛鍊,被打擊,被壓制,被否定,需要重複思索與檢討,關於自己:我是個怎樣的人?血淋淋地面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所有過錯,承認確有此事,接納我的不完美,而且不只今世的份,還有發生在前世的大量悔恨與傷痛……那是非常驚人的沉重情感。那麼多的不完美,我必須接納全部的我,如此一來,全部的我才能夠再度整合。

  但也有好的面向,我這個人不太習慣被別人稱讚,我是那種想要什麼就自己去努力爭取的實幹型,也是某種程度的工作狂。我花了一段時間在別人稱讚我有多好時,我能夠坦然地說:「謝謝你的欣賞。」而不是回應「不、沒有,我不是這樣,我還不夠好,我覺得自己還很差勁。」的貶低自己。要能接受自己的好,對我來講也是不容易的。這和接納負面的自己又是不一樣的彈性與難度。

  總之這都是一種認識自我的方式,從說出來的話,表現出來的態度,回應人的方式,更有知覺地去意識到:我是如何表現我這樣一個人?我真實地接納我每一個面向了嗎?我的談吐有心虛的成分或者膨脹的成分嗎?我有必要去牽涉入某些無相關的議題嗎?或者我是否有逃避的心態迴避應該面對的事物……覺察力是無時無刻都需要存在的,不過練習多了,就成了習慣。
 
  有些習慣可以持續,有些習慣需要在一個階段之後再次改進。沒有什麼永恆不變的,具有彈性的覺察力很重要,保持學習的心態也同等重要,而內心的各種發展,就是我們磨練覺察的導師,包括傷痛都是我們的內在智慧。

  習慣了去覺察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立即判斷:現在我的情緒,真的是我的情緒嗎?

  這句話看似抽象,但小湛真的發現,尤其在人群中、公眾事務內,只要牽涉到團體行為與相互協助的關係,人們彼此之間的意念會相互投射,與相互感染(類似收訊)。你現在的生氣可能是隔壁的夥伴生氣了傳染給你,實際上檢討自己,你只是覺得"今天心情很差",但說不出來是何事觸動了你。當有意識到:這是外來的情緒,人們就更能自我保護設立安全的界線,及時拉回冷靜的自己,不再被外界牽動干擾。

  甚至當你穩定了,你也可以覺察到更細微的:家業(祖先和家人傳承的情緒),與個人的習性(個人業力),當你願意處理、改變你的態度,去消化、理解、改變應對它們的心態與行為,當這些業力就被你化解掉了,連帶讓家人承擔的業也減輕了。這才是應該面對業力的正向態度。

 
  很多情緒傷痛,通常會爆出來讓我們感到不快與反彈的原因,都是希望我們看見自己內在有種未消化的衝突,要慢慢地練習操舵著,將注意力從對外界的反撲,回應到內在,安撫自己,去感受這些衝突之下的內在傷害,還能給自己愛與關注。
 
  療癒是發自心底的,當心暢通了,有愛了,源源不絕的大力量就都湧進來了,根本無需特別的儀式與啟動或點化。是自然而然的發生。只是說,我們生活上必須要磨練著,慢慢地去開啟愛自己、接納自己的那道門,把懷疑與否定還有傷痛慢慢地整序歸位,我在這裡用的詞不是"療癒",我是指"整理"。

  要去整理你的房間(身心靈),能夠判定那些要留或者要丟,練習著為環境整潔負責,愛你的房子無論它目前的結構如何,既然我們如今擁有這一切,可以說就認了吧,接納吧,我們需要透過整理來更熟知房子的格局與適合的擺置,做出應對我們處世的配置,達成一種平衡,一種欣賞的態度,願意更加耕耘著付出改進與維護的心意,那你自然就愛上你擁有的這些,療癒便從內而外發生了。
 
  我過去的文不太想用療癒這個詞,它就像是生病了要吃藥才會好的這種西醫速成概念。好像生活上有問題,多買藥來吃來補身心就好了。而我講求的是比較偏中醫系統的方式--調整體質,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擁有的與缺乏的,願意去嘗試與創造新的工具,開始去整理、負責,產生愛的維護,最後才是療癒的發生。

