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能量療法:先刷卡後付款

  認識小湛久一點的人會知道,雖然我能與靈界互動,但我個人並不贊成任何能量療法的施作。靈氣,能量,什麼無形豐盛之類的,只要是肉眼看不到的東西,我都會保持距離觀望。當然這些心得來自於前幾年我四處跑跑的親身體驗,還有各種旁觀總結。

  後來發現所有的能量療法,都是預借未來的存款來修復現在的自己。

  除非是氣功這種,能量自己拉、自己整理,只要別扯到灌能量、灌給別人等等的,自己調養補充就可以了。練氣功是抓自己的管道居多的 ,有練才有收入。而點化啊印心啥的都是借外來管道的。所有靠外力一個動作,讓你瞬間變強的都嘛這樣,會有靈界簽約之類的關係。那簽了什麼就要問你的靈魂了......
 

  只要是和對方有所接觸,那些上過能量相關的課,經由對方施加於你身上所使用的資源越多,你之後就要加倍還那個人所借來的資源。(Ex:能量治療師是銀行業務,資源從銀行提領,你要還的對象主要是銀行,而你欠了能量治療師一筆人情。)

  這是更高一層次的關係,所以Mulo的手術才會欠一屁股債(與人情)而名傳各方境界。


  靈性療法的能量管道,大多是創始者的源頭,故鄉或靈魂家人的資源,也就是說不一定是你的源頭與家人。別人的爸媽借孩子錢會很寬容,對其他陌生人是沒有優惠的,也就是別人家開銀行,你要借,辦卡(點化)獲得許可就叫做貸款。貸款借多久你知道嗎?有沒有利息,什麼時候還?可以分期嗎?

  如果以上資訊都不知道,只知道辦卡很爽,可以用力刷,然後期待愛你的靈魂家人幫你繳卡債,這叫做想得美。

  不是說大家愛你就該免費救你,那有這回事。是你把自己的問題搞複雜的,欠債也只是教你要對自己與別人的善意負責,是對等關係。有那個屁股再吃那個瀉藥。




  因此能不借就不要借,物質界中可學的自癒的就盡量學,除非自己真的無法做到再請人施行,並謹慎珍惜著這種機會別濫用。但我認為,現在許多心理學方面的覺察已經夠讓我們往內探究問題的因果,進而修補問題。

  無論大小事情都依賴靈界相關能量處置的人,我不禁懷疑著,造成創傷的原因都來自物質界的失衡,你不去處理那個因,只想抄捷徑結束那個果,且沉迷這極度有效的方式,整體上你的進步,是真的進步了嗎?
 
  我總是重複再三地說,想幫助自己提升起來,就要先回歸內在,與自己的各種層次和好。心意永遠是靈界能量中最重要的前提,確保管道通暢。當你心念正、管道通暢了,你可以開通的線路寬了,自然可以引來星際故鄉或源頭的資源,可以直接和自己家的銀行拿資源了,何必和別人家貸款簽個不知道多久才能還完的約?


  也許只是我本身不喜歡欠債欠人情吧,那太麻煩了,會被太多有形無形的因素牽制,我更喜歡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想要什麼就自己去爭取。

  啊,說了實話應該會擋很多人的財路而被討厭吧XD



  我知道有人會不服氣地說,妳不是也有在做星界相關的收訊個案嗎?

  是啊,但有想過我幹嘛用文字打出來數千甚至數萬字的詳細內容,而不是用錄音檔加一個畫圖檔快速了事?我幹嘛花那麼大的時間一個個敲打文字,用寫論文的方式反覆琢磨敘述方式夠讓人理解(這很耗時間與精神心力),清楚地交代靈魂的感受與源頭及家鄉的建議,再寄給個案一份光碟與印出來的檔案?
 
  因為人的頭腦需要理解,才能吸收知識,才能把這些資訊整合成對自己有幫助的療效。不是所有的療癒推給靈界就好了,我們的意識、身體,都需要一起成長。請記得我們是整體一致性的。


  只是在書寫與畫圖的過程中,我總不免會接下能量與資源送給個案運用。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讓個案更清楚理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狀態,知道該如何改進,該如何反思他進步的空間,獲得自身成長的動力,而不僅僅只是讓他躺在那兒被動地施作能量療法而已。
 
  我希望人們終究能靠理解自身的方式來完整自我的生命,所以我連星界的活動也是採取抽籤制,全交給上天去安排需要我協助的人們,我再從限額中提供我所能的協助。喚醒大家對自我的認知是重點,其次才是能量相關的輔助。
 
  我知道我會扛下什麼,當初開星界的第一批名額之後我審視我能給的多寡,再考慮我能扛下的業與自身的消化量能否負荷,才繼續開第二屆、第三屆的星界活動,每一次的名額都在10-20個人,整理的時間超過半年甚至一年,我很認真地書寫整理每一位勇者的靈魂故事,甚至可以說,我用我的生命來面對這件事情。