  療癒無須對外界求來,和有無金錢、豐盛也沒太多關係,它是一種是否為自己負責任的最終結果。我後來這些年也沒有再接觸能量療癒,便是參透了這個理由。即使沒再參加任何靈性課程,我也仍舊清楚地感受到我的進步,心態上的穩定仍在持續成長。甚至我覺得自己可以更專心地投資在自己的內在發展。生活會帶來很多契機,幫助我們看到各種事件與情緒問題,更深入地覺察自我。


  關於昨晚的內在發展則是另一種感觸。

  當小湛發現我必須改變方式把自己重新抽出來,傾聽內在的聲音,我就把身為人類的感知放鬆,專心迎接這份情緒,細節便變得更明顯了,像是調整頻道那樣,慢慢地把局部拉大,終於可以辨認出來,這情感來自於年幼的孩子在哭泣。
 
  這次不是內在小孩。內在小孩處理多了會知道,內在小孩是一種內心某些情緒打結的顯像,內在小孩沒有那麼地實體(我的感受啦),而且能量很小很小,大概是一朵花內含的種子的小能量。
  
   這個心中的孩子不是人類,具有鮮明的個體情緒,能量很大,大到絕對不是人類(一種太陽的超巨量質感),應該是某星際世的自己?祂具有閃爍的光彩......但感覺著,又不太像是過去的記憶。小湛有點難形容這種感受,我認識很多前世與靈魂狀態的各層次自己,這孩子像我又不像我,類似照鏡子參雜著陌生,且距離遙遠、又與我同在的緊密關係,讓我很是困惑。

  即使我字眼上也形容這是孩子的情緒,我又覺得這孩子又充滿古老悠久的氛圍(年紀超越許多宇宙歲月的孩子),實在太出乎我的想像了。我能做的似乎只有端詳這些情感、能量,然後不確定我該做什麼幫助才好。

  算了,先放下各種疑慮不管,我先問這孩子的感受,問有我可以幫忙的嗎?祂哭說,祂想回家。祂離開家很久了,好孤單,好想媽媽。祂再啜泣地問我:"妳可以幫我找到媽媽嗎?"

  有份外來靈感提示(樓上一方我未曾接觸果的陌生眾生),小湛才恍然大悟到:我原以為這麼多天來我被困在一道白色無路的牆前,但它不是牆!那些眾生堅定沉穩地指示我:

  "推開它。"

  原來這是一道門,是
 
  不管怎樣,至少有轉變發生。我推開那道似乎封閉很久的、看不見邊際的大門,也沒使上太多的力氣,就好像是時候到了,只需要我發出突破的力道而已。

  推開亮白的內在門扉,迎接我與小孩的是非常溫暖的金色與琉璃繽紛光彩,還有歡樂的眾生慶祝著,鼓掌著拋著彩帶,而"媽媽"就在門的對面對我與孩子攤開手掌,祂們大喊:"妳做到了,妳把妳的一切都帶回來了!"
 
  這孩子撲往媽媽,小湛也哭了,這確實是我的情緒,是我和這孩子共同的情緒,我同樣激動著,Mulo還算冷靜地抹淚(Mulo仍坐在書桌前寫功課邊和我同步,畫面挺好笑),小湛才知道:我心底的想哭是我(孩子)想回家高興是因為時候到了,所以想哭和高興是有相關聯的。
 
  我還是很多莫名其妙,眾生與"媽媽"一起過來擁著我,我又哭又寬慰安心,但頭腦理智真的不太懂呀?這孩子不完全是我,我很肯定,祂也不能說是Mulo的一部分,祂是另外一種我的延伸……是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是一種氣味……太抽象了。

  這時候我的內在神性,突然從心底給我亮出一道圖片,那是我早就知道的樹枝圖觀念,向我慢慢地示意:





前世今生的概念:
前世不會消失,仍然存在,只是今世的我該如何接納、整合過去的自己
(認知靈魂的一體、一致性)
而靈魂可能有同時分身人類、動物的狀態。
也可能同時存在地球內、其他星際的分身體驗(小湛目前是這樣,所以功課很多),
與各種不同境界的同時體驗(Mulo目前是這樣,所以功課很多)。