  我不怕扛啥業力,過去世那些大風大浪遭遇怎樣的劫難都能忍受了,我只怕我的能力會對不起大家,信任了我、給付了辛苦賺來的錢,如果我還做不到等值的幫助,我會生我自己的氣且感到羞愧不已。我才寧願慢慢寫,寫完了一批再開活動,確保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再加上我有自己的設計師本業工作,我不怕沒收入,我沒有金錢壓力,我只在乎我的良心夠不夠我提供確實的幫助。

  希望大家取得自己的力量,不被外界氛圍影響,能夠站穩自己的腳跟沉著地面對各自的人生,是我不變的初衷。


  所以我才會一直往內觀察自己,邊思考,我新學到的體悟,該用什麼方式清楚的說明,才方便大家去體會、認知,進而成為幫助自己的工具?我成長的動力之一是我真的希望能為這個世界留下些什麼,一些能夠被意會的知識與工具,帶領大家開發自己內在的寶藏,也能夠安撫自己的傷痛,而非逃避傷痛帶來的陰影。不要放棄自己的每個部分。

  如果我一個人就可以覺察到那麼多,那如果十個人,更多的人也能用這些方式來覺察到新的方式,我們可以有更多的知識與工具來幫助全世界。知識就是力量,智慧來自內心的柔軟度,耕耘一段時日覺察自己,能結合知識與智慧給自己帶來真正的富足與幸福,我相信這是帶來和平的途徑。
 

  記得那麼多前世記憶真的有好有壞,你喜歡的不喜歡的人都會死亡,包括自己。討厭的國家或效忠的祖國千百年後也只是歷史上一筆紀錄,甚至無影無蹤不留痕跡;我擁有的就是無數的記憶,很多的連我都懷疑地無從考察的故事。但我回顧的情感那麼清楚,會害怕地顫抖、恐懼得絕望,也會愛得奮不顧身。在這輩子除了記憶之外,我還能留下些什麼?
 
  我想我能留下的就是紀錄,以及忠於自己的所有行為,一如我過去那些輩子的感受,誠懇地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也盡其所能地為周邊的人們提供我的幫助。

  我終究不能被太多人依賴,我有我這輩子的人生,我還有些事情要做,至少我可以在我省視自己的人生中紀錄一些感受,是提醒也是分享,希望大家也都能拉自己一把,如果我們都可以把自己顧好了,自然也有餘力去幫助更多人們,我們需要建立起一片友善且相互提攜的連結,具包容性的、也充滿韌性寬慰的合作,裡面充滿我們各自對內在的洞見,也尊重別人的感受。當然這是理想啦,我也只能從自身做起來了。

9 則留言:

  1. 前陣子幫了地球母親一個忙後,我並沒有要奢求什麼,光是祂從雲上稍來給我感謝的訊息,我就已經很受寵若驚了。(必竟這是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祂的存在。)
    沒想到事後還是收到實質的支付費用。就如您所說的,我付出勞力和能量,就算是我是想送,但為了不欠債,地球母親還是以我現階段最需要東西來支付祂委託的案子。(啊哈哈,我那煩惱最終藏不住XD
    謝謝您這篇,剛好讓我明白,為什麼地球母親會這麼做的原因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怎麼看待靈性彩油這類能量產品?
    我用Promender 保護靈氣和彩油都覺得很有效
    可是我不想有後果
    我可以信賴這些能量產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材料本身就具有療效,像是花精這種的就偏向藥草精華萃取的意思。別扯到"灌能量"這回事,全回歸物質界本身的藥材醫效就可以了。(但真的有問題還是建議去看醫生診治判斷喔,別亂抓藥拖延緊急問題)

      我本身也會買巴哈花精等等產品來讓心情放鬆,算是拿來陶冶情趣的方式。主要是,所買的商品過程中沒有透過第三人灌能量變成宣稱的魔法產品等等,反正就是不買標榜有"能量"兩個字的。

      好的東西自然有療效,不必刻意去灌有的沒的看不到的那些。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刪除
  3. 請問小湛,關於中提到能療癒因果業力這部分有什麼看法呢?
    如果學習擴大療法後,幫家人施作的話是否也會擔負業力? 是的話,那擴大療法提到的療癒因果業力是指哪一面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業力的關係又要談到每個人天生的能量管道,每個人的狀態又都不同,我也沒辦法給一個確實的解釋。而且多數的業力討論以前文章也寫過了,可以翻舊文。

      我有機會會寫能量管道的各種類型,以及一些測試方法來知道自己是否有做能量療癒的安全機制(所謂的退場機制)。

      刪除
    2. 謝謝小湛,我再回去翻翻舊文好好研究!

      刪除
  4. 謝謝小湛~我很感動~
    希望我也能成為像您一樣活出自己生命!讓自己.他人感動的人!!

    回覆刪除
  5. 謝謝小湛~妳的名字很美~
    希望我也能像您一樣~活出生命的光彩~!
    成為很有愛~有力量~!很美的人: )

    回覆刪除
  6. 小湛你好,因緣際會看到這篇舊文,想請問你所提到的可以有一些測試方法來知道自己是否有做能量療癒的安全機制的文章連結在哪呢?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