圈起來的部分叫做"分歧點",
是再生、分身,產生出新的自己的另一種角度。
但若同時分身太多,靈魂能量若不夠穩定,容易造成無法專注的狀態。
因此靈魂都只有"時間到了"有累積足夠的能量,才會分身。

分身時可以決定要遺忘過去,或者記得以前的記憶。
遺忘過去,意味著可以更專注開創新的生活。


  當我們整合地球前世的自己,自然會和靈魂(本靈)有更深一層的整合。然後隨著持續往前面的"分歧點"溯源,會記起星際世的自己,或者外宇宙的自己(更大一層的自我認知),一直追溯下去。

延伸閱讀:《原生靈魂家族
源頭


  

這張圖是之前小湛對我靈魂的認知






  各位現在會和我一起生活在地球上,也意味著你們都有各自的源頭,還有更高層次的靈魂自我等等。要比強的話,一路溯源到祖宗十八代都比不完的啦!上一代肯定比下一代的能量磅礡,越上面的枝幹(更大的靈魂層次)當然越粗壯越強,比這種東西顯得幼稚無聊。其實大家都是富二代啦。

  如果只是在討論、比較強不強、頻率高不高,或者想前往更好境界之類的言談,怎麼不先想想為什麼我們要來地球這回事?
 
  當小湛可以和別人的靈魂(與祂們的源頭)討論,我越覺得,如果大家不把現階段地球上的任務結束(也就是來這裡的目標、好好地生活)搞定好,整理自己內在的全部面向,那只是一直拖延回家的時間。

  遲早都會回去的呀,人生的生命又那麼短,一下子就過了。不趕緊把握時機認識成為人類的自己(進入分歧點的重生時刻),下次還要繼續在地球上重生(因為不想面對人類生活有所逃避,任務沒達成,下次再來)......我看到很多待在地球上太久的靈魂,很多都是過去執念某些成就,對權力、財富或者各種欲望,引起一些業力問題,又更不想面對業力造成的困局。但我也說過,業力不是造成留在地球的結果,只要靈魂完成當初來地球許下的心願(或者是更認識自己、內在整合),自然就可以離開地球了。
 
  延伸閱讀:靈魂高等與否


  小湛會認識各種層次的靈界親朋好友,通常也都是面對內在問題時,越來越深入地跨越到其他星際世,宇宙各層次的關係,才結識祂們的……認識祂們的好處是,有另一種較為客觀(不是完全的我)可以給意見找盲點。雖然也不是所有時候都能和我討論啦(嘆),大多是要小湛自己整理出一個眉目,才願意和我互動的,真覺得這種教養方式也太自由到自己得繃緊神經、保持警覺才不會忽略重要的細節。

  
  好了終於要來到主軸了,關於前面談的內心的孩子,和打開大門後見到的"媽媽"與眾生們。這內在的孩子像我也不像我,重點是,這不是處理前世的那種"送給新的平行時空的新故事線",我可以很篤定地說,這孩子有祂的人(靈)生,其重要性與小湛我在地球上的人類生活同步並行。

   我們兩個就像是從同根長,不同枝枒上長出來的頂端上交會的樹葉--




如果靈魂的最前端總有一個開始,就是神性/內在智慧的開始。
在每一次的分歧點中,神性會產生新的躍進、覺醒,也可以說是再次分裂,
讓自己的各項層次具有意識地進化,追求更多變的可能性。

關於All的部分,
Mulo的說法是,與All的接觸可以說是純能量的理解,或者我曾經解釋為「空性」
已經超出源頭、境界,一或非合一,各種字面上判別的標準,
語言文字都很難意會,所以和All的互動部分可以人類部分別管,因為管了也不懂只是在浪費時間,
那是完全處於"心靈"無阻礙的意會。
我的潛意識Azure會理解All的教導,Mulo當然也會和All互動,
人類小湛的部分,只要記得All非常地愛我們,那就夠了。

而大家也要知道,我們所有人、覺知,靈魂的更上源,都有和All近似的更大層次存在,或者更大的面向......
那是我們,也不是我們,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祂們都很愛我們,
願意讓我們去開展自己的新面向、新成長,長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當內在給小湛亮出完整的圖與這孩子的關聯,我真是頭暈。

  等等,所以那孩子的確也是我的一部分,是很遙久前分支的靈魂中的另一個我——我們的心靈才能共振得如此激烈,祂的經驗也是我的,祂哭了我也感同身受,祂的家人同樣是我的家人,可是,這好誇張啊!!為什麼以前沒有這種發展,現在就發生了?


  而我的團隊,長老與樓上的(不管有沒有認識),還有心底那孩子與他的家人,都在同聲為我歡呼!祂們只告訴我一句解答就是:

  "因為妳的愛很堅強!妳的愛、對靈魂與自我認知的感受和敏銳度,把每一個分歧點錯開的妳(各種靈魂的層次分身)逐一整合,妳愛惜自己、珍視靈魂內在的意識,連帶地修補其他層次的自己所沒辦法處置的傷口。畢竟這是一體性的自己(如一棵樹的分歧與延伸),傷痛都是差不多的模式,只是輕重之別。而在不同境界、宇宙,存在區的靈魂面向,也因為妳堅強的愛——橫跨一切,整合妳自己,與更多正在徬徨的自己!"


  我還記得以前和Mulo談過我這輩子與其他前世的差異。Mulo說,過去累積的傷痛與經驗和所有際遇,顯然多少經過更高層次的引導,才讓Mulo決定在今世用小湛我這樣的人格,還有愛心,想幫助世界更多,但也沒料到居然會幫到靈魂內在的許多傷痛,整合梳理出更多的體悟與諒解。

  不知不覺小湛我已經長得很大了(心靈的堅韌度與愛的狀態),Mulo還說啥:"現在要把妳當作其他前世那樣塞回去肚子裡已經不行了,小朋友已經長得太大了~"
(母親抱著肚子疼惜的摸孩子頭)(這比喻怪怪的卻很貼切?)

  只是我依舊錯愕中,整合這麼多各種靈魂層次的我自己要幹嘛?我真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我對內在神性(小太陽似的)的部分比較感到好奇,我曾經見過神性分裂,Mulo一個我一個,有時候我去抱抱Mulo,這兩個神性也會短暫黏在一起又分開,橡皮糖似的。神性顯然也會進化,祂們參有多重源頭/境界的品質,我覺得焦點放在觀察神性,或許還比較有趣?

  然而面對內在想回家的孩子時,我覺得我們的神性是一體的......天哪我快搞不清楚狀況了?好亂呀。

  這次體驗到那孩子的部分,Mulo完全沒有插手,祂已經快忙死了,連這種看似跨時代的豐功偉業(?)都沒辦法撥空來一起歡呼,真讓我同情。不過小湛也沒啥太開心的感覺,應該說莫名其妙更多吧?還有開始擔心這件事之後,我又要面對啥新的課題,坑多了都開始往壞處想了。

  而源頭老爹(這宇宙的意識)則笑著告訴我說,我成功整合了我自己的諸多面向,也意味帶動我整體靈魂(整個樹枝結構與樹葉們)的快速進化,讓更多重的宇宙能量相互連結,創造新的源頭與管道......一個新的流動,串起更多的流動。

  ......不管祂們怎麼講,小湛還是傻眼茫然。大概就是超過一百萬之後,我覺得一千萬與一億、一兆的數字都是同樣夢幻的質量,已經和我無感無關了(←讓數量概念很差的人體驗這種事情會不會太浪費了?),我比較介意往後的日子功課不會太多吧?(超擔心)

  無論如何,這次的發展肯定是某種新開始(說故事口吻),看看我舉例的那張樹枝圖,到底有多少東西需要整合?人類世界已經很忙了欸,好不容易Mulo的靈界工作也上正軌了,我也有自己的任務與功課,怎麼又突然天外飛來一個穿透劇去體驗另一個宇宙人/靈生啦???

  雖然很多摸不透,也只能接受了。

  然後這孩子的母親抱抱我後,祂們真的一點都不把我當外人看,這是另一個讓小湛吃驚的點。我保持距離--很明確地拉出我和這孩子、祂和我的界線,祂是祂,我是我,我堅信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但這些眾生卻覺得沒必要去區分,我就等於孩子,也需要抱抱與安撫。而這孩子顯然對小湛我的存在感到驕傲(在我認識祂之前,祂就和我很熟似的?),祂也稱呼Mulo是哥哥,這突然蹦出來的兄弟姊妹真讓我手足無措,好像最不適應的就是小湛我自己(看起來的確如此)


  那,我也只能保持觀察了……自己心態上調適一下(汗)。

  後來認親沒多久後,我覺得胸口好暖,背後(心輪)部分也好脹,還得彎腰抱膝,感覺有新翅膀長出來,但感受有點混亂,像是一棵樹上同時長西瓜和絲瓜和葡萄與蘋果香蕉等各種應該不是這種長法(?)的新生態,而且毫無方向感,翅膀應該要從背後長出來而已吧,怎麼覺得往四肢與喉嚨的地方都長了?一直往外延伸,像刺蝟那樣,會結合又重生,型態光亮一直變,我不懂啊???囧

  算了靈界真的是……好啦,反正就這樣吧(自暴自棄),我乾脆關掉天線不看了,越看越呆滯無法理解。

  後來我乾脆躺在床上伸展四肢,找個舒服的姿勢窩著,不想管靈界了,無論如何明天還是要起床畫圖與客戶討論,至少靈界上的發展像是好事吧?就這樣囉。

 其他延伸閱讀:《地球的生態輪迴圈



2020補充:
  後來小湛持續地追尋內在,終於找到靈魂分歧點的最先開頭也就是我的內在深處,完整的靈魂叫做光引光引包含了大M、ALL、真誠等諸多呈現狀態。

  由於靈魂之間會存在複合式的關係,每個分歧點的部位都會與當地宇宙的某些眾生/源頭連結或者在各種層次合作輪迴體驗。無論如何,屬於「我」的意識的部份,都是從我的原生靈魂家庭延伸出來的。我很高興我能找到回家的路,以及能穿梭來往其中,看到靈魂各種開闊的發展性。

3 則留言:

  1. 這篇很讚!感覺又更完整了,讓我的視野和想法又更開闊了許多,另外小湛這個樣子已經不是一片樹葉了,是哪種樹葉掉到地上還能發根長成幼苗的葉子了,這就是神性獨立出來的情況吧,內在真是不可思議,大樹的比擬很容易懂,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情況都能用樹來解釋就是了,但光看這篇文也夠讓我腦力激盪了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看了你的網誌內容,想起我的經歷,我的高我祂比我還積極與我內心連結,去年剛覺醒時祂喊出我的名字,當晚睡覺時,我看到許多幾何圖形變化,我在洗澡時,眼睛張開時就會看到眼前許多藍皮膚的人在我周圍,睡前閉上眼睛看到一位年老的藍皮膚的人,但我心中只跟祂說:我好累,肉體就休息直接睡著了,後來我告訴我的高我,我想專心做我的使命和任務,不想再看到這些景象了(那時候我不知道會害怕),之後再也沒看到這些景象了,高我會在我睡前清醒時,弄出黃光一條一條直線與橫條構出的方格(可能是光網格吧!我眼睛偶爾會看到黃光光網格),有一次我冥想想看看高我的樣子,我閉上眼睛往後看,看到一個光體中間有個小小五官,原來這就是我的靈魂樣子,有一次上台北坐捷運,我腦海想到我的靈魂樣子,感覺就像祂與我合一,瞬間感到心情如此的平靜,又一次睡前我心輪非常不舒服,突然內心有聲音安慰我,我知道那我的靈魂的聲音(光之語),之後就睡著了,從那次以後,我不再恐懼任何事務,我知道怎麼應付恐懼,還有一次,我心裡想著想回家,突然自已感受到「愛」...不曉得為何我流淚了,我知道我有一個家,那個家不在地球,在冥想時我總是看到七彩光譜+能量環(順時針、逆時針流動),所以在查網路資訊,不曉得我的靈魂家人是大角星?還是天狼星?但大角星的通靈訊息我很快就能理解...我告訴我的高我,先暫時不要透露我的靈魂家人,不然我會非常想念家,不想做完使命和任務,還想到有一次睡前也是人不舒服,閉上眼睛看到一排像是中文字?不是中文字?一直變換著,然後就睡著了,我相信高我,也心中存心感激小我,我愛祂們,現在小我不再有強烈的慾望了,我的高我告訴我:我的靈魂已經進化了,必須要再幫助其它人...我會盡我的能力去做的!會祈求我的高我幫助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